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順風韓國料理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店仔頂路101之1號

電話:07-5810016

營業時間:10:30-21:00(週一公休)

店家的粉絲專頁:請點我

--------------------------------------------------------------------------------

難得下了點雨的春日,來點辣食一掃濕氣,似乎是個好點子。

這間順風韓國料理,是住在高雄的朋友推薦的小店,說是闆娘為韓國人,當天去到店裡,聽其口音感覺確有其事。

順風韓式料理坐落在一條美食街裡,雖說也是左營區,可這一帶卻是初次造訪,還因此小迷路了一下。

車子並不好停,如果可以建議騎摩托車會比汽車來得好。

進到店裡,向老闆娘拿菜單,接著找尋座位就坐。

店裡沒什麼裝潢,穿越過廚房兼櫃台,就是一桌又一桌的座位區,樓上亦然。

價格以台灣的韓式料理來說,算是平價的,店裡客人數並不少。

這樣的價格加上身為韓國人的老闆娘,著實讓人好奇其美味。

這次跟朋友共鍋點了韓式烤豬肉,點完將菜單交到櫃台,就可以根據自己點餐的數量拿取小菜。

除了煎餅沒有附免費小菜外,其他餐點均有,不要貪便宜多拿唷!多拿一盤是要價50元的。

這天的小菜有海帶、豆芽菜、小白菜、冬粉及小魚乾。

整體的口味都不錯,但除了小魚乾之外,其他四道都偏鹹,口味上感覺有稍作調整迎合台灣人口味。

小魚乾很香,拌在上頭辣椒紅醬,隱隱的辣,蠻開胃的。

怕辣的朋友並不用過於擔心,這裡的主食都可以調整辣度,甚至不辣。

飲料也是免費索取的,再拿小菜的同時就可以轉頭到冰箱那拿,至於能不能續瓶,需問一下店家。

飲品喝起來就像加了糖的麥茶,若說解渴感覺越喝越渴的機率較高,但是拿來解辣倒是不錯。

餐點上桌,這肉明顯是事先切好冷凍預備著的。

雖然厚度並不小氣,可是當肉解凍後,繼續煎著的肉會流出油來,當油水在熱鐵板相遇就會噴的到處都是。

不僅周遭的桌子噴得到處是油,就連我的眼鏡也噴得滿滿,看人都有朦朧美了。

這是點韓式烤肉附上的生菜、蒜頭、青蔥絲、紅醬及沾肉的醬料。

如果煎妥的豬肉,不想包生菜享用,可以沾那盤黃色的油一起享用。

順風韓國料理的豬肉有點肉腥味,若不沾醬一起享用,完全是場悲劇。

那紅醬並不辣,倒是鹹度很高,包生菜的時候請酌量使用。

白飯雖說是用韓國的鐵碗盛裝,但或許是為了少清洗,並未附上蓋子,少了一點感覺

(好吧!這雖不影響什麼,但就少了那麼一點氛圍)

這天的白飯比較偏軟,拿到手的白飯也不是熱的,有點可惜。

原以為這樣的份量,兩人享用會不大夠,沒想到吃完約有七八分飽。

若想吃飽一點的朋友,可以考慮加點個煎餅,我看幾乎是每桌一盤來著。

延伸閱讀

【高雄*駁二】住宿- 城市商旅真愛館 走到對街就是駁二特區 走出房外就可賞港都風光

【高雄*三民】吃 - 甘泉魚麵 明誠店 - 打完羽球吃麵正正好 清爽料多吃飽飽

【高雄*鹽埕】Now&Then 簡潔 工業風 裝潢。美食。聊天。午茶。

【高雄*三民】木牛流馬 品三國系列 甜點也能吃得很歷史

【高雄】餐廳-炸去啃-炸物只是配角,舒適環境的聊天地聊再晚也不怕

FB及IG裡會放入一些不會寫成食記、遊記的美食或景點介紹,想知道更多在地旅遊資訊,請訂閱

我的Facebook:二分之一肥食遊樂人生

我的Instagram:二分之一肥食遊樂人



更多 順風韓國料理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5bddc03a1002dd4dc160
本文餐廳資訊:
順風韓國料理
4.1
· 高雄市 左營區 · 21則評論
炒年糕順風韓國料理 停車食記石鍋拌飯高雄美食韓式烤肉海鮮湯飯高雄左營美食高雄 韓式 料理韓國冷麵高雄韓式炸醬麵順風韓國料理 左營人參雞湯順風韓國料理2020左營區蓮池潭美食部隊火鍋炸醬麵韓式 料理$300↓豆腐湯韓國 烤肉辣雞飯未分類高雄 韓國 料理α 韓國菜Recommended (JUST)韓式煎餅$100↓高雄韓國料理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