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地址: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49號

✎電話:04-23259393

✎時間:週一-週五11:00-22:00  週六-週日 10:30-22:00

✎臉書點我

✎官網點我


有一陣子沒來金典了,這次來發現有一些不一樣的店進駐了~

這間山里日紅也是相對滿新的店,就在一樓歐~~

外觀很有特色,很快就可以找到了!



有點半開放式的空間,座位上不算很多

逛街除了星巴克之外我覺得這裡也很適合聊天~

而且還有充電插座~




我覺得超級適合送人的,不會有土土的感覺!!

茶葉有販售紅茶、烏龍茶、清茶,但雲山佛手只有店內現場可以喝到歐~~~





店員跟我們介紹時有說明,店內的茶葉從生產到烘茶調配都是自己完成

他們在阿里山有屬於自己的茶園,可以由自己掌控品質







這裡主要是阿里山茶,搭配甜點,最近也有推出薄餅~


這次點的兩杯熱茶是現泡,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感受現泡熱茶的茶香

如果想喝冰的也是ok喔~不同的韻味

他們家的紅茶喝起來味道相對比較濃厚,店員說他們的製茶過程比較採用烏龍茶的作法

喝起來茶韻的甘味深深地在嘴裡散發,這杯是我朋友點的 ,他是滿喜歡的



茶香緩緩而來,入喉也有淺淺回甘的滋味,應該是大多數人都會喜歡的一款~




店內的蛋糕目前是跟配合的工作室合作

這款蛋糕滿多層的,吃得到莓果的酸香氣息

另外可以吃到一點慕斯跟奶油雙種不同的口感

甜度上算是微甜~不想吃太甜膩的人還滿適合選這一款的



這是店家的新品蛋糕,這一款吃起來非常濃

底層是比較硬脆的塔皮,有點威化餅的口感

帶有一點甜度,我覺得這個比較需要配茶~因為味道比較濃厚

中間夾層是完全濃厚的巧克力慕斯



這次到山裡日紅喝茶,他們家的茶品真的都很有水準

甜點部分我個人是覺得比較普通一點


இдஇ本文為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文章,內容為體驗後之真實感想。


★更多即時訊息會直接發布在粉絲專頁,記得收看【Jinglejingle的美食遊玩小筆記

★食記內容依個人喜好而有不同,記錄僅供參考

★麻煩大家要到店家臉書或官網了解最新情況喔~店家有可能歇業或遷移,Jingle無法隨時掌握!

★任何推薦餐廳或好料歡迎報給我知,文章內容有誤也歡迎告訴我喔!

wongsuhan7@gmail.com


台中西區-Heynuts Café好堅果。飯食和甜點都很有水準,不是文青也會愛上的咖啡廳♥(+wifi)

台中西區-Butter巴特2店 Brunch&cafe。超好拍的摩登工業風咖啡廳,聚會好地方,餐點有吸睛(+wifi)

台中西區-Right Café X對了出發。周末限定的香蕉wendy派好好吃,食材嚴選,還可以賣到文創設計商品(+wifi)

台中西區-早伴早餐。引起旋風的老屋系早餐,建議早一點來,單點比較推

台中西區-Two Puppies寵物友善餐廳。萌犬來襲,帕尼尼分量無敵大,寵物友善餐廳(+wifi)

台中西區-台中瑪蜜黛Momi&Toy's Crêperie。夢幻系日式可麗餅,少女們必訪(勤美B1)

台中西區-米之朵甜點房。【口碑】下午茶好去處,甜點好吃,連茶具都超可愛

台中西區-三星丸號宇治商船。將軍的眼淚很抹茶,日本抹茶專賣甜點,平日還是要等一小時。

台中東區-台中咖啡鑽。鮮果泡泡浴鬆餅無敵少女心,台中下午茶推薦(近新時代)

台中東區-後驛冊店 / Statio Verso。結合書店的文藝氣息咖啡廳,無菜單定食/咖啡/甜點,近新時代(+wifi、插座)



更多 山里日紅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e13deb2756dd7a7e2b3cf1
本文餐廳資訊:
山里日紅 (已歇業)
4.3
· 台中市 西區 · 3則評論
山里日紅價位山里日紅菜單台中草悟道山里日紅 營業時間文青風格店下午茶勤美商圈台中綠園道台中蛋糕推薦山里日紅 地址台中美食推薦台中甜食推薦山里日紅電話山里日紅 金典伴手禮金典酒店台中茶飲推薦台中甜點推薦台中山里日紅草悟道商圈台中一日遊台中下午茶草悟道美食台中餐廳推薦金典綠園道台中飲品推薦茶葉禮盒台中山里日紅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