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醜比頭Shabu Shabu (粉絲專頁)

地址:西屯區玉成路12號

電話:04-23587158

台北兩間醜比頭餐廳我已經去過,聽到台中也有一間醜比頭火鍋店,怎麼可能會錯過。趁著回台中的機會就和友人相約一起去找醜比頭。

玉成路離我家真的蠻遠的,我們一路靠著google導航終於來到目的地,餐廳很大間,不過周邊尚未完全開發,所以黑暗之中醜比頭餐廳的屁桃格外醒目,比起台北兩家醜比頭餐廳的侷促,台中的醜比頭餐廳空間寬闊、真的是很大氣舒適。

屁桃(抱)

空洞的眼神好迷人

櫃檯後方有好多醜比頭望著我~~用相機拍照時還會自動對焦她們的臉XDDD

樹幹裡的小包廂區


每個座位區都會有一隻屁桃ㄨ

桌上的餐具們都是屁桃系列

連筷子也不例外有屁桃在上頭

洗手間標示

洗手間標示

醜比頭shabu shabu以森林為主軸,所以觸眼所及就是大片的綠

躲在旁邊的奶奶頭


櫃台展示櫃的屁桃馬卡龍販售中!

糟糕,忘記這隻醜比頭名字。

假植生牆

裏頭竟然藏著醜比頭啊~~

三個人不小心點整桌滿滿滿~這裡的用餐方式是先選主餐,看是要牛肉、豬肉、雞肉、海鮮或是要點海陸,接著選擇湯頭、醬料。

每月都會推出主題湯鍋,這個月是黑豆。屁桃曬好黑,頭上的菜葉就像是泡溫泉的毛巾一樣,超可愛的。

開始加熱後屁桃遇熱就開始融化

屁桃的臉流汗了

屁桃舒服地躺下,哈哈哈!

火鍋湯底加熱過程超療癒

隨著溫度升高,冰塊逐漸融化,鍋內逐漸傳來一股濃郁的黑豆香氣,一開始聞到這麼濃的黑豆味超讓我驚恐,就怕這湯也帶有濃濃豆味,不過實際加入火鍋料熬煮後,湯頭還蠻順口,雖然聞起來豆味很重但沒那麼讓人卻步,反而會想要一口接一口。

火鍋菜盤,數量不算太多但品質都還不錯。

屁桃豆腐的豆味很濃癒,我不喜歡但友人覺得這豆腐很好吃。

培根牛五花,肉片偏薄,不過有15片,然後品質也算是OK。

友人點的松阪豬,豬肉片有著一定厚度煮熟後的口感很飽足。

另一位友人點的海陸特餐,幾樣火鍋料都表現得不錯,算是有誠意的海鮮,

海陸特餐的雞腿肉,這個份量還蠻多的;一般的小火鍋份量就很足夠,海陸特餐的份量更是多,如果食量不大的人,建議不要點海陸特餐(除非你要兩人分食啦)。

硬要點飲料的兩個人,左邊那杯是友人的黃金寶夏日果茶,她說這飲料太甜了所以還另外加茶進去稀釋。

幸運赤羽佛百香可爾必思。

餐後用來解膩的青梅醋。我不解的是青梅醋為何一開始就隨餐上,等我們火鍋吃完,杯內裝著的冰塊也都溶成水了,還讓桌面擠上加擠。

餐後甜點-紅豆抹茶冰淇淋,抹茶味很淡。

醜比頭shabu shabu餐點單價偏高,但我覺得整體餐點味道遠勝過台北的兩家醜比頭主題餐廳,而且超有飽足感,除了地點距離台中市區較遠、交通不便這個問題外,是我難得想要肯定的主題餐廳,火鍋湯頭很特別,我點黑豆、友人點白豆漿,我們兩個都覺得湯頭很好喝順口,算是相當用心在餐點上的主題餐廳。



更多 醜比頭森林鍋物 Kobitos Shabu-Shabu 台中旗艦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9f52452756dd5bcea2f1ea
本文餐廳資訊: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