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牧山丘(粉絲專頁)

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173號


電話: 02-25578938

雖然在台北打滾了許多年,卻沒去過迪化街。這幾年迪化街變得活潑,除了傳統乾貨店之外,也有不少老建物改建成餐廳、咖啡店,牧山丘就是其中一間。

店內生意很好,由於前一組客人還沒離開,即便我們有預約但還是要稍微等一下。因為店內太美,經過的人不免都會在店外隔著玻璃打量張望,坐在一樓的客人應該會挺容易接收到路人好奇的目光。一、二樓都有座位,老屋不寬但深度夠,所以位置其實不少。

水泥粉光地板跟迪化街這帶濃厚的人文氣息好搭,地上的花磚很別緻。

流行的乾燥花,這裡也有。

通往後院玻璃屋的路上也鋪著花磚。

喜歡桌上剔透的玻璃盤,漂亮的餐具會讓食物加分。

2樓這區對著街道的位置,是我私心最愛的座位,保有隱私又能看著途人,而且窗戶超美。

沒有很愛這裡的水瓶,裝滿了水之後很重但瓶身不好握,所以倒水時真的很怕手滑,水瓶美則美矣,卻少了點實用性,至少對我這手不大的哈比族來說是這樣啦。

地上的花磚

這裡的椅子型態還蠻多種的,這區沙發椅看起來超好坐,如果是下午茶的話應該很不錯,但用來吃正餐時要彎腰的話就不那麼舒服。

松露野菇燉飯襯溫泉蛋。

不算是我喜歡的燉飯,算好吃但就是不合胃口,松露香氣不明顯。

溫泉蛋的蛋白部分看起來有點過熟,還好蛋黃狀態很好。

烤蒜香花枝青醬辣椒寬麵。辣椒寬麵是店家自製,麵條較有彈性,麵身也比我們一般吃到的寬麵厚實,雖名為辣椒卻不會辣。花枝給的很大方,花枝飽滿又新鮮,讓人很滿意。

烤水牛起士番茄羅勒燉飯。

覺得友人點的這道燉飯比我點的松露燉飯美味,味道更有層次,也比較不膩。

酥炸綜合海鮮,海鮮種類不少,但整體來說表現一般。

佛手柑檸檬柑橘冰茶。我是看到名字而點的。上桌時覺得有點意外,杯子很大,但飲料在視覺上只到杯子的三分之一高度,給人一種很小杯的錯覺。

不知道的人看到這杯,還以為我已經喝了一大半吧....或許可以考慮換大小更為適中的杯子盛裝飲料,減少那種視覺上的落差感。

撇開讓我錯愕的分量,這杯飲料味道真是不錯,有果香又夠清爽,作為一餐的結尾很不錯。

來到牧山丘,怎能不來看看這裡的玻璃屋。玻璃屋約可坐10個人,有低消限制。玻璃屋真的好美,無論是燈具、盆栽都很加分。

開燈之後更美,而且多人聚會也不會擔心會吵到別桌,相當適合團體聚餐。

整體來說,牧山丘的食後感偏普通,沒有讓人驚豔的味道,就是安全牌,應該是不會踩雷。只是以牧山丘偏高的單價,我會期待菜色的表現更為突出。



更多 牧山丘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f692d32756dd5850dc92ef
本文餐廳資訊:
牧山丘
4.2
· 台北市 大同區 · 44則評論
義式餐廳迪化街餐廳牧山丘 迪化街台北玻璃屋辣肉醬蕃茄起司與溫泉蛋水管麵台北市 Taipei 美食旅遊-法義料理美學台北排餐迪化街義法料理迪化街餐廳推薦台北義大利麵牧山丘牧山丘 MuHills帕瑪森檸檬炸雞台北聚會台北市的玻璃屋台北市聖誕大餐台北包廂餐廳老屋台北義法料理MuHills玻璃屋文青咖啡廳牧山丘 地址迪化街MuHills有庭園的餐廳牧山丘 電話台北慶生牧山丘 菜單四季拼圖批薩迪化廳咖啡廳義式料理台灣旅遊迪化街台北美食咖啡歐蕾異國料理森林系玻璃屋牧山丘 價位台北聚餐推薦迪化街好吃的迪化街牧山丘台北迪化街美食家大稻埕餐廳烤雞大橋頭 美食古早味迪化街美食義式餐廳外帶外送迪化街餐廳外帶外送牧山丘 迪化街外帶外送台北玻璃屋外帶外送辣肉醬蕃茄起司與溫泉蛋水管麵外帶外送台北市 Taipei 美食旅遊-法義料理外帶外送美學外帶外送台北排餐外帶外送迪化街義法料理外帶外送迪化街餐廳推薦外帶外送台北義大利麵外帶外送牧山丘外帶外送牧山丘 MuHills外帶外送帕瑪森檸檬炸雞外帶外送台北聚會外帶外送台北市的玻璃屋外帶外送台北市外帶外送聖誕大餐外帶外送台北包廂餐廳外帶外送老屋外帶外送台北義法料理外帶外送MuHills外帶外送玻璃屋外帶外送文青咖啡廳外帶外送牧山丘 地址外帶外送迪化街MuHills外帶外送有庭園的餐廳外帶外送牧山丘 電話外帶外送台北慶生外帶外送牧山丘 菜單外帶外送四季拼圖批薩外帶外送迪化廳咖啡廳外帶外送義式料理外帶外送台灣旅遊外帶外送迪化街外帶外送台北美食外帶外送咖啡歐蕾外帶外送異國料理外帶外送森林系玻璃屋外帶外送牧山丘 價位外帶外送台北聚餐推薦外帶外送迪化街好吃的外帶外送迪化街牧山丘外帶外送台北迪化街外帶外送美食家外帶外送大稻埕餐廳外帶外送烤雞外帶外送大橋頭 美食外帶外送古早味外帶外送迪化街美食外帶外送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