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桃園市


2017/05/10

一樣在Sogo附近商圈的咖啡館,但位在巷子裡的民宅中,轉角處沒注意可能就錯過了。內部空間非常寬敞,落地窗的吧台區與共享桌是獨立的,另一區座位數較多屬大眾區,輕工業風與活力的音樂奔放,雖然是平日還吸引不少人前來。

在店內的後方擺了烘豆機,自家烘焙的咖啡,提供義式咖啡與單品咖啡茶品,餐點有早午餐與三明治,也有午餐,在中壢來說也算是一個讓人放鬆吸收咖啡因的地方,尤其有我喜歡的雜誌,不知不覺天色已暗了,等待下回漫步吧~

巴拿馬 瓦肯山谷 神曲莊園 水洗 中烘焙140元

強調有甜蘋果、焦糖、甜瓜的風味

剛入喉的味道較苦澀,冷卻後的口感明亮,酸甜的風味也明顯了

Table 2 Coffee Roaster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興平路163號

電話:03-4358793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1:00~20:00、週六日:10:00~20:00

週一公休

【咖啡館】老屋再生的老房子咖啡館-精選10家

【咖啡館】適合一個人窩的咖啡館-精選10家

【咖啡館】2016值得一訪的咖啡館~精選10家

【咖啡館】隱密在二樓的窗景咖啡館選輯

【中壢】法式甜點與手作漢堡的黑白時尚~RL

【中壢】慢步小旅行之一~社區裡的小角落at CAFÉ

【中壢】慢步小旅行之二~融入藝術生活的藍瓦生活&藍瓦咖啡



更多 Table 2 Coffee Roaster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a3c0432756dd313d3977ae
本文餐廳資訊:
Table 2 Coffee Roaster
4.4
· 桃園市 中壢區 · 48則評論
懶人包
懶人包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