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韓鍋人(崇善店)

聽說東區有間韓國人很有名,喔!不!是發音不標準的"韓鍋人"XD

主打家庭式的韓國料理,多種30元上下的小菜,便宜又好吃!

主餐的拌飯鍋物,也只有150元上下,就能吃飽飽~

當然要提早帶阿嬤去過母親節阿~


(店家官網介紹)

韓鍋人 以韓式豆腐鍋、石鍋拌飯、部隊鍋 為主軸,搭配韓式輕食炸物,以活潑年輕化裝潢、提供好吃又方便的韓食。


(食材特色)

本餐廳使用有 "產銷履歷" 雞蛋 (路竹 - 吳鏢坤牧場),大白菜 (韓國進口大白菜),

台灣產豬前腿肉 (非重組肉),美國牛肩肉 (非重組肉),“非”基因改造手工嫩豆腐。



韓鍋人(崇善店)


位於崇善路&中華東路口,金黃色的招牌,晚上前往,還滿明顯的!



假日七點多到,裡面還是客滿的狀態,要等一下喔!



我覺得他們家的招牌好可愛~ 真的是小鐵鍋的圖案!

金黃色底黑字搭配,簡單又亮眼。



店家是長形設計,座位在內側,廚房在前端。

站在外面就能從透明窗看到廚房裡的人動作敏捷地製作每份餐點呢!

而且阿~我覺得透明窗的設計,就是要對自家的環境很有信心!不怕髒亂被外人看到XD

實際上,真的內部還滿整齊的!感覺就是乾淨整齊的廚房,沒有可怕的油煙油汙呢!



細長的走道,那是等候區&點餐櫃檯。

大家點好餐,直接來這的櫃台結帳即可。



櫃台邊還能看到多種韓國飲品,價位都不貴!可愛的包裝,讓大人小孩都瘋狂~



這邊還能看到新鮮的辣炒年糕,紅通通地~我超愛吃年糕,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輪到我們,快速入座!

裡面空間不大,卻很有氣氛~



耳邊一直傳來耳熟能詳的韓劇歌曲,電視上還一直輪流播放著好幾部有名韓劇的主題曲MV!

一瞬間,我就看到四王子、解樹、鬼怪孔劉歐巴阿~~~讓我這個迷妹,好開心阿!






這裡提供:檸檬水/冰開水,無限暢飲! 大家可以自己拿。



快來看看菜單:

價格走得很親民,最便宜的小菜只要$15,主餐類:原味豆腐鍋只要$130。

剛剛看到的很吸睛的韓國飲料,也不貴!40元。我們帶了好多瓶回家要分送小孩們!




店家送餐算快,結帳後十分鐘,餐點陸續送上!



風味海鮮卷:

熱炸得香酥,吃起來的味道很熟悉,很像傳統小吃的雞捲口味呢!鮮味十足!





黃金炸飯丸:

我這次吃到的分別是:泡菜&火腿&起司。

泡菜炸飯糰,金黃酥香,韓國泡菜的酸辣口感很清爽!

起司炸飯糰,裡面的起司是那種會牽絲的馬茲拉起司,鹹香潤口,我最愛!

(不知道能不能指定都要起司的^^)

(起司口味的少了照片,因為是吃不完外帶回家,隔天加熱品嚐時才發現的,隔天熱熱吃還是很讚喔!^^)





香甜炸蔬菜:

色澤黃澄,非常誘人!

剛熱炸上桌,記得馬上吃~可以吃到那酥脆口感的麵衣炸皮。

裡面包裹的蔬菜是紅蘿蔔絲&洋蔥絲&地瓜,鮮甜滋味,很特別~




韓式炸雞:

一般市售的韓式炸雞,分為“雞丁” or “雞腿雞翅” 兩種呈現,韓鍋人使用的是料多豐富的後者。



整份韓式炸雞有(雞腿+雞翅)的組合,雞肉鮮嫩有汁,醬汁甜中帶些辣韻,非常涮嘴!好喜歡~^^




(這張是要表示~ 阿嬤特別沾手來協助我拍照,好感動阿~ QQ)


(阿嬤說,要讓大家看肉真的很細嫩~ )




炸蛋:

因為裹上麵皮熱炸和塗醬,一時之間還真猜不出來是什麼?

吃一口,答案就在驚喜中~

裡面是炸過的水煮蛋呢!



吃得到蛋的精華和濕潤,還能吃到外表的濕潤中帶些酥。

重點是:那甜甜辣辣的韓國辣醬,好合拍!

讓平凡無奇的水煮蛋變身為人間美味啊!




炸竹輪:

裹粉熱炸,因為有韓式辣醬塗在表面,所以炸皮不是那種很酥脆卡茲的那種。




辣炒年糕:

來到韓國餐廳不能錯過的,就是韓國年糕啦!

店家的年糕有兩種:辣炒年糕&炸年糕。




炸年糕:

一樣是年糕,這次改用炸的! 跟"韓式炸雞"上面附的年糕是一樣的~


吃起來的口感,會比"辣炒年糕"還要硬實,多了油炸的香氣,口味上走得較乾,呈現年糕的原始風味~



泡菜豬肉豆腐鍋:


滿滿的好料,都在這鍋個人鍋中!

說是個人鍋~可是我覺得可以兩人吃啊!XD

泡菜,豬肉,豆腐,蔬菜,火腿,蛤蠣,...好料多多呢!



搭配韓國泡麵,吃完超有飽足感!



起士部隊鍋-養生菇:

挑選起司口味的,一送上就看到金黃起司在中間,覆蓋了口感超級Q彈的烏龍麵阿~

噗滋噗滋的,感覺口水都快流下來了呢!


一樣是滿滿好料,烏龍麵/杏鮑菇/泡菜/香菇/海帶芽/火腿/豆芽菜...



多了起司的添加,湯頭味道多了股起司特有的鹹香滋味,泡菜+柴魚湯頭,鹹中帶酸辣,喝起來清爽鮮美!



烏龍麵超Q彈~

最愛把烏龍麵連著起司一起夾來吃~ 特別美味唷! 大家可以試試看^^




起士豬肉石鍋拌飯:

到韓國餐廳,就一定要吃韓國拌飯阿~ 不然就不像有吃韓國料理阿!

(一位對韓國拌飯有莫名堅持的拌飯控心中OS)




辣醬是分開放置,大家要拌飯之前,就把辣醬倒進去,然後就可以開心地攪拌了!

愛怎麼攪就怎麼拌,全部均勻地上了一抹韓式辣醬的紅色後,就大功告成啦!





喜歡鍋巴的,可以學我故意留底部不拌,這樣我就有焦香的鍋巴可吃囉~^^


我個人很愛吃石鍋拌飯,石鍋讓飯粒多了股焦香,

而且青菜肉蛋一起吃,好方便啊!XD

一鍋就能吃飽飽~

(難怪看韓劇,普通人家很常吃拌飯,一大鍋飯+泡菜,就吃得好香好滿足!)

(這就是人生的小確幸吧~^^)


韓國飲料:


這邊還有多種好喝的韓國飲料可以點購,不管是現場買來喝,還是帶回家送人,都很不錯ㄟ!





=韓鍋人(崇善店)=就能滿足你用百元上下的價格,吃到美味的韓式家庭料理。


一千元不到的價格,就讓巨鼠外婆吃的超開心~超滿足!

我們還吃不完,外帶回家呢!^^


對了,店家很夯,記得提早去排隊等候喔!


===========韓鍋人(崇善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145號

電話:06 260 0533

營業時間:

平日11:00 - 14:00 、17:00 - 21:00

週末 11:00 - 21:00

公休日:無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oreahotpot/

======================================


檢視較大的地圖


感謝大家賞文~

以上內容純屬個人觀感,跟大家分享~~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 我的臉書專頁,馬上取得第一手的美食報報喔^^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定期舉辦 贈獎活動!

大家

快來找巨鼠玩吧!



進食的巨鼠 Giant Mouse 吃喝玩樂小天地


更多 韓鍋人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518a252756dd7578b8ec9c
本文餐廳資訊:
韓鍋人 (已歇業)
3.4
· 台南市 東區 · 10則評論
台南韓式料理韓國炒年糕炸雞韓鍋人跟著小毛一起趴趴GO石鍋拌飯台南韓式豆腐鍋韓鍋人 崇善店台南東區台南韓鍋人台南 平價韓式料理韓式台南餐廳台南必吃台南美食台南台南文化中心台南 東區 文化中心 韓式料理韓鍋人崇善店進食的巨鼠部隊鍋台南 韓式料理料理東區台南韓式鍋物崇善台南韓式部隊鍋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