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花蓮縣

20歲的時候,你在做什麼呢?20歲,這個大部分人正忙著打工唸書談戀愛的年紀,獵人廚房的主廚,卻靠著一身自學的好本事,和媽媽一起在花蓮經營了一間充滿異國特色的餐廳─獵人廚房。

位在花蓮美崙區的獵人廚房,附近幾乎都是住宅區,沒有什麼商家,店門小小的,招牌也不大,若不是刻意來訪,很難知道這裡有間特別的餐廳。推開門,掛著「請勿餵食」牌子的店狗安安搖著尾巴迎接我們,才發現店裡頭是挑高的空間,顯得特別寬敞。

最吸引人的,莫過於右手邊牆上整面的彩繪,似乎真正的進入了一座充滿神秘色彩的森林,準備品嚐獵人狩獵而來的美味。

用餐區分為前後兩區,前面有舒適的沙發和和式區域,後方則是偏溫馨的木質鄉村風格,空間中使用了許多混搭的復古道具和植栽,甚至在柱子上圍繞了藤蔓,雖然混合了不同風格的元素,但卻莫名的和諧,不會讓人覺得錯亂,是很奇妙的一件事情。

老闆娘很熱情的招呼我們,說明菜單是從四月份開始供應的新菜單,看著菜單上寫「春季」二字,或許代表這裡會隨著季節更換不同的菜色,對於餐點就又更多了些期待。

由於這天已經被太多美食撐壞了肚子,所以並沒有點太多,一份鐵鍋料理和一份輕食,再加一份甜點,對小鳥胃二人組來說已經足夠了。

每日湯品(甜菜湯)

鐵鍋料理和棍子三明治都有附餐湯品,這日的例湯是少見的甜菜湯。用甜菜根熬煮的湯品,顏色是漂亮的紅,湯裡吃得到甜菜根和紅蘿蔔,口味上有甜菜根的特殊香氣,帶著蔬菜的清甜,喝起來特別清爽。

手工牛肉條芥茉酸奶醬棍子($190)

看著菜名是棍子,實在有些擔心牙口不好的我會咬不動,但老闆娘表示雖然是法國麵包,但不會太硬,可以試試。

果然,雖然看起來是硬梆梆的法國麵包,但實際上吃起來卻完全不硬,而是Q彈的口感。一咬下去,就可以聞到酵母的香氣,從麵包的側面也能看到漂亮的氣孔,是很好吃的麵包。

夾餡部分,手工捏製的牛肉很多汁,加上滿滿的生菜和番茄,搭配甜甜的法式芥末酸奶醬,一口咬下去還會噴出汁來,濕潤的口感讓人差點以為是在吃漢堡而不是三明治!這樣的大份量,雖然是三明治,但也是能吃飽的呢!

附餐的沙拉是北非小米水果沙拉,除了生菜之外也加入了水果,西瓜、芭樂和番茄都很新鮮,搭配蜂蜜酒醋醬汁,有些微酸,但挺開胃的呢!

鄉村獵人燉雞($260)

這道是本季菜單的招牌料理,用小鑄鐵鍋盛裝,看起來就十分豐盛。

叉起一塊雞肉送入口中,濃郁的蔬菜泥是用南瓜和番茄為基底熬煮,包裹著軟嫩的去骨雞肉,綜合了蔬果的清甜和肉汁,聽說使用了黑橄欖來製作醬汁,是很豐富特別的味道,搭配的菇類也很飽滿富有水分,感覺使用了許多不同的香料,但卻將味道控制的剛剛好!一旁還有用甜菜根醃漬上色的半熟蛋,蛋的熟度也很剛好,粉紅色的蛋白帶點甜味,第一次吃到甜菜根的半熟蛋呢!

搭配的紫米飯非常可愛,白飯上頭加了部份紫米,再加上半顆小番茄,米飯粒粒分明,口感Q彈,紫米則帶點黏性,搭配燉雞料理真是讓人一口接一口。

初戀甜甜($160)搭配主食折抵$30

名字看起來就充滿了粉紅色泡泡的飲品,端上桌的時候就覺得顏色實在是太美了!加上了一片紫蘇葉的果昔,在這森林系的餐廳中,更顯搭配。

飲一口入喉,先喝到奇異果獨特的味道,後段感覺到蘋果和甜菜根的甜,但完全不會酸,也不是非常濃稠的類型,很推薦給喜歡喝果汁類飲品的女孩們。

夏日古巴($150)(冰)搭配主食折抵$30

另一杯飲品,換成了夏日古巴,據老闆娘的介紹,這是一款帶有水果風味的茶飲。深紫色的茶湯,喝起來酸甜酸甜,蘋果基底帶著鳳梨和香蕉的香氣,但卻不會過於濃厚,也挺喜歡的呢!

塩味鬆糕佐日本冰淇淋($60)

這是一款口感很獨特的甜點,上桌前先稍微烤過,所以溫熱的鬆糕配著明治冰淇淋,當天選擇了黑巧克力口味,這樣的組合已經是冰熱交融的獨特,另外又用甜的冰淇淋凸顯出鬆糕的淡淡鹹味,又增添了甜點的豐富!

鬆糕本身是比較紮實的口感,雖然小小一塊,但兩個人分食,也是覺得很足夠了。

店狗安安在我們用餐時不停在餐桌邊流露出渴望的眼神,但狗狗還是不適合吃人的食物,所以雖然安安很可愛,但還是提醒不要餵食她唷!

獵人廚房是老闆娘20歲的小女兒,因為對料理的熱愛,所以無師自通,努力研究各國料理所鑽研出的成果,但一整餐下來,我吃到的並不是一個料理新手的作品,而是一個懂得運用各種食材和調料特性,讓食物展現出獨特口感的高手所創造出來的美味,專業度絲毫不輸給其他有多年經驗的廚師呢!吃膩了花蓮夜市和小吃,想找個有氣氛的地方吃頓創意料理,就來試試小女生的手藝吧!

┤店家資訊├

獵人廚房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東興二街13巷3號

電話:0916-282350

粉絲專頁:獵人廚房wild foods

☟菲拉推薦創意料理☟

【台北‧華山】BRIDGISAN 橋下大叔│趣味插畫風格創意飲食店,正餐甜點酒精通通有,華山看展用餐新選擇

台北大直‧Restaurant Page 頁小館│在藍白相間的質感空間吃一頓優雅的創意料理 #大直站#北安路

☟燈光美氣氛佳都在這☟

台北民生社區‧ALLEZ BIRSTO│主餐甜點都不會失望的工業風餐酒館,太誘人的海膽燉飯

【台北‧中山】POPINA│氣氛低調簡約,食材大方實在的歐式餐酒館,約會情人節推薦餐廳

【台北‧大安】旅‧東京 travel‧鐵板小料理│小酌聚餐好去處,讓人恍若置身日本的超美味大阪燒居酒屋



更多 獵人廚房Hunter's kitchen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1357bd2756dd5b931ae19e
本文餐廳資訊:
獵人廚房Hunter's kitchen
4.6
· 花蓮縣 花蓮市 · 7則評論
果汁創意料理甜點異國料理花蓮美食美食部落客獵人廚房約會義大利麵花蓮彩繪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