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안녕하세요~~~

大叔最近離開台灣去了東南亞出差了一些日子,說好要好好記錄美食卻來個意外讓部落格休息了一陣子...

미안해요...

大叔連回去韓國的時間都沒有,某天休假在家滑著Facebook﹐突然看到台中我最愛的韓雞Bar有個最近韓國很火紅的口味「白雪洋蔥炸雞」新上市,剛好假日台中有客戶要拜訪,當下立馬決定帶著我的老婆南下台中試試這特別的新口味。

~新口味資訊請按這裡~


這天是假日,大叔終於又來二訪這對韓國夫妻開的韓式炸雞店了,但因為是突然決定的行程所以沒有事先預約,加上提早到所以不需要等,一開門我馬上就入座了。

不過這時悲劇發生了,入座後跟我們韓國同鄉老闆詢問這道新口味時才發現...原來這口味必須在一個星期前就先預約...

大叔太興奮連字都沒看清楚就出發,在我跟老婆正處於失望氣氛的時候,老闆說他這幾天正在試口味有稍微備料,幸運的我竟然就這樣的吃到這道新口味了!


題外話~

在我們用餐完離開前卻又爆滿了,提早抵達果然是對的!(沒有預約最保險的方式果然就是提早到)




話說大叔我真是第一次在中午時刻吃炸雞,看來把炸雞當午餐吃也是挺不錯的。

因為有點趕時間所以照片拍的不是很好看,希望之後有去用餐的朋友們可以跟我分享一下你們的照片。



韓雞Bar有所有韓國現正大勢的所有口味,而且還不做任何台式改良 。

請參考오늘뭐먹지?韓國美食instagram連結~

我們韓國的口味一向都是很重的,這道「白雪洋蔥炸雞」有濃濃的奶香,濃郁的奶油口感跟洋蔥在嘴裡滑開吃起來的感覺竟然可以那麼的清爽而不膩,這真是神奇!就連原本不太吃白醬的老婆也都說會再為了這道「白雪洋蔥炸雞」來台中旅遊。


「去骨醒腦青蔥炸雞」 大叔我不用介紹想必也很多人知道這道鎮店之寶吧!吃過的人保證對它念念不忘,喜歡芥末口感的人絕對不能錯過它,一起來給它醒腦一下吧!


「辣味紅釀炸雞」 上次來台中時我們是吃地獄火辣紅釀口味,這次老婆生理期不太舒服,可是我又太想吃這道除了這家店以外其他店吃不到的這種道地口味,所以我們就點了個不能吃辣的人也都能吃的辣度,這真是沒有感覺的辣度,不敢吃辣的人不妨能嘗試看看。





最後的重頭戲 「韓式辣味冷拌麵」 夏日聖品

 

我們在韓國時夏天很容易沒食慾,這時候像這種吃起來冰冰涼涼帶點酸又有些辣的口味最讓人胃口大開又能解熱。

尤其台灣夏天真的比韓國還要來得熱,那麼這道絕對是必吃的夏日聖品!

加上我們韓國的麵條真的都很Q彈,有嚼勁份量多又能有飽足感不油膩也很清爽!


大家喜歡我大叔我的介紹嗎?

最後用炸雞來跟大家乾一杯,感謝大家對大叔的關注跟喜歡!

接下來大叔要好好的記錄美食吃遍全台灣的韓式料理

大叔的Instagram快要籌備好了。

喜歡我的文章嗎?

還請大家幫忙分享也請多多支持愛台灣的韓國老饕大叔~~~

고맙습니다^^




◎店家營業時間

平日下午4:30~晚上23:00

假日中午12:00~晚上23:00

(營業時間已更新)

公休日:每週星期四

預約電話:04-22251915

店址:台中市北區錦新街46號(一中益民商圈)

停車資訊:附近有很多停車場,停車便利,建物下方B1也有停車場。

▲店家有提供外帶服務(可電話預約訂餐)

服務:★★★★★

整潔:★★★★★

餐點:★★★★★

再訪率:★★★★★


韓雞Bar 粉絲專頁 (請點我)

另外附上店家Instagram連結 (請點我)




更多 韓雞Bar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2c9fed2756dd76791fcb04
本文餐廳資訊:
韓雞Bar (已歇業)
4.1
· 台中市 北區 · 22則評論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