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鍋燒意麵是許多人都很愛的一到國民美食,因為簡單方便而且賣的店家又特別多,所以許多地方都可以看見它的蹤影,但是一碗鍋燒意麵真的要好吃豈是那麼容易呢!?

熱血在台南走跳這幾年,也嚐了不少店的鍋燒系列,但最愛的還是在水仙宮市場內的這一攤!

如果想要找這間隱藏版的鍋燒意麵,可以先找到下面這張照片的位置,從中間的路口直接走進去不遠處的右手邊就會看到了。

店面就是很簡單的一個小攤位,最多可以容納約莫五~六人左右而已,是由一位大姊所獨自經營的,熱血這麼一吃也吃了好幾年,只是這幾年的時間都太過於忙碌,快兩年才又來報到,真是三聲無奈啊~~

不過也因此更可以吃出店家的品質,印象中價格都沒有調漲過,一碗都是六十元而已!重點是那熟悉的氣味一直都沒有改變,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他的湯頭,在台南我吃了那麼多攤,很少能有比他還讚的!


而他的配料也是蠻多的,有那古早味才會放的麩,以及新鮮的炸魚片和炸蝦,滿滿的料才六十元真的是讓人吃完會一直想念,其實在現今物價飆漲的年代,六十元還可以吃到這樣用心和古早味的一碗鍋燒,實在不簡單!裡頭兩尾新鮮又彈牙的蝦子是我們自己帶去加料的喔,如果大家有想吃什麼料都可以請他放入麵裡唷~

如果愛吃他的炸物,可以直接加點喔,非常好吃~

這裡只營業到中午時段,可以說是水仙宮內的隱藏版美食,雖然地點有點不好找,但是這樣的美味絕對值得你來上一回~

老闆娘人也十分親切可愛,跟他聊天時一點負擔都沒有,多年來始終如一!

人家都說台南是最有人情味的地方,我說:最有人情味的地方就是台南的菜市場~

店家名稱:水仙宮古早味鍋燒意麵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水仙宮市場內

電話:0929760041

營業時間:早上8點~下午1點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讚唷!謝謝~

活動邀約、合作、民宿體驗 、店家約訪、美食分享

請mail至:abby@zoomin.tw



更多 水仙宮古早味鍋燒麵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4ba9bc03a1002ad8adacd
本文餐廳資訊:
水仙宮古早味鍋燒麵
4.5
· 台南市 中西區 · 6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1993年壽星牛排免費升級、送明蝦干貝! 王品牛排「三十而立」 款待全台灣2,300萬人「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