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銅花精緻涮涮鍋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文奇路217號

電話:07-3483888

營業時間:午餐12:00~15:00、晚餐18:00~23:00、菜單均在FB當中:銅花精緻涮涮鍋

最近天氣多變化,涼涼的熱熱的交替,我的吃鍋魂又回來,反正什麼事情都可以找一堆藉口即可聚餐,

今天就來慶祝悶了好幾天的高雄終於下雨吧。前陣子看朋友的公司聚餐,不小氣的主管請了「銅花」,

澎湃的海鮮、那肉片的色澤與品項我都深深的記在腦袋當中,我們是購買團購券來用餐,稍微省了點錢,

店家在FB上也有許多促銷買一送一,不曉得怎麼開始點餐也有套餐可供選擇,雖走高檔價位路線,

整間店平日夜晚,都是幾乎客滿的狀態,超扯,建議一定要預約再前往,不然一定沒有位置。

因為幾乎客滿,就不刻意的拿相機拍攝。店家對於座位上的安排相當有隱密性,沙發座椅很舒服,

坐成高聳的後背,不只是舒服,還有隱密性可言,你看我這樣拍過去只拍到隔板,都沒有拍到人。

很適合約會或帶小三來,因為都不會跟人打照面 (咦?)

店內亦提供很多酒精飲料,記得開車不喝酒,未成年請勿飲酒。

我們今天坐在一樓,被引領到可以看的到水族箱的位置,一個日本黃色銅鍋正亮晶晶的展現在桌面,

這樣的黃銅鍋傳熱快,不用在鍋中太久就可以吃到最新鮮的料理,所以很多人都點上一輪生猛海鮮。

桌上使用大同瓷碗,還有和風沾醬,像朋友很喜歡蔥花、蒜和辣椒,店家也會附上。

金黃昆布湯頭

來到銅花,不用親自動手,幾乎旁邊都有服務人員協助幫忙。不過因為客人很多還是偶而要動手一下。

湯底有兩片昆布,在倒入獨家熬製的湯頭,很快就滾燙蒸騰,蔬菜也正好送上來,就開始來煮食吧。

綜合季節蔬菜

連一點點邊邊角角都沒有黃漬的現象,由店員先協助我們依照順序將蔬菜開始放入鍋中。

可能有一些燙完就熟,才最後放,剛開始一定就是放菇類。銅花採用的都是當季最新鮮的蔬菜,

而且也會留意到擺盤,高麗菜、花椰菜、黑木耳、金針菇、杏鮑菇、鴻喜菇、香菇、南瓜等,配色相當美麗。

一整鍋熟透等吃。桌上飲料是「大吉嶺紅茶」,茶味還蠻重的,沒有太甜。有沒有發現桌上菜色愈來愈滿了呢?

這時候店員準備小桌子擺食材,讓我們不會太過擁擠,不然真的太多鍋碗瓢盆,又要照相很忙XD

沙拉-大吟釀蕃茄

一整顆牛番茄上頭貼了一葉薄荷,有的人不喜歡吃生菜沙拉,醃漬入味的蕃茄酸酸甜甜的可真開胃,

梅汁深入其中,完全沒有籽芯卡喉,整個都處理得相當圓滑乾淨,相當美妙的一道菜。

泰式酸辣海鮮沙拉(小)

喜歡沙拉中有海鮮參與的可以點這道。鮮蝦與小卷,酸甜醬料剛剛好不咬舌,還是保有食物的鮮味。

日本海藻豆腐沙拉(小)

看到海藻就想起夏天都會想要吃點清爽的小菜,海帶芽當中還有加入一些洋蔥等提味,是三道中口味最重的一枚。

創意手工拼盤

燕餃跟魚餃,裏頭的肉汁新鮮飽滿,真好吃。皮也不會太厚,你看燕餃都快看到肉餡了。

先煮蔬菜等讓湯底融合食材自然的甜味,慢慢地愈變愈濃。桌上的銅鍋怎麼看都美,金黃色的反光,貴氣十足。

芋頭都有點軟爛有點硬,是我們喜歡的口感。任意搭配上桌上的獨門醬料,很好吃。

稍微有店員關心火鍋的好處就是可以盡情地聊天,吃的也不會節奏太趕,慢慢品嘗每一項食物的美味,

昆布鍋加入蔬菜真的很讚,都有吸飽湯汁的作用。

再來就是痛風專欄(誤)

你看這些肉的色澤,已經閱肉無法數清的次數,應該是我近來拍過最讓人不知所措的一次。

綜合海鮮拼盤

來這邊,如果沒有點海鮮就會對不起自己!因為我們第一次來,先從海鮮拼盤開始了解銅花家的厲害之處。

店員一開始就先來個「日本特大牡蠣」,詢問是要燙熟還是生吃,朋友直接沾醬生吃,鮮甜入口。

接著還有小卷、魷魚、大文蛤和白蝦,幫忙剝殼真的超貼心,直接等吃即可。

有發現鮑魚吧,如果不鮮我可是會當場翻臉的,稍微燙一下而已,連內裏都呈現一股鮮甜的嫩彈滋味,好鮑魚!

特選和牛

真誇張的色澤,直接開吃不多說,澳洲和牛的甜比較含蓄一點,稍微涮一下七秒吃,很厲害啊。

(都沒有拍煮熟的樣子,因為直接入胃袋,才能吃到最甜美的肉質)

特選豬梅花

份量好多,一片片疊上真的很像是梅花。漂亮肉質,吃起來不澀不膩不柴,煮全熟也是相當有活力的彈性,

銅鍋很快就會煮熟全部的食物,所以真的要控制好時間,不要太老比較好。

特選櫻桃鴨

鴨肉這樣子切真的好特別,油脂縮起來後變成有嚼勁的口感,還蠻特別的。只是你說驚艷,還是和牛為佳。

手工拉麵

套餐中主食可以選擇越光米飯、手工蕎麥麵和手工拉麵,其實在點的時候店員可以再細心一點說明,

最後吃完會有「黃金稀飯」,這樣點越光米飯的朋友或許可以換換口味,不用吃那麼多米飯。

這手工拉麵送上的時候,某一個店員說可以加上桌上的醬料,或者胡麻醬,幸好有另外一位貼心的女孩,

主動幫我先把麵稍微燙一下再吃,雖然這麵已經熟,不過經由店員這樣一燙熟,更能吸附醬汁,更咕溜了。

椰漿紫米粥

甜點都是涼的,而且作工都很精緻,椰汁當作糖水不死甜,吃起來很濃郁。

杏仁豆腐

這杏仁豆腐比較不易破掉,加上水蜜糖的自然不死甜,吃起來爽口讓人真的有吃完火鍋的感覺(但其實還有粥喔)

桂花菜燕

亮晶晶的甜品,朋友點的後來我沒吃,吃菜燕感覺很降火氣阿。

黃金稀飯

是由剛剛那位細心的女孩來幫我們煮粥,讓我心裡安心不少。首先她請我們先喝一口湯,看會不會太鹹,

接著開始稀釋湯底,倒掉一半,放上兩碗白飯,加上蛋黃、海苔和蔥花。

因為煮的時間有點久,所以是我們先要求上甜點的,因為這樣細嚼慢嚥整頓飯也都吃兩小時,

又聊一下天,火鍋中的粥品慢慢地沸騰,再加入這些料,整鍋香噴噴的,我已經吃飽還又多吃一碗,

真是讓人覺得意猶未盡的滋味。吃不完可以整個打包回家當作隔天早餐,包準一早就幸福感滿滿。

店員會隨時注意米粒的狀況,再開始淋上蛋黃,這功力很重要,最後整鍋粥被吃光光。

我們今天沒有點太多複雜的東西,這湯頭好讚,如果點更多的海鮮就會更甜才對。

原來我們剛剛煮食的銅鍋要價三萬,讓人咋舌的價格。高雄這樣的精緻型態,另外還有金荷涮涮鍋(連結)

兩者各有千秋,覺得湯底的味道喝起來雖是昆布也是有些許的不同。不曉得你喜歡哪間呢?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銅花精緻涮涮鍋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43bac03a1002dd4db486
本文餐廳資訊:
銅花精緻涮涮鍋
4.4
· 高雄市 左營區 · 40則評論
懶人包
懶人包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鮨本道日本料理》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