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歡迎追蹤我們的【IG】請搜尋:thirty_and_carina🔍

歡迎觀看YOUTUBE我們拍的:【食記VLOG】CP值破表,超夯必吃早午餐『好食breakfast』!


兩年前第一次造訪過「好食breakfast」之後,就深深的愛上他啊!

這兩年我們來200次有,真的太好吃,而且價格又超便宜。

這一次再訪我們也順便拍了「食記vlog」,希望能夠透過影片的方式,更詳細和具體的介紹,讓大家更能感受到好食breakfast的魅力。

▲2017年新版菜單(照片取自好食breakfast臉書)

今天我們點了:好食奶茶、乳酪起司手工蛋餅、薯餅塔、嫩煎菲力起司堡、盛夏派對。

「好食奶茶」:是用奶精+紅茶調出來的,喝起來沒有非常特別的地方,就跟一般早餐店的奶茶差不多,不難喝但是不會到讓人驚奇。

他們家最特別的其實是「鮮奶茶」,使用「高大鮮乳」,很香很濃,很推薦大家來一定要點。

「乳酪起司手工蛋餅」:這個蛋餅皮是手工做的,有一點厚度,外皮微微的焦,不會到非常酥脆裡面則是軟嫩,吃得到餅皮的香氣,

雖然說好食的蛋餅不像有些早午餐店的蛋餅煎得這麼酥脆,但我覺得已經比很多一般早餐店「太油的蛋餅」強太多了!

「薯餅塔」:這已經變成我們每來必點的東西了,真的非常好吃。

兩片炸得非常酥的薯餅,中間夾起司,外面裹上蛋皮再淋上蜂蜜芥末醬和番茄醬,無敵絕配。

但不是因為外表好看才讓我們愛吃薯餅塔,是因為他真的就是這麼好吃, 價格一樣是「俗」到瘋啦!

這根本就是好食breakfast的招牌,必點美食!

「嫩煎腓力起司堡」:起司堡也是我們每來必點的其中之一,他們家的起司堡非常鬆軟,外面還有撒上起司粉,這次我們選擇我們從來沒點過的配料「嫩煎腓力」其實就是「雞肉」!

雞肉感覺有醃漬過,有一點鹹味,外面再撒上黑胡椒粉去乾煎,肉質很嫩,還有一點點水分。

裡面還有生菜、番茄、酸黃瓜醬和蜂蜜芥末醬,我個人是蠻愛他的酸黃瓜醬,不會太酸,甜甜的可以解膩。

「盛夏派對」:這是好食組合裡面其中的一個組合,我們從來沒有點過好食組合,今天就來嘗試看看。

這套組合裡面有薯條、堅果、生菜、丹麥吐司和火腿起司蛋,裡面最特別的應該就是「堅果」,堅果的種類有蔓越梅、杏仁果、黃豆,夾在丹麥吐司裡面一起吃真的超級特別。

推薦大家一定要來吃,保證你吃一次就上癮!


【其他食記】

1.[台北·科技大樓·大安]BON Meingerda & Dumpling-文青麵疙瘩餃子店 |Thirty

2.[台北·景美夜市·早午餐]早茶 | Thirty

3.[苗栗·竹南 · 麵食]阿呆鳥刀切牛肉麵 | Thirty




更多 好食早餐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04775c699b6e7532484c57
本文餐廳資訊:
好食早餐
4.6
· 台北市 大安區 · 22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