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宜蘭縣


一家位於宜蘭冬山河的法式甜點店,下午2點才開門,晚上7點就關了,最晚需在5點前入場,而且要三天前預約,幾乎天天客滿,amy不禁好奇它到底有什麼樣的魔力?於是上個月的宜蘭小旅行中就把它排入行程中。


跟著GPS來到一個看起來不像有甜點店的地方,比較像民宿,而且門口養了好多雞,非常有意思,要不是有指標寫著『法式小河岸』停車場,還真不知道到底找對地方了沒。



沿著指標往裡頭走,前面的房子好像都是民宿,看起來還挺不錯的。



走進來之後有種別有洞天的感覺,終於看到隱身在一整排落雨松裡的『法式小河岸』,不難想像這裡的秋天一定很美。



沿著走廊,走向那一扇門。



店內裝潢很特別,椅子還蠻好坐的。這裡還有個特別的規定,不能併桌也不能加椅子,一張桌子配多少張椅子就只能坐多少個人。



入座後先到櫃台挑選甜點。



『法式小河岸』的甜點賣相極佳,而且一看就是很讚的法式甜點,每一種看起來都很吸引人,都像在招手說“選我、選我”,讓人實在難以抉擇。



巧克力看起來也很好吃。



咖啡好喝。



amy點了一杯香蕉巧克力,超級香濃,非常對amy的味。



水果千層



榛果閃電泡芙



太妃蘋果Mousse


『法式小河岸』的甜點只有6個字可以形容,那就是“非常非常好吃”,高雅細緻夠水準,這天吃到的每一款都有它獨特的風味,非常迷人。


『法式小河岸』確實有它厲害的地方,它的甜點吃了會讓人上癮,難怪推薦的好友說她去宜蘭時必訪,我想我們也是,以後去宜蘭一定都會來喝下午茶了,這麼棒的甜點店,很難不愛上它。


C'est Bon散步小河岸法式甜點

宜蘭縣冬山鄉東八路123號

0963773579



更多 C'est Bon散步小河岸法式甜點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4c025c03a10074185c1b8
本文餐廳資訊:
C'est Bon散步小河岸法式甜點
4.4
· 宜蘭縣 冬山鄉 · 18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