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嘉義縣


今天跟玲妹來到了新港奉天宮拜拜,參拜完後由於天氣悶熱,想說來吃個粉圓冰消暑一下,沒想到已經關門了,於是看到隔壁的臭豆腐似乎不錯的樣子,就轉往這間店家嚐鮮看看。

店家臭豆腐有兩種料理方式很特別,一個是冰的另一個則是炒的,當然炸的也有販賣。

冰臭豆腐,第一次看到這種作法,且外觀不怎麼賞心悅目,但吃起來口感很像冰過的豆乾,水份完全被蒸發掉了。然後因為這樣整個滷汁精華都濃縮進去豆腐裡,不用任何沾醬就蠻有風味的,不難吃只是賣像不佳,至於泡菜不怎麼讓人喜歡就甭提了。

炸臭豆腐,店家給了五塊,個頭還好,上面灑滿了胡椒粉,但完全不會嗆辣。豆腐外層炸得很酥脆,內裡極軟綿且水分飽滿,整體來講還不錯,但總少了點什麼,可能沒有相對應的醬汁能沾取吧。另外泡菜還是沒救了,發酵味道過重,真的不是我所愛的泡菜。

用餐時間:2017/5/11

地址:嘉義縣新港鄉福德路110號對面(大樹下粉圓隔壁)

電話:05-3745678

營業時間:10:00~19:00



更多 大樹下古早味臭豆腐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14a80a2756dd5b971ae15e
本文餐廳資訊:
大樹下古早味臭豆腐
3.7
· 嘉義縣 新港鄉 · 3則評論
新港大樹下古早味臭豆腐,新港美食,新港小吃,嘉義美食,新港臭豆腐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