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花蓮縣

花蓮火車站附近的蜂巢膠囊Hive. bnb,先誕生了膠囊旅店,提供給背包客或青年旅者乾淨有型的住宿。後來一樓開起了Hive cafe,全天候供應早午餐與咖啡。最後一天就決定先在車站旁還租車後,停留蜂巢吃個飯消磨時間啦!  

住宿旅客請由此進,緊鄰餐館旁邊,有門禁卡感應才能進去所以非常安全不用擔心! 如果是餐館內用餐的客人要上廁所,也是由此進入,記得沒錯是先按對講機再放行進去裡面一樓的廁所。二樓以上是住宿部分就沒有上去囉。

就叫酷青工業風好了(愛亂取名字是歐美加特色XD),用了很多的木板與木箱,穿插綠色植物,加上整片都是玻璃大窗,也表現了蜂巢自然隨興的生活態度。

在這個沙發區本來有位年輕歪國弟弟,不小心眼睛會一直瞄到他XDDDDDDD

本來看到咖啡豆如此赤裸的誘惑會吸引我點咖啡,但來之前先去 波提娜麗 喝了很多如神般的精品咖啡,當下我只想喝白開水.............哈哈哈

營業時間只到晚上5點,以早午餐為主,漢堡、熱壓吐司、蛋餅類等等,套餐或單點都有,素食也有,比較特別的是有飲料自助吧無限暢飲,忘記有什麼飲料。低消一人120元。 好像小朋友隨手塗鴉的蜂巢膠囊顯得稚趣,莫名地跟紙捲起來的折舊感很搭軋。生意一定很好啦才會被摸成這樣XD

杯子敲可愛♥ 歐美加很健康喝溫水,右邊好像是茶?可樂?........... :mrgreen:

惡魔牛肉堡: $195 早午套餐,均附無菜單小點、沙拉、濃湯。 小點應該就是那碗馬鈴薯切塊。漢堡疊的還頗高,上面那陀醬有點辣菜單有告知,牛肉五分熟(全熟需另外告知)。 蜂巢對於餐具滿用心的都有加上logo,不過覺得要加強是木托盤摸起來有點黏。

漁夫潛艇起士堡: $195 也是早午套餐。這個潛艇堡本身就是有加起士的軟法類,塔可醬的白魚肉已經條有調味過加上美乃滋,對於清淡口味的歐美加而言口味上稍微負擔過重,醬料下的有點太多失去食物本身的原味。

若是要在火車站附近等人等車等XX...... 歐美加建議倒是可以來這裡殺時間!對了,也提供酒品,如果大白天想喝個小酒的話。

完整全文請點部落格連結唷。



更多 蜂巢膠囊Hive bnb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7801de2756dd3ca6069682
本文餐廳資訊:
蜂巢膠囊Hive bnb
4.3
· 花蓮縣 花蓮市 · 11則評論
黑傑克牛肉堡花蓮早午餐花蓮花蓮餐廳熔岩芝士吐司Hive Backpackers and Bis蜂巢膠囊花蓮早餐推薦早餐花蓮美食花蓮車站附近早午餐花蓮推薦早午餐季節布朗尼花蓮早餐午餐花蓮推薦餐廳背包客棧異國早午餐排隊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