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住鳳山的我常常經過這裡,每次經過都可以看見這間左營王家燒餅店排隊排得大排長龍,下班時間超多上班族與學生去購買,說超人氣口袋燒餅店也不為過,可以說是漢堡版燒餅。

聽新聞說,開幕當天發生小火災,顧客依然一臉淡定排隊,真是無敵了......

王家燒餅店的口袋燒餅包很多料,有荷包蛋、肉片、黃瓜、榨菜、鹹菜、豆干、筍絲等七種餡料,從這一堆餡就給人難以言喻的奇異想像,原本以為味道會很詭異,但是居然超級好吃!毫無違和感......

王家燒餅店位於高雄市政府與鳳山高中附近,所以下班時間車潮擁擠、人潮眾多,要來要早哦。

由於臨時出門買晚餐,所以本篇食記是用NOTE5手機拍攝的。


店家資訊

地址:澄清路與光復路的三角窗、高雄市政府附近(目前胖咩還沒查詢到詳細地址sorry)

電話:07-7434318

排隊的地方可以直接看見工作人員製作燒餅。

其實來王家燒餅店通常都買燒餅居多,所以在人手不足的情況下,店家就暫停供應蛋餅了。

買完也可以坐著吃唷~

只是位於轉角,所以車流量很多。


沒騙人吧~(順便捕獲野生小波妞與野生東野迷......)


店家充斥十足小吃店的風格,讓胖咩感覺超接地氣。(大概是好料吃太多的後遺症......)

▲以上就是燒餅內餡的所有秘密武器!

有豆漿、紅茶、鮮奶茶等飲品。

阿姨們會先把燒餅剪開,再放進非常可口的菜與肉。

乍看之下沒啥色香味可言,但吃起來絕對會驚艷味蕾。

這荷包蛋也很搶鏡頭......

以上那幾顆都是胖咩買的,決定一口氣嗑掉7份!終於沒人可以阻止我了......

綜合燒餅 $50

回家先嗑第一份,餡料最豐盛的一份~

燒餅夾肉排蛋菜+黑輪,這好像就是所謂的綜合,因為菜單上沒有寫~

綜合燒餅跟招牌燒餅 $40的差別在於肉片外圍的大片黑輪,胖咩個人喜愛招牌比較多。

燒餅是最大的特點,口感非常Q嫩,搭配豐富的肉蛋菜會讓人吃完還感覺意猶未盡。(知道胖咩為啥一次買7份的吧~)

三國迷覺得招牌比較好吃。

熟客好像直接說「肉蛋菜」,也就是招牌囉!

小吃店的大滿足口袋燒餅!

口感極為豐富,在Q軟的燒餅中品嘗清脆的菜,還有彈嫩的荷包蛋,以及肉質香嫩的肉片,價格實在又美味!

難怪經過王家燒餅店都看見一堆人在排隊,真不是蓋的!

連最討厭排隊的三國迷都願意為它等待......



更多 左營王家燒餅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dfeca72756dd7a7d2b3bd2
本文餐廳資訊:
左營王家燒餅店
3.8
· 高雄市 鳳山區 · 12則評論
高雄早餐店燒餅店中式燒餅高雄早午餐左營王家燒餅店超人氣排隊燒餅高雄市政府豆漿店中式早餐招牌肉菜蛋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