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森丘Afternoon Tease是兩個牙醫與一位甜點師一同催生而成的溫暖天地。

這裡是個有甜點、有咖啡、有書、有音樂 、有陽光的簡單空間,

不算是個安靜的地方,但也不至於覺得吵,反倒有種輕鬆自在的熱鬧氛圍。


文字 _ 男子 E 。 攝影 _ 男子 J


男子 instagram 日常_https://www.instagram.com/mens_30s_life/

男子 Facebook日常 _https://www.facebook.com/menseveryday/


除了書籍音樂外,這裡還有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電影情節陪伴。

若森丘和我們一樣,我想它會是一位喜歡閱讀、想聽音樂,有點多愁善感,同時讓人摸不著思緒的氣質年輕人。




▼奶酒與煙:奶酒巧克力磅蛋糕 $130 / 甜點搭配飲品可折抵20元

-


上桌前烤過,有點微熱的蛋糕體,外頭酥酥的,裡頭濕潤加上鬆軟綿密。

一次有著千變萬化的口感,微微奶酒香氣,一款下午微醉的磅蛋糕。

記得趁熱吃,非常好吃;涼掉後,則會覺得有點乾。



▼晚春:抹茶白巧克力蛋糕$145 / 甜點搭配飲品可折抵20元

-

抹茶白巧克力蛋糕取上一個順應時節的名稱,晚春;同時也是來自小津安二郎的電影。

使用宇治丸久小山園抹茶粉,再點上綠藤生機特選的台產高雄9號蜜紅豆。

紮實綿密的口感,淡淡抹茶清香,淡淡苦澀,淡淡甘甜、淡淡巧克力味,

一切都是輕描淡寫,卻留下最深刻美味的抹茶記憶。



咖啡歐蕾 $160 / ICE

-

使用嘉義老爹鮮乳,喝起來順口,屬牛奶風味咖啡,表現中規中矩。



INFO

森丘Afternoon Tease

地址 :台北市中山北路六段476號2樓


營業時間 : 週五公休 /

週一 ~週日 : 13:30 ~ 18:00 (last order17:00)

電話 :02 2874 4607


FB :森丘Afternoon Tease


不限時 / 每人低消$150 / 提供wifi

/ 插座使用酌收20元/寵物友善咖啡廳


檢視較大的地圖


男子的日常生活閱讀手記 /

•以上評論均為男子個人意見,僅提供參考•圖文版權所有,如欲分享請載明出處與告知。

•文章食記均有時效性,如欲造訪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若為商業邀約試吃文,均會載明,請安心服用。


/ 歡迎加入男子的日常生活 IG&男子的日常生活FB

男子的日常生活


有書咖啡 延伸閱讀 /

FURO CAFE 台北大安,氣質咖啡小店。以咖啡小點道具,實踐生活的溫和品味。

【男子的日常生活】青鳥 Bleu&Book,獨立書店裡的咖啡館,這一次,尋找的不是咖啡甜點,而是人生的青鳥。台北華山



更多 森丘 afternoon tease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f3b2a62756dd059715f741
本文餐廳資訊:
森丘 afternoon tease (已歇業)
4.5
· 台北市 士林區 · 11則評論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鮨本道日本料理》\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