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好久沒吃宵夜了,晚上跟玲妹來到的這間店家營業時間很長,有賣午餐、晚餐和宵夜時段,然後菜單也分成兩種,能在宵夜場吃到韓式料理的機會不算多,我們就來嚐鮮看看囉。

這是宵夜場的菜單,還是有不少選項可以點,不會因為是宵夜時段就減少,其中花朵排餐和啤酒炸雞比較特別,至少我還沒看到過。

熔岩起司薯條,中間那坨黃澄澄的起司看起來就很吸引人,因為是剛炸好的關係,所以建議馬上食用,不然薯條冷掉不好吃。起司給了不少,牽絲效果一定有,鹹甜滋味和酥脆軟綿的薯條很是合搭。

啤酒炸雞,這裡啤酒指的是下面有杯啤酒能跟韓式炸雞搭著喝,而不是放了啤酒口味的醬料下去醃漬炸雞。然後炸雞杯中除了雞肉之外還有炸年糕,其口感是屬於硬Q彈牙的。炸雞的話,雞皮非常香酥,肉質軟嫩有嚼感,可惜肉汁不多且韓式辣醬微微辣口,幸好還能配著啤酒一起喝,真是非常爽快。

焗烤韓式蔥燒牛煎餅,跟我們平常看到的韓式煎餅長得不一樣,這算是薄餅一種且餡料是在上頭而不是填充進去的。滿滿的起士看起來就很賞心悅目,牛肉同樣放了不少,用料豐富,價格實在,值得點來嚐鮮看看。另外薄餅口感相當酥脆,還蠻好吃的,只是在宵夜時段品嘗這個很有罪惡感就是了。

烤豬五花肉花朵排餐,這個造型和啤酒炸雞有異曲同工之妙,底下杯中之物是很淡的醋飲,不怎麼合我們胃口。而花朵盤子裡有豬五花肉、辣醬炒麵、炸杏鮑菇、炸薯條、醃漬小黃瓜和炸蒜頭,其中小黃瓜和蒜頭是要和豬五花肉一起食用,可以解膩並增加不同風味。另外炸薯條和杏鮑菇就很普通,沒什麼特別之處。至於豬五花肉,店家切成長條狀,咬起來富有嚼感,帶點Q勁。最後辣醬炒麵則是在盤子最底層,麵條口感過於軟爛,辣度屬於小辣,不怎麼美味。

煉乳炸年糕,這是點來當甜點吃,香甜的煉乳淋了不少在上面,還有芝麻來點綴。年糕口感偏硬Q彈,應該是炸過的關係所導致,整體來講還好而已。

用餐時間:2017/5/7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忠孝一路22-1號

電話:07-2815153

營業時間:午餐11:00~15:00/晚餐17:30~21:00/宵夜21:30~03:00(每周一公休)



更多 大月韓式早午餐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38d54c03a101487d6fdbd
本文餐廳資訊:
大月韓式早午餐 (已歇業)
4.0
· 高雄市 新興區 · 50則評論
小月豬肉湯飯新興區高雄韓式忠孝路美食韓式早午餐三立愛玩客韓式美食大月 韓國料理辣豆腐鍋泡菜米煎餅聚餐餐廳安東雞韓式高雄韓國料理新興美食高雄新興區-韓式料理大月韓式料理高雄宵夜推薦高雄 忠孝夜市高雄新興區美食推薦愛食記高雄 韓國料理 外送高雄大月韓食創意料理手搖便當韓式炸雞手搖便當韓式拉麵高雄創意料理大月韓食創意料理怎麼去新興區美食麻藥飯捲春川辣炒雞大月韓食創意料理菜單高雄 豬肉湯飯歐巴年輕人大月韓食創意料理高雄聚餐推薦海苔包飯高雄宵夜工業風高雄鐵板吐司重金屬高雄便當韓式炒年糕韓式煎餅高雄韓式便當高雄吐司宵夜推薦高雄防疫便當海鮮煎餅高雄韓式炸雞韓式便當韓國美食高雄韓式料理高雄市新興區外帶高雄韓式手搖便當部隊鍋韓國烤肉高雄韓式鐵板煎吐司朋友聚餐*韓式料理大月韓食創意料理地址大月韓式創意料理大月高雄新興區餐廳推薦高雄吐司推薦韓國料理鐵板吐司歡樂氣氛銅板歡樂聚餐聚餐高雄 韓國料理 外帶高雄韓式飯捲高雄美食高雄新興區美食高雄同學會餐廳推薦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