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人生莫過於吃到極致味美還能讓人感受到滿滿誠意並且心滿意足的料理就屬這>>漂丿燒肉食堂!

位於東區216巷,在知名粉圓的巷弄內,雖然剛開幕沒多久,

但卻散發閃亮的光芒!讓我覺得未來他就是地標性的美食的代表!

真的只要吃過就會讓人持續的回味~不斷回訪

漂丿燒肉食堂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40弄18號

訂位電話:02-2771-0006

營業時間:一~日 11:30~14:30 17:30~21:00

(開幕活動限定-打卡送魔法啤酒)

店內的裝潢別具巧思,從門口斗大的漂丿到環境陳設,都充滿濃厚的日式風情

(代表店內霸氣美味的精神招牌)

(去日本考察並記錄下來的街景)

(裡面還有65吋電視大螢幕,在這裡跟大家一起觀看球賽賽事一樣能感受熱情)

(各種酒類任君挑選)

詳細菜單連結

菜單也設計的相當霸氣!!主餐的價位介於$199~$489都有,有附飲料

當然還有其他飲品和小菜,選擇非常多,對於有選擇障礙的人來說會是一大挑戰~哈哈

對了,要大家說一下,店內採半自助式的服務,所以茶水有需要的話可以自行取用!!

每日例湯$30元

料超澎派的味增湯,一端上來我整個驚訝!cp值破表!

餡料多又豐富,滿滿的蛤蜊、豆腐、昆布、小魚乾、柴魚片,

光是湯底就喝得出來有花時間熬煮,很鮮甜很好喝,

而且分量也不小,我真心覺得來這裡一定要點上一碗才行!!

手作黃金泡菜 $30元

小菜的部分走精緻路線,金黃色的泡菜出自店家親自醃製的~

吃起來爽脆帶點微辣,解膩又開胃!!

日式酥炸豆腐 $30元

豆腐外層的炸粉很特別,滿酥脆的,和內層軟嫩的豆腐搭在一起很有層次感!

另外沾上店家調配的醬汁和洋蔥絲,更加清爽美味~

漂丿魔法啤酒 (無酒精)$100元

我個人強烈推薦而且必點的飲料!要是錯過就太可惜了~

這是店家當初去日本環球影城的時候所喝到飲品,回來後經過改良而有現在的魔法啤酒~

上層的白色奶昔有撒上少量的海鹽跟些許的檸檬皮,喝起來很像之前綠蓋那綿密的奶泡~

下層則是類似蘋果西打的汽水~兩者交織在一起,鹹甜鹹甜的滋味讓人欲罷不能!!

不只口感佳,賣相也佳!難怪是店內人人桌上必點的人氣飲品!!

可爾必思檸檬特調$70元

我對一般市售的可爾必思印象是很甜膩,但同樣的名稱經過老闆的巧思,喝起來就是不一樣!

經過特調後的可爾必思不但不甜膩~喝起來還微甜微酸~感覺還不賴!

嚴選干貝丼飯$349

看這一顆顆碩大肥美的干貝~還有晶瑩剔透的鮭魚卵~

我的天啊~整個塞滿滿豪邁的奉上!畫面也太美了吧~

中間還有白透軟嫩的松露溫泉蛋耶!這...這叫人怎麼受的了~

當然立馬大快朵頤一番!!

干貝的大小大概有50元硬幣那麼大!真的好奢侈!!

不愧是嚴選自加拿大的干貝,吃起來就是那麼的軟嫩有彈性!

加上鮭魚卵在口中爆汁所散發出淡淡的鹹味!OH~海味十足!超加分的~~

還有還有~鋪在下方的米飯也是別有用心!

是店家辛苦熬煮2~3天的醬汁,將肉汁和蔬菜的精隨讓飯粒吸飽!

當然這米飯也是精心挑選!採用的是馥米,有著臺梗9號的口感,吃起來軟Q不糊爛

整體來說既豐富又搭配得恰到好處!讓人心滿意足!!

重頭戲來了!!登場的是安格斯無骨牛小排丼飯$369

壓軸王果然厲害!!看到這一片片閃爍發亮的牛小排排成一個環狀!

真的是開了我眼界~前面的干貝丼已經夠讓我驚訝的,沒想到這個更誇張!!

不得不讚美店家把牛肉料理的很好,不但醬汁入味,肉的熟度也恰恰好不會太硬或太老!!

而且因為牛肉的厚度相當厚實,所以吃起來油脂豐富有嚼勁!!

換上蛋液又更增添了滑嫩的口感~喜歡肉感的人一定不要錯過!!

總結下來我覺得不論是餐點口味或是擺盤都能感受到店家的用心~

而且以這樣的份量和這樣的價格來說在台北東區地段也只有漂丿有!!

所以想要用餐的朋友最好事先訂位,免得像我來的時候看到門外一堆人等位!~哈!!

最後真的是吃太飽了!我還在店裡休息跟店家小聊了一下,

原來漂丿是由三位平均不到30歲的帥哥一起經營的,而且餐飲經驗相當豐富!

未來他們還會規畫居酒屋時段,我打算到時候要去感受一下!期待下次的到訪!!


更多 漂丿燒肉食堂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bda5762756dd732889b47d
本文餐廳資訊:
漂丿燒肉食堂 (已歇業)
4.4
· 台北市 大安區 · 72則評論
台北燒肉丼東區燒肉丼飯sharing燒肉丼飯台北東區美食推薦外帶美食魔法啤酒每日例湯國父紀念館捷運忠孝敦化站忠孝東路美食商業午餐海鮮丼飯安格斯黑牛food-tw216巷大份量美食小海鮮丼Taiwan東區 美食蜜香桂花紅茶東區霸氣雙拼燒肉丼丼飯台北市戰斧大安美食丼飯外帶海鮮男子漢燒肉飯哶龍米粒吃正餐安格斯無骨牛小排丼燒肉男子漢日式燒肉海鮮丼台北燒肉丼飯推薦大口吃肉漂丿燒肉食堂炭燒松坂豚丼烤肉燒肉丼丼飯推薦東區餐廳延吉街美食風林火山極上海鮮大盛丼大安區美食Taipei分享大份量美食台北燒肉飯台北大安區美食東區216巷美食東區燒肉食堂聚餐忠孝敦化丼飯炸蔬菜日式酥炸豆腐台北海鮮丼台北美食推薦超值套餐套餐漂丿燒肉食堂菜單東區216巷美食推薦平價牛丼捷運板南線美食捷運忠孝敦化美食男子漢料理台北高CP值份量大燒肉飯東區216巷燒肉丼東區燒肉丼日式料理哶龍米粒巷弄美食台北東區粉圓忠孝敦化 美食海綿飽飽的鳳梨城堡東區 日式經驗216巷東區商圈奶油啤酒大安區500元以內牛排台北東區美食東區居酒屋忠孝敦化美食台北聚餐日式燒肉飯炭燒安格斯無骨牛小排丼高CP值燒肉experience戰斧豬排忠孝敦化站好吃料理人氣部落客海綿飽飽京都宇治抹茶鮮奶忠孝敦化日式丼飯IG熱門打卡點推薦丼飯平價餐廳捷運忠孝敦化站美食漂丿燒肉食堂菜單價位台北高CP值台北餐廳日本料理茜的美食記燒肉飯紫蘇綜合花椰菜東區美食戰斧豬排丼忠孝復興美食台北市美食台灣日式燒肉丼東區丼飯黑豚戰斧丼起司愛食記誠品敦南漂丿燒肉丼可爾必思檸檬特調雙拼特盛丼漂丿台北丼飯東區聚餐東區216巷捷運忠孝敦化溫泉蛋紀錄忠孝敦化站CP值高超大碗燒肉飯豬排216巷美食台北東區大份量東區燒肉飯培根青蔥卷忠孝復興平價美食台北推薦美食216巷美十台北東區216巷聚會推薦台北美食捷運忠孝復興聚餐推薦
快訊
快訊
懶人包
懶人包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王品「龍耀星級 蝦PA登場」限期54天!黑松露、火焰秀打卡超吸睛3大好康來襲 小資族最愛699元啖龍蝦、APP搶免費券、尋找龍的傳人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