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台客的美式和我的奶茶

👉跟著我們一起吃喝玩樂

👰:皮耶蒙帽子布丁,激推!

🤵:布丁好好吃 已愛(手比愛心<---這我幫他加的啦)

人家燈都還沒開我們就在外面等了XD

印象中西門町一帶,屬於年輕人的街頭文化聚集地,所以年紀越大越少踏入這區,這次踏入就是為了吃!

座落在中華路上的「La Grotta」,稍遠離西門町的喧囂區,讓人在微風輕撫的午後,享受那難得的寧靜。

之前有耳聞La Grotta下午時段人很多,所以這天提前出發,結果一不小心太早到,跟著老闆看著鐵門上升到店內一切就緒XD (這兩人是有多貪吃!)想當然我們也是第一組客人啦!(不過入座沒多久,人客就陸續來了......)

「La Grotta」是Beccafico前老闆開設的新店,有看到老闆在粉絲頁說明,Beccafico已經易主了,兩家店沒有關係喔,也不是姊妹店。Beccafico曾經是口袋名單,沒想到時間咻得過一直沒吃,卻在這次嚐到老闆的好手藝(緣份?)

喜歡店內法式簡潔的風味,以乾燥花為佈置重點,有一種溫柔的寧靜感,還有一些趣味的動物擺上,增添一絲俏皮感,好想把家裡某一區打造成這種風格(笑)(常常很想把家裡打造很多咖啡店的樣貌)寫文章的此刻,看到店裡的樣貌,好想手刀再衝過去感受那法式浪漫的優雅啊!

今天的甜點算是近期嘗試過的咖啡店中非常喜歡的。我選了皮耶蒙帽子布丁和費拉拉巧克力蛋糕,不得不稱讚布丁,真的好好吃啊!布丁光滑的鏡面放在橘色的盤子很引人食慾,捏碎的杏仁餅乾點綴其中。一入口濃郁滑潤的巧克力布丁體加上不搶味的白蘭地酒香從鼻中竄出,整體很令我驚艷,超乎預期的口味,緊緊抓住我的脾胃,最佳稱職甜點獎就頒給他了。

表皮微皺的費拉拉巧克力蛋糕,味道非常濃郁且入口棉化,是巧克力愛好者不能錯過的經典款,但我個人是已經整個心都送給布丁了!

相較高水準的甜點,飲料比較普通且偏貴(美式130,奶茶170),不過布丁真的很好吃(笑)推薦大家一定要試試。

Address:台北市中華路一段77號(捷運西門站2號出口)

Time:13:00-22:00

Tel:02-23832029

粉絲團:La Grotta

【看更多咖啡店】

【台北⋈咖啡】漫遊大稻埕 彎進小巷品嘗「有木之森」的質樸手作甜點

【台北市⋈咖啡】藏有河堤美景的「Ruins coffee Roasters」到後院喝杯咖啡吧!

【新北市⋈咖啡】簡單樸實的「左撇子日常」為咖啡店沙漠區的汐止注入一絲活水!

【台北⋈咖啡】「THIRD FLOOR COFFEE(在三樓 咖啡)」享受被綠意包圍伴著陽光入口的咖啡時光

【台北⋈咖啡】讓人想再賴一下的迷人咖啡店「Kiosk」

【台南⋈咖啡】新美街適合旅人慢步調的「自己的房間」

【桃園⋈咖啡】無印空間舒適感的「日福」,吃了讓人Have a good day:)




台客X文青
82篇食記
本次 La Grotta 用餐評分:
4.5
更多 La Grotta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b90cd7699b6e4083cc943b
本文餐廳資訊:
La Grotta
4.5
· 台北市 中正區 · 27則評論
西門町下午茶推薦深夜咖啡廳WIFI千層蛋糕杏仁牛奶凍台北下午茶捷運西門站手沖咖啡咖啡館特調西門町甜點店英國人的甜點西門站美食台北市台北甜點下午茶推薦薰衣草台北千層派推薦千層酥西門町甜點咖啡中正區美食小南門西門下午茶Olympus OM-D E-M5中正區咖啡廳台北甜點下午茶甜點店ㄩㄐ吃の圓滾滾🍍lagrotta甜點蜜桃青瓜氣泡飲台北中正甜點冷萃La GrottaBeccafico Caffè台北中正區美食西門町咖啡館推薦咖啡店西門町咖啡台北美食千層台北咖啡廳中正區西門甜點upssmile台北咖啡店抹茶nomad情侶約會手作甜點西門咖啡廳台北下午茶推薦超級推薦單品咖啡中正區咖啡館卡布里檸檬蛋糕下午茶焦糖布丁中華路黑哥桃台北咖啡甜點店台北甜點台北美食推薦西門町La Grotta千層派台客x文青布丁西門美食Beccafico茶品台北必吃甜點冰糕台北冰糕名店la grotta手做甜點台北中正咖啡廳手製甜點upssmile.com西門町中華路一段台北中華路甜點台北中正美食戚風蛋糕http://upssmile.com/朋友聚餐咖啡廳姊妹下午茶不限時咖啡廳美食推薦台北咖啡台北必吃布丁西門町咖啡廳抹茶薰衣草千層西門町甜點冰糕名店蜜桃La Grotta台北西門咖啡氣泡飲La Grotta菜單台北甜點咖啡西門町咖啡店小南門美食不收服務費台北半凍冰糕西門町美食台北甜點店台北美食推薦2020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