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流淚手撕吐司果真名不虛傳,下次一定要試試其他甜點。還有甜蜜點小貴婦教室---5月份甜點教學課程。


******

~Sweet Spot烘培甜蜜點/貨櫃甜點~

電話:06-2003558

店址:台南市東區光明街145號貨櫃建築

營業時間:10:30~21:00(週三為公休日)

FB

******

經朋友介紹,Vicky得知位於光明街上的「Sweet Spot烘培甜蜜點」貨櫃甜點。

前往購買之前,老爺特別耳提面命,別買太多(因為最近家裡很多食物)。

到了「Sweet Spot烘培甜蜜點」店門口?貨櫃門口?即看見透明窗戶內的師傅正在處理麵糰。

貨櫃屋的後半段是販售地點,很想這個也拿那個也拿,最後很難割捨的拿了紅豆手撕吐司。

這天下著雨,店家說生意不太好,但是下雨卻別有風情。

經店家同意,購買吐司後到二樓一瞧,別有洞天呢,是烘培教室喔。

原來這幾個貨櫃屋,這麼有料阿。

回家後孩子看到紅豆手撕吐司,一直問可不可以吃啊?

好吧,等媽媽拍個照(以茲紀錄)就讓你們享用。

不騙你,使用「日本皇后麵粉」手工製作的吐司,低油低糖超美味,流淚手撕吐司果真名不虛傳。


↓↓↓跟著Vicky親子遊↓↓↓


↓↓↓台南‧親子遊懶人包↓↓↓


↓↓↓台南‧觀光工廠懶人包↓↓↓

↓↓↓台南‧親子餐廳懶人包↓↓↓



Vicky豬馬麻愛吃‧愛玩‧愛血拼‧愛蛋哥‧愛濃妹


更多 Sweet Spot 烘焙甜蜜點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1f33b22756dd5480ad9256
本文餐廳資訊:
Sweet Spot 烘焙甜蜜點
4.4
· 台南市 東區 · 14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