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Gudetama Chef-蛋黃哥五星主廚餐廳 (粉絲專頁)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6巷12號


電話: 02-2752 9520

(又是一篇被我放了好幾個月的食記,,,用餐時間是2016年10月)

友人對蛋黃哥充滿愛,所以一知道台北開了蛋黃哥主題餐廳,當然說什麼都要去看看。餐廳位置就在SOGO敦化館附近,牆上掛著慵懶的蛋黃哥和鮮黃色的牆面讓經過的人想忽略都難,之前是一位難求,現在熱潮應該稍微退了吧?

牆上展示的蛋黃哥餐具好可愛,雖然我不進廚房,但我還是好想要啊!

門口有慵懶的蛋黃哥躺著迎賓

白牆上端打了光,底下用黃漆漆成梯形,遠看就像聚光燈般。

餐廳裡面是滿滿蛋黃哥,還沒進去店內就先被療癒了~

每個人看到都會想要跟蛋黃哥來張合照

抬頭望向四周,真的很好拍照。

連桌上的胡椒罐和鹽罐也是蛋黃哥,好療癒!

我們的桌上也是蛋黃哥

剛好坐在飲料吧台前面,好喜歡這字母燈

當然也因為靠近吧台之便,發現所有飲料吸管上都有蛋黃哥紙牌裝飾,看到這個等下一定要點一杯飲料的。

天啊,連布丁杯都很可愛。(沒記錯的話餐廳有限時,建議先點單再四處拍照,以免用餐時間太趕)

抬頭望,發現連天花板上都有蛋黃哥

這一區算是半包廂區,也是很好拍,連椅子都很有戲。



洗手間標示也好可愛

戴上了大禮帽的蛋黃哥,有點帥氣!

現在看照片才發現,這隻蛋黃哥(?)似乎隱約擦上了唇膏

被滿滿蛋黃哥圍繞的角落

椅子好可愛,想買!


蛋形椅很好看但不好坐,重心容易往前傾。

椅背這樣設計實在太讓人融化~

拍完這樣一輪就會發現店家很用心,店內有各種樣式充滿蛋黃哥的椅子

好白的蛋黃哥

keep clam and WHATEVER

衝著蛋黃哥點的彩虹蔬果沙拉,水煮蛋上的蛋黃哥招牌表情真是可愛,左後方蛋型容器裡裝的是店家特製百香沙拉醬汁,甜中帶點微酸,搭配沙拉挺清爽的。

連裝沙拉的木碗都有蛋黃哥烙印

溫泉蛋海鮮墨魚麵。

這道義大利麵味道很奇妙,我和友人都很不愛。明明是義大利麵,但醬汁卻有濃厚醬油味,非常不搭,對我來說這味道太詭異...雖然說主題餐廳重點從來不是食物,但這道義大利麵有點超乎我的想像。

奶油鮭魚飯。蛋黃哥的五官好像有點奇怪,憂愁的眼睛和開懷大笑的嘴,兩種情緒同時出現啊....

友人說鮭魚味道還不錯,但份量很好。

綜合巧克力聖代,超大一杯。

友人就是為了這個布丁而點聖代的。我記得用餐這天出餐有點問題,友人點的聖代遲遲沒有來,隔壁桌的聖代也是,我們催餐催了好幾次,不知道怎麼回事。

藍柑橘氣泡飲,好夢幻的顏色

攪拌過後變成更夢幻的藍綠色,飲料的味道就是冰淇淋汽水。

明明也沒點什麼卻超飽但還是硬要點鳥巢雞蛋糕,底下是炸過的牛蒡絲,我個人還蠻喜歡,越吃越涮嘴。雞蛋糕厚實且濕潤,雖然賣向還好可是味道不錯,算是今天所有餐點飲料中最讓我推薦的一道。

隔壁桌坐的是香港來的客人,很厚臉皮地請問他們能否借拍奶油蜂蜜鬆餅~

因為太晚吃飯已餓過頭,所以馬上就飽了,沒辦法吃完的雞蛋糕就讓友人打包帶走。

餐廳一隅有販賣部,商品不算太多,但還是可以去逛逛。

蛋黃哥廚師玩偶,我記得這裡賣的商品單價都不低。

整體來說,喜歡蛋黃哥或是對蛋黃哥印象不錯的人,都還蠻推薦來蛋黃哥餐廳用餐的,畢竟能被滿滿蛋黃哥圍繞這種幸福,可不是時常都有。



更多 Gudetama Chef-蛋黃哥五星主廚餐廳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f7e7182756dd5854dc92ce
本文餐廳資訊:
Gudetama Chef-蛋黃哥五星主廚餐廳 (已歇業)
3.9
· 台北市 大安區 · 44則評論
蛋黃哥訂位披薩台北特色餐廳忠孝敦化站台北市聖代蛋黃哥餐廳營業時間台北包廂餐廳Gudetama Chef 蛋黃哥五星主廚餐IG台北東區特色餐廳蛋黃哥下午茶台北主題餐廳忠孝復興站美食台北約會餐廳Gudetama Chef-蛋黃哥五星主廚餐捷運忠孝敦化站主題餐廳推薦台北捷運美食甜點蛋黃哥餐廳訂位台北餐廳蛋黃哥 餐廳東區熱門下午茶台北卡通主題餐廳Gudetama ChefEZTABLE燒肉飯雞蛋糕卡通人物餐廳東區蛋黃哥蛋黃哥餐廳菜單多人聚餐Gudetama東區 美食東區餐廳台北美食忠孝敦化站美食蛋黃哥雞蛋糕板南線美食捷運忠孝敦化 美食蛋黃哥卡通主題餐廳SANRIO大安區 美食蛋黃哥餐廳地址國父紀念館好吃的貓咪大戰爭台北東區pizza台北蛋黃哥蛋黃哥餐廳東區捷運三麗鷗台北 蛋黃哥彩虹冰沙蛋黃哥 訂位台北蛋黃哥餐廳東區主題餐廳推薦台北親子餐廳東區蛋黃哥主題餐廳#貓咪大戰爭聯名手遊下午茶捷運地下街台北東區餐廳捷運忠孝復興站美食卡通人物親子餐廳台北餐廳推薦造型公仔國父紀念館美食台北東區美食蛋黃哥五星主廚餐廳蛋黃哥主題餐廳東區東區下午茶推薦台北聚餐餐廳台北東區早午餐蛋黃哥布丁五星主廚蛋黃哥 菜單阿一一蛋黃哥五星主廚聚餐主題餐廳東區主題餐廳捷運忠孝敦化站美食Gudetama Chef-蛋黃哥五星主廚餐廳蛋黃哥餐廳東區美食台北推薦主題餐東區熱門餐廳捷運忠孝復興站卡通餐廳網路訂位Gudetama Chef蛋黃哥五星主廚餐廳蛋黃哥卡通主題餐廳蛋黃哥餐廳電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