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老市場新生命,位在龍山寺捷運站附近三水市場內,市場內有幾攤小吃名店,從市場入內就可以發現新建築的誕生,原為日治時代的舊市場經忠泰建設活化後以「新富町文化市場U-mkt」為名,為老社區帶來了新風潮與傳承。由建築師林友寒與建築工坊共同規劃,保留舊建築的架構,建築物以U型的方式呈現,內部空間以木質與通透明亮隔板區隔出不同隔間,而U型的天井是此建築物最大特色。另外新增的清水模建築以半弧形展現,光影交織的美感很美。

內部空間除了有藝術展覽空間外,也作為工作室、廚藝教學,也進駐了「明日咖啡」,融入在地文化的特色,吧檯前的老舊窗櫺與老師傅編織的蒸籠燈,飲品上也加入萬華在地人的青草茶,在細細欣賞這遺失多年的古蹟後,很適合點上一杯飲品感受新的風華。

3月25日至5月21日為開幕系列活動期間,舉辦開幕「迺菜市」特展,以品嚐食物的味蕾為主軸,一同觀察、體驗,共創屬於我們的市場生活。

【忠孝復興站】在美術館享咖啡~明日咖啡Mot Café

明日咖啡

卡布奇諾

新富町文化市場X明日咖啡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三水街70號

電話:02-23023779

營業時間:10:00~18:00

週一公休

【咖啡館】老屋再生的老房子咖啡館-精選10家

【咖啡館】適合一個人窩的咖啡館-精選10家

【咖啡館】2016值得一訪的咖啡館~精選10家

【咖啡館】隱密在二樓的窗景咖啡館選輯



更多 新富町文化市場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96178a2756dd20214cc87c
本文餐廳資訊:
新富町文化市場
4.2
· 台北市 萬華區 · 11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