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WOOW House 我屋《台南中西區》|Facebook|電話 (06)215-0585|用餐時間 106年03月05日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一段63號|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1100至1800 週六及週日1000至2000

這天來到台南,無意間發現了【WOOW House 我屋】,建築體仿舊的瓦片、刷白的木板建材,充滿濃厚的日系鄉村風味,夜晚打上燈光後更是感到愜意浪漫。

店名大氣的佇立在玄關處,角落有著文藝資訊簡章及復古物品的陳設,是間文青走向的老宅餐廳。室內鋪著木質地板以及增高的防水台,還真有種來日本人家作客的感覺。

右手邊為日系雜貨服飾店。

雖然身為復古老宅,但內部裝潢風格卻不失現代感。開放式空間有著不同元素的佈置,讓人可以從各個面向欣賞著這個舒適空間,並感到心境開闊。

和室區適合四人以下的小團體使用。若是爸爸、媽媽帶著幼兒坐這區也很適合,寶寶可以小爬行。

靠窗沙發區以及大桌區,都適合三五好友群聚。

面對窗景的小吧高腳座位區,則很適合獨樂樂。

雖然為日系風格的老宅餐廳,但餐點卻結合了法式的午後料理。

《法式鹹派》牛肉起司鹹派$150

熱騰騰的鹹派一上桌,濃郁的香氣撲鼻而來,還沒入口就先垂涎不止。香酥塔皮搭配牽絲的起司牛肉,入口後是何等的滿足感!雖然塔皮酥酥,會掉得滿桌都是,但吃得很開心啊!

《經典鄉村甜點》老情人甜蜜時光$120

光聽名字就好適合我們!由鐵鍋盛盤,餅皮上還有著一顆食用玫瑰花點綴著,光視覺上看起來就很可口。鬆軟的餅皮,口感像布丁又有著鬆餅的扎實感,搭配甜滋滋的蜂蜜,真的有種初戀的感覺啊!

【WOOW House 我屋】身側還有個小庭長廊,有著現代感的可愛壁畫,又是種不一樣的文藝氣息。

給予自己平靜的休假日,來這裡放空找回自我!

WOOW House《台南中西區》|Facebook|電話 (06)215-0585|用餐時間 106年03月05日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一段63號|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1100至1800 週六及週日1000至2000



更多 WOOW House 我屋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c255952756dd4e822d2d20
本文餐廳資訊:
WOOW House 我屋
4.2
· 台南市 中西區 · 19則評論
WOOW HOUSE 我屋英式鄉村食點台南日系雜貨鋪輕食老情人甜蜜時光下午茶木碗沙拉南門公園台南WOOW House老房子茶品台南下午茶老宅老屋中西區午餐台南老宅晚餐牛肉鹹餅- Food -忠義義大利麵咖啡輕日系餐廳WOOW House 我屋我屋雜貨風早午餐沙拉ifoodie.tw三明治義法輕料理Tainan
快訊
快訊
懶人包
懶人包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