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在網誌上看到一篇介紹台灣冠軍咖啡的文章,上頭記載著“全台8間世界冠軍掌門的咖啡館”,看了是不是很令人心動?於是amy就把那幾家咖啡館的資料輸入手機,想說有機會時可以去喝喝看,剛好前些日子去『葉記燒臘』用餐時發現『Fika Fika Cafe』就在附近。


位於伊通公園旁的『Fika Fika Cafe』,外觀很有北歐風,是那種經過會忍不住想過來看看的店。



店裡散發著令人愉悅的咖啡香。



生意超好,一直都處於客滿的狀態。



抹茶牛奶



美式咖啡

咖啡真的挺不錯的。



餅乾酥脆爽口。



巧克力焦糖榛果磅蛋糕/$150

蛋糕吃起來有點乾,巧克力的香氣也不是很迷人。



胡桃派

兩個人都被這個派燙到,沒有想到會是熱的,而且超級燙,坦白說跟想像中的胡核派有點差距。


吃了甜點、喝了咖啡後,腦袋中浮現的想法是甜點有些小失望,會覺得配不上它的咖啡,很可惜,這麼好喝的咖啡如果能搭配相得益彰的甜點,那該有多完美呀~。


Fika Fika Cafe

台北市中山區伊通街33號

02-2507-0633



更多 Fika Fika Cafe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288dc03a103ee86c4755
本文餐廳資訊:
Fika Fika Cafe
4.2
· 台北市 中山區 · 58則評論
台灣冠軍咖啡fika fika cafe分店台北下午茶松山線松江南京咖啡廳安靜台北必喝咖啡咖啡館餅乾輕食台北Fika Fika Coffee香蕉布朗尼抹茶拿鐵排隊店伊通街台北市松江南京站捷運松江南京站美食中和新蘆線FOOD伊通街美食松江南京站早午餐中山區下午茶cafe中山區美食巧克力松江南京站甜點台北咖啡館插座fika fika cafecoffee甜點北歐伊通街 咖啡館抹茶控珈啡咖啡店Fika Fika Cafe 營業時間d7000espresso閒閒小魚出遊中台北美食瑞典台北咖啡廳wifi冰咖啡北歐咖啡館FikaFika Cafe中山區fikafika長安東路台北咖啡店冠軍淺焙Fika Fika Coffee中山點心鹹派小白咖啡單品特色nomadFika Fika世界冠軍咖啡台北美食旅遊蜂蜜taipeiaero press台北不限時咖啡廳北歐咖啡烘焙建國南京松江南京美食捷運500元以內極簡一起喝咖啡松江南京咖啡廳下午茶Fika伊通公園台北甜點伊通公園美食松江南京咖啡店中山區早午餐自家烘焙fikafikacafe工作咖啡廳Fika Fika Cafe 電話松江南京站早餐fika cafe 早午餐台北 Fika起司蛋糕巴拿馬貝果Fika Fika Cafe伊通店捷運站中山區咖啡館松江南京站下午茶不限時布朗尼松江南京站餐廳咖啡廳不限時咖啡廳松江南京站美食台北咖啡南京松江站咖啡松江南京站咖啡廳brunch午茶.咖啡館台北早午餐Fika Fika Cafe冠軍咖啡台北北歐風Fika Fika Cafe 地址FIKAFIKA台北旅遊b005早午餐fika fika cafe肉桂捲雪藏松江南京北歐咖啡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