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宜蘭縣


這兩年台灣掀起了霜淇淋風潮,超商每次推出季節限定口味,大家總是一窩蜂的嚐鮮,這股浪潮從超商一路延燒,幾乎大街小巷都插滿了霜淇淋的旗幟,而且口味更是百家爭鳴,草莓、哈密瓜、芒果......不僅應有盡有,更是無奇不有。

其中在南方澳小巷間的「Natural天然.手作」也在這股風潮中應運而生,這裡最大的亮點是每天都推出限定版口味,所以在霜淇淋市場殺出重圍,每次造訪小小的店面總是大排長龍,熱鬧滾滾。

這裡最紅的大概就是假日限定的「𩺰淇淋」,澳寶都稱它為「黑黑冰淇淋」,外表真的是黑不嚨咚,是用新鮮墨魚汁製作而成的,初次嘗試時很擔心墨魚冰淇淋會有腥味,但是事實上入口只有濃郁的奶香,吃到後面還有驚喜,裡面藏有類似椰果的東西,是曼波魚皮凍,QQ的口感很受公主喜愛。

另外的口味就有碰運氣了,老闆娘每天會在粉絲頁公告當日販賣的口味,雖然想吃的口味得碰運氣,但是保證都是新鮮現做,賣完為止。

這裡的霜淇淋融化的速度相當快,拍照打卡完稍有遲疑,很快就會化掉,老闆娘說這是因為沒有添加化學添加物的緣故,所以可以放心的吃進肚裡。

吃黑黑冰淇淋的樂趣,就是看公主們變成黑嘴巫婆,她們兩個超樂的,硬要人幫她們拍「中毒」照上傳,真是笑到我肚子痛了。Natural天然.手作的霜淇淋真的有讓人「中毒」的魅力,吃過一次後,三不五時都要繞到南方澳解饞才行。


Natural天然.手作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海邊路129號

電話:03-9955663

Natural天然.手作FB



更多 Natural天然手作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35dfbc03a100b33f13f1d
本文餐廳資訊:
Natural天然手作
4.5
· 宜蘭縣 蘇澳鎮 · 35則評論
蘇澳早午餐冰淇淋美食 宜蘭natural 天然.手作抹茶牛奶醬輕食宜蘭Natural 天然手作宜蘭美食蘇澳美食2021霜淇淋花牆Natural天然手作霜淇淋蘇澳霜淇淋推薦墨魚咖啡宜蘭蘇澳鎮南方澳美食墨魚冰淇淋宜蘭美食推薦手作冰淇淋宜蘭必吃南方澳冰淇淋蘇澳美食厚片宜蘭早午餐專賣潛艇堡南方澳美食2021天然小虫推薦宜蘭霜淇淋推薦內埤海灘推薦宜蘭美食宜蘭冰品推薦冰品系列蘇澳宜蘭冰淇淋南方澳推薦美食美食 南方澳natural天然手作南天宮蘇澳必吃熱壓三明治夾堡南方澳Natural蘇澳美食推薦Natural天然蘇澳冷泉好吃IG熱門天然.手作抹茶紅豆麻吉蘇澳早午餐推薦夜景墨魚冰淇淋厚壓三明治海邊路南方澳美食曼波魚冰淇淋推薦蘇澳美食諾咪蘇澳冰淇淋下午茶Natural天然.手作果汁天然冰淇淋宜蘭霜淇淋專賣隱藏版宜蘭蘇澳鎮南方澳美食宜蘭南方澳美食推薦natural天然手作冰淇淋南方澳冰品推薦蘇澳景點南方澳必吃南方澳好吃冰淇淋蘇澳Natural天然手作羽諾墨魚產品魚魚冰淇淋Natural天然手作芋頭酥芋頭冰淇淋宜蘭美食2021南方澳美食推薦推薦南方澳美食南方澳natural天然手作宜蘭蘇澳鎮南方澳墨魚霜淇淋蘇澳冰品美食 蘇澳祝大漁宜蘭手作輕食冰沙墨魚霜淇淋宜蘭霜淇淋密集恐懼症蘇澳港蘇澳推薦美食宜蘭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