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主題餐廳 | 捷運美食 | CP值 | 生日聚會 | 閨蜜party | 聚餐 | 下午茶 | 包場

【閨蜜。創義廚房高雄店】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211號1樓 / 電話:07-2158309 / 營業時間:11:30~22:00 / FB:閨蜜。創義廚房高雄店

這間有大紅高跟鞋的閨蜜,就在捷運市議會站附近,菇絲揆這棟大樓的一樓,交通方便,是個聚餐的好地方哦!餐點有披薩、義大利麵、燉飯,特別的還有主廚特製麵疙痞、翡翠麵等等,詳細菜單請到粉絲團的相片看囉。


▲入口處有超大的高跟鞋是亮點。

▲很多高跟鞋的主題設計,連座位都是高跟鞋耶!

▲有提供一些酒精飲品。

▲蛋糕櫃。

▲店內以紅黑為主要配色,白色的採光也很好哦。

▲整體設計有輕熟女的風格。

▲還有一系列的自拍小物,真有趣。

▲一上桌提供清涼的開水,裡面還有個小蕃茄。

▲菜單設計也很可愛,處處用了化妝品的印象做設計。

▲排餐的套餐有包含主廚例湯、歐式餐包、50元以內飲品一杯(可補差價升級),也可以加50元升級全餐、有多了沙拉跟甜點哦,很划算。

▲奶油野蕈玉米濃湯。不是那種充滿澱粉的湯底,口感還滿清爽的,很喜歡燉在裡面的洋蔥的甜味。

▲養生蔬菜湯。燉的軟爛的蔬菜為基底,湯頭充滿了蔬菜的甜味。

▲沙拉,種類還多元的,有蔬菜跟水果。

▲搭配酸甜的百香優格醬,清清爽爽的好開胃。

▲跟閨蜜聚餐免不了小酌一下,紅酒搭配餐點更完美,這瓶智利的LUIS FELIPE EDWARDS PUPILLA CABERNET SAUVIGNON(200元)小瓶裝分成兩杯,一人一杯剛剛好,新世界的酒就是平易近人,豐富花果香氣,有草莓、黑醋栗、櫻桃,有如南美洲熱情的人民在歡迎著我們。

▲搭配的是歐式麵包,淡淡小麥香氣,沒有花俏的裝飾,感覺起來又更健康實在了。

▲目前特選排餐有三款,這是檸檬迷迭香烤雞(298元)。一整隻的雞腿,大到需要用手扒雞的手套來撕,還有附上花花綠綠的蔬菜。

▲先用刀子切一下,基本上是用手套吃起來比較過癮。

▲切開後裡面是秘製的各種香料,以迷迭香為主。

▲烤的油油亮亮的雞腿,雞皮塞滿了香料烤過,純粹的迷迭清香,

▲肉汁整個爆發出來,非常的juicy~~~

▲地中海海鮮燉飯(268元)。上面有魚肉、魷魚、蝦子、蛤蜊,還有蟹管肉隱藏在燉飯裡面哦!

▲燉飯充滿了滿滿的奶油跟海鮮風味,還滿搭的,米飯雖然不是進口的義大利米,使用的是台灣米,但也滿厲害的,讓人驚艷,能做的快接近8成的口感了,而且相對來說份量也相對的變大大大!

▲雙拼披薩(268元/10吋),雙拚結合了夏威夷豔陽披薩與有豬來囍披薩,份量超級多的,都快看不到餅皮了。

▲有豬來囍披薩上面有特色的鹹豬肉,中西合併的樂趣,滿滿的起司濃郁香甜,夏威夷則是有鳳梨跟火腿,配料都滿多的,每一口都能吃的到,好滿足呀!

▲餅皮也滿特別的,像餅乾一樣口感。

▲皮不會太厚,像脆皮餅乾一樣的薄,很好吃!

▲甜點總共有十種選擇,都是一些經點的口味,例如德式起司布丁、重乳酪起司等等,選擇還滿多的,飯後來份甜點超滿足的。

▲閨蜜特調水果茶(80元)。好喝耶,茶味跟果味的平衡度極佳,再加上一些切丁的水果裝飾,更加風味。

▲玄米烤堅果拿鐵(90元),拿鐵上面加入玄米烤堅果,在西式的拿鐵咖啡中,增加了日式的玄米香氣,滿特別的哦!

【閨蜜。創義廚房高雄店】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211號1樓

電話:07-2158309

營業時間:11:30~22:00

粉絲團:

閨蜜。創義廚房高雄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 最新文章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更多 閨蜜創義廚房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0b1fad2756dd157d3f8f5d
本文餐廳資訊:
閨蜜創義廚房 (已歇業)
3.5
· 高雄市 前金區 · 26則評論
近捷運高雄義大利麵推薦高跟鞋餐廳下午茶岩鹽玫瑰拿鐵Bestie秘蜜基地菜單高雄閨蜜高雄pizza高雄好拍好吃餐廳推薦高雄聚餐推薦Bestie ltalian兒童餐高雄義式餐廳超大高跟鞋義式料理高雄下午茶點心高雄親子餐廳上班族聚餐主題餐廳閨蜜創義廚房蜜糖吐司閨蜜高雄好吃義大利麵高雄好拍餐廳推薦高雄聚餐高雄餐廳燉飯甜點高雄閨蜜聚餐高雄美食閨蜜創義廚房-台北高跟鞋吊飾前金義大利麵平價餐廳簡餐高雄平價特色美食推薦秘蜜基地鬆餅高根鞋餐廳前金義大利麵創意料理前金區燉飯高雄燉飯推薦高雄捷運美食生日聚會高跟鞋單點高雄燉飯高雄義式餐廳推薦高雄慶生高雄約會高雄好吃燉飯推薦異國料理咖啡廳雙拼披薩高雄公司聚餐餐廳推薦閨蜜創義廚房-高雄秘蜜基地Bestie ltalian連鎖餐廳披薩約會聚餐咖啡CP值高雄義大利麵高雄前金美食閨蜜party聚餐大胃米粒牛排館輕食手工披薩午餐捷運美食高跟鞋主題餐廳高CP值套餐蛋糕蔬菜湯平價高雄約會餐廳推薦包場麵疙瘩排餐高雄必吃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懶人包
懶人包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王品「龍耀星級 蝦PA登場」限期54天!黑松露、火焰秀打卡超吸睛3大好康來襲 小資族最愛699元啖龍蝦、APP搶免費券、尋找龍的傳人1993年壽星牛排免費升級、送明蝦干貝! 王品牛排「三十而立」 款待全台灣2,300萬人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