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是從什麼時候就有?位於SOGO忠孝館後方,就在瑠公圳公園的後面,有著這樣一棟黑色城堡,就聳立在那裡?老實說,我從來沒有留心過!

但是我要跟您說,吃完這一餐,當我下次再度抬頭仰望這座造型簡約的黑色建築物時,它在我心目中的地位,已經全然不同,完全不可憾動!

它就像是城市中味蕾的桃花源,帶給我頂級和牛的絕美滋味,還有感受到一個富二代親近土地、耕種自家農場的用心,提供消費者食的安心。


『TK Seafood & Steak』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6號

電話:(02)2711-1118

官網:TK Seafood & Steak

粉絲頁:TK Seafood & Steak

交通:捷運忠孝復興站 東區地下街十四號出口 步行3分鐘

營業時間:

早餐 06:30 - 10:00

午餐 12:00 - 15:00(最後點餐時間 14:30)

晚餐 17:30 - 22:00(最後點餐時間 21:30)


▲華泰大飯店集團集團旗下第五間飯店HOTEL PROVERBS TAIPEI (樂賦旅居),以傲然之姿,矗立於精華市中心,洗鍊奢華與熱情奔放的新美學空間, 為名設計師陳瑞憲最新力作,傳達極緻生活的熱忱和現代美學的本質。

以沉穩紅銅、圓潤木質、手感皮料及細膩織品等元素建構,應運而生洗鍊奢華與熱情奔放的新美學空間。

(此段文字摘自店家資料)


▲一樓入門處,設有專賣蛋糕與麵包的驢子烘焙坊,三樓是酒吧和下午茶空間,置身其中,優雅舒適又有交通&地利之便,我相信絕對是外國遊客住宿首選。

TK Seafood & Steak位於HOTEL PROVERBS TAIPEI 1樓,由廚藝總監陳昶福Fudy Chen全新打造,提供頂級牛排和季節海鮮,在通透明亮、挑高三層樓的設計空間裡,就像是坐在火樹銀花的星空下用餐,大面落地玻璃的充足採光和開闊感、綠樹和桌上的鮮花…真的就是城市中的桃花源,留給用餐的人們一個可以大口深呼吸的空間。


自家農場的用心,提供食在安心,從產地到餐桌只需40分鐘的路程

首次聽聞華泰集團Fudy Chen的訊息,是從媒體上看到,曾在美國米其林三星餐廳與自有農場工作的他,回台後,也在陽明山腳下,實現自有有機農場的夢想。尊重大自然,遵循天生天養的規則,讓有機農場的作物欣欣向榮,每天總能採收新鮮蔬菜、各式瓜果供應集團西餐廳所需,從產地到餐桌只需40分鐘的路程。


新鮮,是TK Seafood & Steak對食材唯⼀的堅持,每⽇清晨來⾃基隆嶼的新鮮漁獲,是驕傲!

TK Seafood & Steak從店名就知道是高級海鮮牛排館,選用獨家頂級和牛、自家熟成牛排、漁港當日現流海鮮及自有農場每日現採蔬果,將這些食材的獨特風味表現至淋漓盡致,為台北東區最新必朝聖餐廳之一。

▲用餐當晚,我們的座位被安排在廚房對面,得以近距離欣賞主廚LOUIS指揮若定的自信,這個廚房供餐時井然有序,供餐後會開檢討會,而且清潔工作連水溝蓋也不放過,完全做到滴水不漏。

再加上門口擺放的高價打造專業肉品熟成室,和廚房裡養殖著鮑魚、日本扇貝和美國波士頓龍蝦的水族箱,以及展示著每日清晨崁仔頂的現流漁貨…在每一道餐點裡,更是吃得到這位看似隨性、卻心思細膩的主廚,對於料理的天份與堅持的熱情。

接著,請跟著龜毛麗一起接受美食的洗禮吧!

詳細菜單請點入:https://goo.gl/B5H4vy


▲只提供瓶裝礦泉或氣泡水,水資80元另計(外加10%)。

我們選擇氣泡水,裡面還會加上檸檬片,非常去油解膩和清新口氣。


▲餐具顏色選擇,簡單中卻帶有一種千年汝窯的溫潤感,而且每道熱食都是放在熱盤子裡,企業精神從頭到尾的貫穿,讓我覺得非常舒服。


▲主廚精選開胃小點


▲蕃茄起司小點,自家農場栽種的蕃茄,中間部份是白色的Ricotta 起司,是師傅每天自製的,搭配微辣的醬汁,最好整塊拿起來一口吃下,清爽開胃。


▲餐前麵包搭配油醋醬:麵包表面已經先抹上橄欖油,邊邊香酥中間鬆軟,或再沾上油醋醬一起食用,增添風味。


▲前菜:野小孩農場萵苣沙拉、Ricotta 起司、松露油醋


▲萵苣、櫻桃蘿蔔苣、金蓮花苣、和整支都可以吃的節瓜,搭配略帶鹹香味道的Ricotta 起司,一整個清爽,而且光看菜名就覺得帶有炫耀的意義在,可以在田野中當野孩子,種出屬於自己的作物,達到分享的目的,在台北是一件多麼不可思議的事啊,吃起來每一口滋味特別不一樣!


▲生和牛韃靼與牛筋


▲以美國牛和澳洲牛製成,搭配蛋黃,白色是酥炸牛筋,搭配麵包一起吃,吃起來有軟有硬口感豐富。

雖然是生和牛肉,完美的牛肉比例搭配,完全不會有惱人的肉生味,這樣的料理方式,反而更能吃到和牛的鮮甜。


▲主食:辣炒手剝蟹肉與青豆仁、檸檬Bucatini麵/香煎干貝與燻鮮蠔燉飯


▲辣炒手剝蟹肉與青豆仁、檸檬Bucatini麵


▲螃蟹很好吃卻很費工,每次都要器械齊備,努力挖才能享受,所以我一向很懶得吃。

如果您跟我一樣,那麼這道餐點就絕對不容錯過,蟹肉、蟹黃通通已經手工剝好,加上師傅採用杜蘭小麥粉自製的麵條,吃起來滑順細緻,香辣過癮。

目前共有三種不同粗細的自製麵條,以我吃到的這款,醬汁可以完全巴附在麵條上,我相信絕對是經過主廚精心設計的,真希望能有機會試試另外兩款的滋味。


▲香煎干貝與燻鮮蠔燉飯


▲義大利米保留米芯的道地作法,將新鮮生蠔打成泥和燉飯一起煮,所以飯看起來略帶綠色,再加上搞剛的墨魚西谷米,吃起來口感像餅乾,上面搭配芝麻葉、洋蔥絲和蕃茄絲,好看又好吃。


▲TK SEAFOOD & STEAK頂級牛排和季節海鮮的獨特風味,來自秘密武器-西班牙國寶級烤箱 Josper,Josper 結合炭火烤架與烤箱,將牛排燒烤的香味封鎖在烤爐中,完整呈現牛排肉質的味道,賦予食材高雅的燒柴香味;牛排出爐前,再使用 1866 年成立之美國田納西州波本威士忌酒廠 JACK DANIEL’S 白橡木桶木屑浸濕燻烤,浸濕的水氣,讓食材的炭烤香氣多了威士忌成熟又豐富的香味,一口咬下,獨一無二的木香味與牛排肉香在口中散開,口齒盡嚐牛排獨特風味,成為老饕的最愛!

(此段文字摘自店家資訊)

是不是很讚?!光看到這麼棒的形容,就讓我口水流不停了啊!


▲主餐:爐烤明蝦、鮮魚、章魚,燉番茄醬汁


▲以新鮮番茄熬煮的醬汁,搭配大明蝦、鬼頭刀魚及大蛤蜊,新鮮的當令食材,以最簡單的方式烹調,就能吃到最原始的鮮甜。

高溫可達500度的烤爐,迅速將食材的鮮甜都封住,所以每一口都可以吃到帶汁的味道,而且茄汁味道原本就跟海鮮是天作之合,這樣的美味,根本無需多說!


▲三式和牛(8oz)


▲牛小排(美國)/紐約客(澳洲)/肋眼(澳洲)搭配黃色的是海膽奶油醬&英國海鹽,建議先吃原味再蘸醬,體會不同層次的口感。

一餐當中吃到三種和牛,真的像是站在巔峰那樣愉快!


▲上桌前,會先以噴槍加熱海膽奶油醬,一上桌,整道餐點香氣逼人,不只肉香,醬也超香的。


▲襯托的配菜有醃小黃瓜、白花椰和自家農場栽種的蕪菁、義式綜合香菜醬、紅酒洋蔥…全都是最佳配角,將和牛的頂級美味推向最高點。


▲三款和牛,以高溫烤爐一次性烤,請相信我,這道餐點絕對是我吃過的所有牛肉中的佼佼者,好吃到讓人欲罷不能!

表皮酥脆,裡面肉嫩汁甜,香氣十足,任何言語都完全不足以完整形容,只有自己吃過一次,就絕對能懂我說的。


▲誘惑甜點車

由自家的甜點主廚精製烘焙而成,每一個都美得不得了。

甜點絕對是視覺系食物,還沒吃進嘴裡之前,一定要長得好看才行,我挑了開心果水果塔、香橙草莓塔,這一綠一紅,真的是紅配綠好美麗。


▲香橙草莓塔酸中帶甜的草莓,一向就是我的心頭好吃,起來就是有著幸福的滋味。


▲開心果水果塔底下的塔皮是酥脆的,上面有著葡萄、奇異果、蛋白霜、柳橙和餅乾,酸甜中和、甜度適中、大小剛好,吃完就是覺得意猶未盡。


▲美式咖啡/英式紅茶

美式咖啡使用的是來自巴西的1862咖啡豆,入喉的圓潤口感,最適合餐後喝咖啡聊是非。

英式紅茶採用的是錫蘭紅茶,茶色濃厚,茶味清香順口,最適合飽餐一頓後啜飲。


吃完這一餐,享受的不只是食物,而是從環境服務食材到餐點,真的每一環節都能夠帶給我驚豔的感覺

母親節寵愛媽咪,建議趕快預約,快帶媽咪來TK Seafood & Steak啦!


更多 TK Seafood & Steak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3e01252756dd277dd578bd
本文餐廳資訊:
TK Seafood & Steak (已歇業)
4.4
· 台北市 大安區 · 36則評論
義式餐廳生和牛韃靼與牛筋東區西餐漁港當日現流海鮮華泰情人節餐廳文湖線賦樂旅居 牛排華泰王子大大飯店-九華樓忠孝復興美食設計師-陳瑞憲高級牛排陳昶福台北牛排館華泰大飯店華泰大飯店集團華泰名品城台北甜點吃到飽乾式熟成牛排飯店美食明蝦東區甜點吃到飽台北牛排餐廳推薦高級餐廳台北約會台北約會餐廳約會餐廳忠孝復興站最新東區住宿設計旅店東區義大利麵鮑魚台北餐廳台灣牛排賦樂旅居餐廳牛排餐廳高檔牛排TK SteakTK賦樂旅居-TK牛排台北頂級牛排東區餐廳九華樓 粵菜料理台北美食food東區約會台北約會牛排餐廳台北市美食SEAFOOD捷運美食大安區台北飯店東區牛排自家熟成牛排STEAK慶生情侶約會台北東區台北牛排辣炒手剝蟹肉與青豆仁,檸檬Buca乾式熟成牛排推薦香煎干貝與燻鮮蠔燉飯東區飯店HOTEL PROVERBS TAIPEI晚餐台北牛排推薦海鮮料理三式和牛西餐廳東區餐酒台北海鮮餐廳推薦爐烤明蝦、鮮魚、章魚,燉番茄醬海膽捷運忠孝復興站美食台北頂級牛排館推薦華泰飯店台北東區美食東區必吃HOTEL PROVERBS TAIPEI東區請客東區聚餐頂級牛排東區高級餐廳推薦賦樂旅居牛排牛排東區忠孝復興捷運站1000元以上頂好商圈和牛賦樂旅居華泰集團捷運忠孝復興站牛排推薦提拉米蘇高單價甜點吃到飽1-台北忠孝SOGOTK牛排約會大安區美食東區甜點推薦聚餐忠孝復興美食推薦頂級和牛東區美食L'IDIOT驢子烘焙坊捷運忠孝復興站東區高級餐廳熟成牛排台北樂賦旅居東區頂級牛排台北牛排餐廳賦樂旅居HOTEL PROVERBS TAIPEI情人節橫隔膜牛排自有農場每日現採蔬果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