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亞力的家法式薄餅小館】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中山二路342號 / 電話:07-3385665 / 營業時間:11:00 - 21:00 (非連續假期之週二店休週二店休) /粉絲團

亞力的家,說是陪著吃心長大的也不為過,三年多的時間,吃心從年輕人吃到變奶爸,老闆也從小姐變成大~~~~小姐。

感覺老闆經營用心,不固守成規,店家的菜色求新求變,有甜有鹹,呷飽又呷巧的概念,近期推出的法式千層蛋糕也很是CP值超高。


▲來吃法式點心,當然要來配個法國歌,這首「蝴蝶」,通過爺孫一問一答的結構來組成歌詞,歌曲中一直聽到「布瓜布瓜」的,就是法語的「為什麼」之意。

▲今天帶了魚眼鏡頭來玩玩。

▲目前活動,門口還插了法國藍白紅的國旗。

▲騎樓的木棧地板,很有鄉村的風味唷。

▲天花板的燈飾。

▲店內呈現的法式鄉村風,是

▲魚眼拍小孩子也很有趣,想要拍大頭狗,但她一直給我摸鏡頭,氣死。

▲這季新的菜色,有女王的棒花、騎士的獻禮跟草原的秘密,造型都突破以往的限制,做成花狀或袋裝,另外推出法式千層蛋糕,名稱也都很可愛,有玫瑰女王、費歐那公主、仙杜瑞拉跟寶嘉康蒂,都是卡通的人物女性名稱唷。

▲除了固定的四種口味外,老闆有時也會神來一手,像費歐娜可能太孤單了,就做出這款史瑞克來陪她。因為是每日限做數量有限,請上官方粉絲團預訂唷。

▲話說回來,他們家的千層超大的啦,一般是做六吋的,他們家是做十吋的,每個都有14cm那麼大,就跟吃心的一樣大,我是指手掌。

▲每個千層蛋糕,製作的手續都有25層以上哦,那個誰說:「月底到了沒錢,只買的起三層的,怎麼算錢。」「給我出去罰站。」

▲玫瑰女王(120元)。

▲有機玫瑰蛋餅皮,有機玫瑰卡士達乳霜、有機玫瑰起司乳酪裝飾。

▲入口都是滿滿的玫瑰味,心中響起了「玫瑰玫瑰我愛你」的曲調。玫瑰都是用屏東大花農場的有機玫瑰唷~

▲回神過來,他們家的千層都是每日現做,入口是軟軟的很濕潤,有些店家會做很乾我不愛。而且餅皮跟裡面卡士達都是玫瑰入味呀,層層疊疊的玫瑰香氣,很受老婆青睞。

▲史瑞克千層(130元)。使用了抹茶餅皮+黑巧克力奶霜。

▲看那厚厚的抹茶粉,店家下手不客氣的咧,帶點苦味的抹茶,味道超濃郁的。

▲風中奇緣千層(單片$130)。使用了巧克力餅皮+義式咖啡奶霜。

▲千層蛋糕使用了薄蛋餅(Crepes),是來自法國的家常點心,口感軟Q,輕薄美味,經過層層堆疊後,形成多層次的口感,入口後,餅皮與內餡在口中跳起華麗的探戈了。

▲店家這次也推出了5種有機玫瑰的飲品唷,這杯是玫瑰人生鮮檸飲,酸酸甜甜的還充滿了玫瑰的香氣哦,裡面還有切碎的玫瑰花瓣!

▲女王的捧花(新品試婚價169元)。有原味餅皮、有機玫瑰起司乳酪、進口核桃、附贈有機玫瑰鮮乳酪。

▲感覺是相當費工的一道甜點,把薄蛋餅做成花的形狀,師傅的手藝真巧,讓人捨不得吃掉他。

▲不管如何,還是得切開他,一層層的薄餅花瓣中,塗上的是有機玫瑰乳酪。

▲玫瑰華麗低調的清香,入口後,發現還有乳酪的酸甜滋味,熱情的跳躍著,隨著玫瑰花香洋溢著幸福滋味。

▲洋蔥貝夏美。自製純牛奶白醬搭配洋蔥磨菇。

▲有三種口味,今天吃的是鮮蝦口味的。

▲因為加了洋蔥跟磨菇,所以奶香濃郁但卻不油膩,蝦子也很大塊哦。

▲馬鈴薯泥帶著淡淡的蒜香,非常經典的口味。

最後補上菜單給大家參考唷。

【亞力的家法式薄餅小館】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中山二路342號

電話:07-3385665

營業時間:11:00 - 21:00 (非連續假期之週二店休週二店休)

粉絲團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Chez Alexandre 亞力的家法式薄餅小館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60efc03a1002dd4dc38d
本文餐廳資訊:
Chez Alexandre 亞力的家法式薄餅小館
4.8
· 高雄市 苓雅區 · 56則評論
太妃焦糖千層蛋糕Chez Alexandre亞力的家法式薄餅中山路高雄好吃高雄千層派輕食高雄午餐好吃甜點聚餐餐廳純手工肉桂諾曼第焦糖蘋果Chez Alexandre高雄約會好去處法式薄餅飲料高雄甜食帕瑪森天然乳酪綜合菇玫瑰花約會餐廳巧克力亞力的家法式薄餅營業時間愛食記甜點高雄三多商圈咖啡店高雄三多商圈餐廳推薦高雄亞力的家法式薄餅地址異國餐點高雄甜點 冰品 果汁飲料曼特寧creperie frangaise花茶特調伯爵咖啡濃湯高雄苓雅區美食苓雅美食有機玫瑰花軟式薄餅alexandre中午餐亞力的家 菜單高雄法式薄餅高雄下午茶推薦高雄亞力的家高雄三多商圈甜點推薦捷運美食Galette約會聚餐三多商圈高雄 亞力的家大遠百高雄必吃亞力的家法式薄餅亞力的家 高雄加列特蕎麥薄餅蕎麥鹹薄餅苓雅區崛江商圈甜食高雄甜點可麗餅布列塔尼亞力的家法式薄餅菜單推薦料理高雄三多商圈美食推薦下午茶千層派新崛江美食帕莎蒂娜高雄法式甜點高雄三多商圈附近美食高雄餐廳法式千層蛋糕薄餅軟式可麗餅鬆餅蕎麥鬆餅高雄千層蛋糕亞力的家法式薄餅小館高雄下午茶亞力的家鹹薄餅草莓乳酪巧克情人捲榭茉瓦千層蛋糕約會亞力的家法式薄餅小館 菜單中山二路聚餐Chez Alexandre亞力的家法式薄餅小館苓雅區美食伯爵百香果茶咖啡聚餐約會有機果粒茶鹹食高雄晚餐高雄三多商圈下午茶推薦Chez moi 榭茉瓦千層蛋糕手工法式千層蛋糕高雄美食高雄輕食咖啡、早午餐、下午茶法國餐廳甜薄餅早午餐高雄捷運好吃推薦草莓乳酪巧克一口捲比利時鬆餅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