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屏東縣

多人聚餐,最愛這種豪氣作風的店家,不僅可以盡情地聊天,說再多也不怕口渴。

愛吃肉的你,來到這用餐,絕對滿足你的慾望。

雖是美式餐廳但種類蠻豐富的,除了人氣的漢堡薯條,還有披薩、義大利麵及燉飯可以選擇。

若擔心吃不飽,還可以選擇巨無霸漢堡,絕對讓你飽到喊不要不要的。

這次我們一行人,共點了一份牛肉披薩、一盤燉飯、一盤義大利麵及三種漢堡。

巨無霸漢堡光是看到就已飽,我們還是別浪費錢挑戰了。

WOW美式餐廳 菜單

菜單的封面很特別,用了車牌作成冊子,創意十足。

桌面上有個小工具箱,裡頭放置的是餐具,美式風格做得很完整。

最讓人感到貼心的是旁邊放的漢堡紙。

可以選擇用刀叉優雅地吃漢堡,也可以將漢堡組合好,放入漢堡紙中豪邁享用。

WOW美式餐廳

由於朋友的餐點,都只有吃一口嘗鮮,便不獨立介紹。

三種漢堡的主食都不一樣,分別是魚、雞及牛肉。

魚肉是最快登場的,用的醬料是市售常見的泰式酸辣醬,魚肉很軟。

雞肉餐點是等待最久的,朋友的魚漢堡都吃完了,雞腿的餐點才上桌,雞腿的皮煎的脆脆的,肉汁也完美鎖住,蠻好吃的。

而我自己則是點花生醬牛肉堡,算是第二快的餐點,漢堡都有薯條做為配餐。

WOW美式餐廳

花生醬牛肉堡 NT219 ,從店員手上接過來時,就能聞到濃濃的花生香氣。

花生醬霸氣的滿滿覆蓋住兩大片牛肉,邪惡度極高。

怕膩的我,在漢堡中間夾上了洋蔥,微嗆的洋蔥搭配上剛煎好的牛肉,絕配。

漢堡牛肉肉質本身較為鬆散,吃到後來不知是花生醬太多還是牛肉本身的問題,吃到三分之一時會感覺到漢堡比較偏乾。

可能點手工拍打的花生醬牛肉堡,比較不會有這樣的問題吧?

薯條很酥香,即便冷掉已呈現微軟的口感,口味仍有一定的水準。

WOW美式餐廳 牛肉Pizza是我們幾個合吃一份,過大的容器,顯得披薩很小氣,但內餡蠻多的。

這份牛肉披薩用的是骰子牛肉塊,另外還很豪氣地放了超多的洋蔥、青椒及番茄。

WOW美式餐廳

牛肉披薩 NT299,因個人討厭吃番茄及青椒,恰好自己拿的第一塊Pizza超多的蕃茄及青椒,挑的很辛苦。

再填放回去的時候,雖然感覺料空虛了一點,卻意外地讓我吃到藏在餅皮的香料香氣,上頭的醬帶著微微的辛辣感。

餅皮口感呈現比較酥脆,層次比較豐富,不同於印象中的薄餅皮。

第二塊Pizza,放的牛肉塊有三塊,挑掉番茄及青椒後,還有大量的洋蔥襯著。

一口咬下,先是吃到洋蔥的脆甜,再吃到牛肉香氣。

或許是因為店家選擇用骰子牛肉塊做搭配,這樣的厚切,讓牛肉經過烘烤也不失去該有的肉汁,嫩口好咬。

WOW美式餐廳

幾乎點餐就有無限暢飲的汽水可喝,即便聊到口乾舌燥也不怕沒水可喝。

若想喝點咖啡或茶飲,這裡也有供應,只是就得額外付費。

很喜歡店裡的裝潢風格,粗擴中又帶給人溫暖的感覺。

雖然運用了不少的木材素材,可牆上貼滿的車牌小巧思,又讓整體的裝潢回歸美式的不拘感。

WOW美式餐廳

用完餐後,上網查詢地址時,意外發現原來這間店的店主大有來頭。

還記得每年會開著胖卡環台販售漢堡的愛心主人嗎?

WOW美式餐廳的店主正是那位開著胖卡兜售公益漢堡的主人,默默行善之人最美,讓我對於這間餐廳又有了更深一層的印象。

地址:屏東市民生路21號

延伸閱讀

【屏東市】A&T亞提咖啡 是早午餐也是咖啡館 - 肉食者天堂

【屏東市】餐廳 - 做。夢咖啡館 夢幻系配色 姊妹們聊天聚餐好地方

【屏東市】老楊火雞肉飯 最簡單的美味,回味再三的家常味

【屏東市】餐廳-燒肉魂-大口吃肉喝酒好滿足(燒烤)2016.11再更新

【屏東市】餐廳-那圖諾IL Nettuno(義大利麵)

FB及IG裡會放入一些不會寫成食記、遊記的美食或景點介紹,想知道更多在地旅遊資訊,請訂閱

我的Facebook:二分之一肥食遊樂人生

我的Instagram:二分之一肥食遊樂人



更多 WOW 哇唬 漢堡工廠 (已搬遷)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3b5e032756dd46bea095a5
本文餐廳資訊:
WOW 哇唬 漢堡工廠 (已搬遷)
4.1
· 屏東縣 屏東市 · 29則評論
手沖咖啡屏東Pizza牛肉堡香榭驛舍聚餐餐廳冰滴咖啡演藝廳美食美式餐廳屏東聚餐餐廳WOW美式餐廳炭烤牛排法式海鮮濃湯屏東漢堡合作採訪約會餐廳小毛美式菜廳愛食記大學附近美食手作漢堡跟著小毛一起趴趴GO義大利麵啤酒聚餐龍蝦潛艇堡巨無霸漢堡屏東早午餐WOW哇唬漢堡工廠PIZZA燉飯屏東屏東美食約會聚餐看球好去處陳韋強漢堡屏東約會餐廳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