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嘉義縣


今天一早來到玲妹家附近的早餐店吃飯,之前有想來這間嘗鮮,但剛好遇到店家公休日沒開,所以只能再次尋找機會,今天公休命終於遠離我了,整個滿懷期待的過來用餐啦。

店家販賣品項蠻多的,也有主廚套餐可以點選且價格清楚詳細,這樣客人就容易去抉擇點餐了。

冰奶茶和鮮奶茶,冰奶茶就一般早餐店販賣的普通奶茶,甜度不高。而鮮奶茶比較特別,店家特地把鮮奶打成奶泡,所以要充分攪拌後才有鮮奶茶的風味呈現,且上面奶泡的奶味很重,但攪拌後甜度同樣不高就是了。

卡啦雞塊(辣味),原本以為是有卡啦外皮的雞塊,沒想到上桌後竟然是卡拉雞腿,但這也是我喜歡吃的就沒差了。外皮脆口無庸置疑,肉質鮮嫩有肉汁且辣勁十足。

鹽水意麵加蛋,我原本不是要點這道餐點,但看到鹽水意麵出現在早餐店就眼睛一亮,馬上改單。這有種炒泡麵的概念,因為調味很像泡麵的醬料包,油蔥味和鹹味相互交錯,且配菜是玉米和大陸妹,而麵條略帶點彈性,還不錯吃。

棉花糖厚片,這只有在主廚套餐那一排選項裡才出現的餐點,且很多內用客人都會點,看來是店家的招牌品項。按照慣例先說配菜,有地瓜薯條、煎蛋和水果沙拉,薯條地瓜味道算濃郁,煎蛋口感厚實,另外水果沙拉的水果還蠻甜的。至於棉花糖厚片,口感軟綿且放入口中一含就化開來,甚至還會牽絲,口味就是單純的棉花糖甜度,而厚片表現怎樣應該也不用在乎了。

用餐時間:2017/4/22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文化路26-8號

電話:05-2264207

營業時間:06:00~13:30(每周日公休)



更多 御繕早ㄉㄥˋ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575dfc03a10241de66835
本文餐廳資訊:
御繕早ㄉㄥˋ店
4.4
· 嘉義縣 民雄鄉 · 7則評論
民雄早餐推薦民雄早午餐民雄美食早ㄉㄥˋ店民雄平價美食民雄brunch拼盤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