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高雄左營  |  好。食間早午餐】

營業時間 :06:00 - 14:00 (公休日請見店家FB公告)  

最晚點餐時間:13:20 

好食間早午餐FB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文自路526號

 交通方式: 高捷紅線生態園區 二號出口 步行約10分鐘



高雄市左營區文自路526號這個位址,算是艾咪買早餐常常出沒之處。

這個店面從最早最早期這裡開著「拉亞漢堡」,後來變成「蛋餅先生文自店」,

再後來變成「蛋加蛋早午餐」,然後今年農曆大年初四後變身成「好。食間早午餐」。


「拉亞漢堡」和「蛋餅先生文自店」歷史已不可考,

而現在的「好。食間早午餐」前身就是「蛋加蛋早午餐」。

從去年年底看到又重新裝潢整修艾咪很驚訝,想說怎麼又要換了?!

結果上店家FB,才知道原來是原本的店名-蛋加蛋,註冊商標無法通過,

所以老闆決定以「好。食間早午餐」全新型態與大家見面。

(艾咪OS:整個裝潢真的都變了,煥然一新。)


店家大門左側就有一張這麼大張的菜單可以作參考。

(艾咪OS:菜單和蛋加蛋時期有些微調整,不過比從前樣式更多。)



看不清楚沒關係,店家FB有提供電子版的。



點好餐之後,店家會給號碼牌,就放在桌上等候餐點囉!



餐點一律現點現做,廚房上可以看到很多文字,說明老闆對於餐點的堅持。



每張用餐桌子,有放一個說明牌說明「好。食間早午餐」的用餐方式。

這裡是採半自助式,點餐後依照號碼叫號取餐(不過如果人少店員會幫你送上桌)

用餐完記得把餐盤放到回收區放置,然後餐具也要自取喔!


餐具區/醬料區/外帶包裝區/回收區是一起的。


艾咪還頗喜歡這個外帶包裝區,如果如果真的不小心點太多,有餐盒餐袋可以將用不完的餐點打包。

如果需要塑膠袋也可以跟櫃台索取喔!

(艾咪OS:不過還是鼓勵點餐量胃而為,少點外袋垃圾更環保。)


回收區上的檯子是各式醬料。


用餐區域除了1F之外,也有2F空間開放。


等了一會兒,艾咪點的餐點上桌啦~

這道是「原味雙蛋蛋餅」。NT$30


艾咪非常喜歡他們的蛋餅,從外觀看就知道非常厚實。

份量很充足,如果不是太餓或是小鳥胃,其實點一個蛋餅來吃就飽了。


它的蛋餅餅皮不是一般早餐店那種蛋餅皮再加蛋的蛋餅,

也不是古早味蛋餅那種粉漿蛋餅。

而是像是蔥抓餅的那種餅皮,表面有一點脆度,

但其實咬下去整體感又不是像蔥抓餅那麼地脆,又可以吃出其實是蛋餅的口感。


蛋也非常厚實,因為是雙蛋嘛~~

而餅與蛋的夾層中,店家也抹上一層醬汁,增添蛋餅的口感。


平常都是外帶,這天難得內用,艾咪還點了一個拼盤,

這個拼盤是「豬太郎。切很厚」。NT$170

拼盤內容是:綜合沙拉/薯條(擇一),水煮蛋,厚切豬排,水果,麵包招牌洋芋/大蒜(擇一),紅茶(可換同等價錢飲料)


綜合沙拉/薯條(擇一),水果

考量到不要吃那麼多炸物,艾咪選擇了綜合沙拉。

綜合沙拉的醬是和風醬,蔬菜還算新鮮。

水果比較有趣,就是西瓜一片和楊桃一片,好陽春啊!


麵包招牌洋芋/大蒜(擇一)

麵包是軟法,很軟不會硬到咬不下去,

口味艾咪選的是洋芋,如果想品嚐洋芋香可以直接吃,

不過艾咪覺得這樣吃有點乾,所以沾上些番茄醬讓麵包口感更濕潤更好入口。


接下來是拼盤的主角厚切豬排上桌啦~


這個厚切豬排,不是那種日式豬排,

艾咪覺得這應更偏向厚切排骨,

表皮煎得很金黃酥脆,豬排肉超級厚,雖然不會柴,但JUICY感再強一點會更好。

然後因為艾咪口味較淡,所以艾咪認為豬排肉調味本身就夠,旁邊的豬排醬只好跟他說聲謝謝再連絡。


最後是拼盤附的飲料,艾咪這天點的飲料是豆漿(艾咪把拼盤附的紅茶換成了豆漿),

想特別提一下MENU上把豆漿寫著「養顏豆漿」,有種喝了立馬變漂亮的錯覺。


嗯~豆漿的味道呢?

中規中矩囉,就是豆漿。

不是那種黃豆濃的,也不是特別淡跟水一樣的,

口味也沒有調成特別甜,也不是糖味很怪的,

總之中規中矩地順口。


平常總是匆匆來外帶早餐的艾咪,

覺得「好。食間早午餐」改裝後店內更清爽,菜單也更豐富,

期待下次的假日好時間再來享受「好。食間」。


*食記帶有主觀,單純分享個人用餐過程及感受,美味的價值判斷因人而異,僅供參考喔!*



更多 好。食間早午餐 (原: 蛋+蛋)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542f9c03a10241de656a8
本文餐廳資訊:
好。食間早午餐 (原: 蛋+蛋)
4.4
· 高雄市 左營區 · 19則評論
高雄必吃蛋餅蛋加蛋早午餐高雄早午餐推薦左營美食高雄早餐推薦好食間 高雄好。食間好食間早午餐獨步食客高雄左營 早午餐拼盤高雄 好食間歷食本文高雄左營早午餐推薦好。食間早午餐高雄早午餐高雄美食糖霜法國吐司文自路美食左營區美食早午餐左營早午餐高雄蛋餅高雄早餐鐵鍋蛋餅酥皮蛋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