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TINO'S PIZZA CAFE義式披薩】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00~21:30 / 電話:07-341-3089 /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河堤路320號 /官方網站/粉絲團

堤諾在中北部都頗受好評,也陸續在國外開店了,創辦人的披薩手藝了得,還有在義大利比賽得獎,厲害了!

餐點很有生活感,就是那種可以每天吃也不會膩的感覺,出餐速度快,但又不失美味,食材單純,但搭配起來和協又美味,就像吟聽交響樂一樣讓人沉醉。


▲店家就在河堤社區這裡,低調的招牌,不注意很容易錯過。

▲這面牆是用紅磚砌成,再加上LOGO立體字,在燈光照色下特有質感。

▲平日晚餐來人潮就很滿,看來河堤社區這裡滿多饕客呀。

▲菜單用木頭底板,再嵌入一頁頁的菜色,有義式披薩、烤飯烤麵、義式小頢、甜披薩跟飲品。

▲整個店內佈置設計感覺很有質感,投射燈照射下來,還能把牆上的裝飾物投影的陰影,為空間更增添了幾份立體感。

▲好像走在國外的街道上呀。

▲餐點都是現點現做,半開放式的廚房,用餐起來也很安心,那廚房牆上的花紋也太美了吧。

▲自助區。

▲義大利火腿芝麻葉(N280元 / R400元)。堤諾比較特別的是8-9吋的是拿坡里比薩是經典鬆厚餅皮,是切成六塊,羅馬披薩是11-12吋,是義式薄餅皮的,切成八塊。今天我們吃的是

▲披薩上了一層醬,再加上義大利火腿、芝麻葉,淋上巴薩米可、薩上起司粉。

▲披薩原料很單純,就是麵粉、鹽跟酵母,因為簡單,所以好吃,高溫烘烤下,麵皮烙出美麗的豹紋,咬下去是脆脆的,裡面是很Q很有嚼勁,麵衣就是那種會愈嚼愈香的風格。

▲每種食材就是單純,但組合起來卻是無比的美味,配料雖然豐盛,但還能嚐到麵皮的香氣跟滋味,吃完一片後,心中的義大利靈魂小劇場忍不住站了起來,大喊一聲波尼西莫(buonissimo)。

▲入口後,不僅能品嚐到各種食材的獨奏,紅醬的酸甜滋味,天然且美好,也在這款披薩中做了穿針引線的效果,儼然是這披薩的總指揮,形成了一場美味的交響曲。

▲接下來烤飯也上桌囉!

▲店內大概有七款烤飯/烤麵。今天點的是「普利亞海港烤飯(260元)」。裡面蛤蠣、魷魚、鮪魚、魚卵,再加上蔥絲、櫛瓜等等,因為烤盤很燙,外層還加了一層防護措施,很貼心哦。

▲外層接近鐵盤的飯,還會有點鍋巴的風格耶!雖說是烤飯,但吃起來不會特別的乾,米飯也吸滿食材跟高湯的原因,就單吃米飯也會覺得很好吃哦!

點比蕯、烤飯、烤麵2份,就可以加價升級為套餐,方案如下:

A餐+189:小開胃 + $100飲品2杯

B餐+249:甜在星 + $100飲品2杯

C餐+299:堤諾拼盤+ $100飲品2杯

今天選擇的是B餐,因為甜在星的存在,實在讓人非常的好奇。

▲今天飲料點的都是新品莓果系列的,這杯是「蔓莓檸檬(70元)」。莓果酸甜,還有檸檬的清香,好喝!

▲這杯是仲夏莓果冰沙(110元)。兩杯都是這一季新品莓果系列,粉嫩的紅色看起來好討喜,莓果香氣豐富,酸酸甜甜的有種幸福的感覺,讓人暑氣全消。

▲菜單上的甜在心有三款,有綜合莓果、香蕉OREO跟珍奶甜心。

▲整個披薩是星狀的也超可愛的。

▲珍珠QQ的,上面的醬就是奶茶慕絲囉,充滿了奶茶的香氣耶,這樣子的組合的太妙了,完整的收錄了台灣飲料傳奇珍珠奶茶的精華,再加上各種水果粒,就變成了珍珠水果奶茶了吧!

▲麵皮一樣是經典厚皮的口感,這次沒吃到薄皮的,下次一定要來試試!

▲麵皮發酵的很美麗呀,裡面呈現不規則的氣室,都是酵母寶寶的功勞。雖說是甜點,但整個吃起來不會太膩,而且超有飽足感,風味與創意都滿分哦!

【TINO'S PIZZA CAFE義式披薩】


檢視較大的地圖


❤ 最新文章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
194篇食記
本次 Tino's Pizza 用餐評分:
5.0
更多 Tino's Pizza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1de2382756dd5484ad91f4
本文餐廳資訊:
Tino's Pizza
4.4
· 高雄市 三民區 · 27則評論
高雄三民區-義式料理堤諾義式比薩好停車堤諾披薩高雄甜點可口披薩珍珠比薩聚餐餐廳三民美食河堤生日慶祝*好吃披薩高雄比薩四重乳酪菜單河堤美食朋友聚餐*約會餐廳手工披薩愛食記高雄披薩高雄下午茶包場甜點聚會藍紋乳酪高雄大空間餐廳停車方便*高雄比薩不油膩披薩開趴包廂包場*義式披薩堤諾義式比薩 Tino's Pizza Caf'e高雄河堤門市高雄美味餐廳聚餐小酌高雄家庭聚餐大樂美食高雄義大利麵愛河高雄美食三民區美食下午營業*四重起司高雄三民區-義式料理外帶外送堤諾義式比薩外帶外送好停車外帶外送堤諾披薩外帶外送高雄甜點外帶外送可口外帶外送披薩外帶外送珍珠比薩外帶外送聚餐餐廳外帶外送三民美食外帶外送河堤外帶外送生日慶祝*外帶外送好吃披薩外帶外送高雄比薩外帶外送四重乳酪外帶外送菜單外帶外送河堤美食外帶外送朋友聚餐*外帶外送約會餐廳外帶外送手工披薩外帶外送愛食記外帶外送高雄披薩外帶外送高雄下午茶外帶外送包場外帶外送甜點外帶外送聚會外帶外送藍紋乳酪外帶外送高雄大空間餐廳外帶外送停車方便*外帶外送高雄外帶外送比薩外帶外送不油膩披薩外帶外送開趴外帶外送包廂包場*外帶外送義式披薩外帶外送堤諾義式比薩 Tino's Pizza Caf'e高雄河堤門市外帶外送高雄美味餐廳外帶外送聚餐外帶外送小酌外帶外送高雄家庭聚餐外帶外送大樂美食外帶外送高雄義大利麵外帶外送愛河外帶外送高雄美食外帶外送三民區美食外帶外送下午營業*外帶外送四重起司外帶外送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