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古早味飯糰

【店面資訊】

地址:台中市五權西五街和五權五街交叉口附近(找不到請打電話)

電話:04 2375 9234 / 0931 445 592

營業時間:am06:00起至賣完截止

平均消費:25-30元 / 1人

店內座位數:無

懶人快速結語 < 重點精華! >『熱熱的現煮香Q糯米與多種口感的配料結合,整體口感比例拿捏恰當!』

今天早上要帶小鬼去做蛋糕,因時間有點趕加上等一下要吃蛋糕,所以想簡單吃!剛好騎車經過國美館附近的小早市,看到有一間飯糰很多人在排隊,於是就好奇跟著來嚐鮮一下~

排隊中的小鬼

古早飯糰都會把米裝在木桶裡,熱熱的蒸氣會一直飄上來,米香四散刺激腦部,嘴巴內就會不自覺地一直分泌唾液!乓貢貢

<左>正常版NT$30  / <右>兒童版  NT$25

乖乖跟著排隊時,跟小鬼討論要買一顆還是兩顆,老闆娘聽到就告訴我們說:『有賣兒童飯糰!』因此結論就是,買1大1小的~價格:正常版 NT$30一顆 / 兒童版 NT$25一顆,差別最主要就是兒童版的飯和餡料都少一點!

內部的餡料大致如下:滷蛋1/4片 / 油條2條 / 花生粉 少許 / 肉鬆 1匙 / 酸菜 1匙 / 菜哺 1匙 糯米混一般米?有看到桌上放海苔,但實際餡料裡沒有!

買到了之後,建議可到附近的7-11買的飲料配,然後步行到國美館坐著吃!寬廣的草皮、暖暖的陽光、涼爽的微風心情都好起來了~如果有事先規劃的食民們,建議自備野餐墊。就可輕鬆地在這裡度過一個放鬆愉悅的早晨,如此幸福,花費只要一張小紅搞定!

內餡的菜哺和酸菜、單吃個別覺得非常鹹,但連米一起吃口味卻很平衡,整體味覺比例算拿捏的很恰當!

傳說中的油條,吃起來酥酥脆脆、爽口爽口,不用擔心太油、炸過頭或是油耗味

結論就是:算好吃,如果不想排隊,建議可以先打電話去訂!如果是女生,可買兒童飯糰就好畢竟飯糰熱量真的超高,也避免吃不完浪費。可以加辣,但是要事先講(老闆娘很忙會忘記問)

﹉﹉﹉﹉﹉﹉﹉﹉﹉﹉﹉﹉﹉﹉﹉﹉﹉﹉﹉﹉﹉﹉﹉﹉﹉﹉﹉﹉﹉﹉﹉﹉﹉﹉﹉﹉﹉﹉﹉﹉﹉﹉

【刁民心得】

用餐環境:無

交通便利:★★★☆☆

餐點整體:★★★☆☆

再訪率:★★★☆☆

心得純屬個人感想,僅與大家分享及參考!

星星是依照實際條件判定(希望可以提供大家更切確的參考根據)

每篇文章都是刁民用心撰寫、實地取材。

覺得還不錯的朋友幫刁鑽食民粉絲團按個讚,分享一下!


更多 燒餅油條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e926042756dd32936c4e3d
本文餐廳資訊:
燒餅油條 (已歇業)
4.4
· 台中市 西區 · 1則評論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