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冷熱皆宜的傳統甜點 走近店家就聞到古法熬煮的仙草香

真材實料的手工配料 芋頭球+芋圓地瓜圓+抹茶凍 增添Q嫩仙草的繽紛滋味


說到仙草,真是一款不管夏天或冬天吃都毫無違和的甜品。大熱天裡吃來清爽消暑,寒冬裡熱呼呼的吃下肚真是暖心又暖胃。瘋仙草這家店算是仙草愛好者的福音,再也不用四處尋覓詢問哪個小攤子有賣仙草了。才剛走進店家騎樓,適逢店裡正大鍋熬煮著仙草,陣陣香氣襲來,讓人忍不住想要馬上來上一碗。

菜單上的項目分類很清楚,主要就是仙草茶、嫩仙草和燒仙草三大類產品。嫩仙草還可加料,足足有九種變化讓有選擇障礙症的人好猶豫啊!

▼仙草九號 (嫩仙草+手作芋頭球+芋圓+珍珠)

配料有芋頭球、芋圓和珍珠,淋上UCC奶油球是最後畫龍點睛的手續,讓嫩仙草增添滑順奶香。

古法手工熬製的仙草果然就是不一樣,一入口就感覺非常的輕盈爽口,縈繞在口腔內的仙草香氣也很天然,比較特別的是,這裡的仙草沒有一般吃到最後那個微微的苦澀喉韻,甜度也很符合現代人的健康訴求,一點都不喧賓奪主的淡淡甜味,即使這麼一大碗,不自覺的全咕嚕下肚了。

另外實在不得不大推店家自製的芋頭球,口感綿密紮實,芋香濃郁,一點都不讓仙草專美於前。

▼仙草三號

蜜紅豆加自製抹茶凍。粒粒分明又飽滿的萬丹紅豆,和Q彈的抹茶凍放在一起,色澤非常挑逗人的食欲。

▼仙奶茶仙草凍飲

店家採用乳香世家鮮乳,淡淡充盈的仙草香與濃郁乳香都非常分明,入口頗有層次,微甜而不膩。

另外也有販售整桶的嫩仙草,因手工製作,產量有限,每人限購兩桶,換算碗數起來非常划算。

(攝影:Ryan/撰文:Sabrina、高雄美食地圖版權所有)

店名:瘋仙草手工仙草專賣店

立大總店:高雄市左營區立大路125號/

電話:07-3451957

營業時間:

平日 早上12:00~晚上21:00

週六 中午12:00~晚上20:30

樂群店:高雄市楠梓區樂群路148號/

電話:07-3010818

營業時間:

平日 早上11:00~晚上21:00

週六 中午12:00~晚上20:30


更多 瘋仙草仙草專賣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4dd1eb2756dd3be26d44ba
本文餐廳資訊:
瘋仙草仙草專賣店
4.5
· 高雄市 左營區 · 31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