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一芳水國茶-三峽北大店】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國際二街13號

電話:02-26732000

交通:「台北大學正門」站,公車916.921.932.939.941.705.706.851


台北大學側門附近許多知名飲料店陸續插旗

有前陣子開幕的「康青龍」、原本的「comebuy」、「coco」、「一手私藏」(七月即將歇業),和「慢思」

沒想到連鼎鼎大名的「一芳」也即將正式開幕了!

一芳的裝潢獨特,融合復古與文青的風格,並陳列大量新鮮水果,強調100%MIT,並與小農合作採用當季新鮮水果,不加入任何濃縮汁調味

主要茶品用木質小板掛在牆上,讓客人更方便點餐

粉圓鮮奶茶$45 (微糖少冰)

第一次點一芳的粉圓,才知道只有小顆的(PINK愛吃大珍珠),沒想到出乎意料的好吃,勝過5X嵐!

鮮奶茶則是採用牧場直送的鮮奶,與茶調和的很棒,不會喝到很膩


中華檸檬愛玉$45 (半糖微冰)

怕太酸所以選擇半糖微冰,檸檬味很夠又酸,整個很合我味,但半糖還是有點偏甜,下次會試試微糖。整塊愛玉份量滿多的,喝到最後還有剩愛玉。

(圖為台北車站信陽店)


一芳水果茶

$50 (微糖去冰)

可以看到水果的量很多,喝完茶還可以把新鮮水果吃掉,裡面有百香果、柳橙、蘋果,水果茶的部分也不馬虎,喝得到果茶香,不單單是以某種茶類做基底而已,微酸微甜的滋味,難怪是店裡招牌。


很喜歡一芳的水果茶,因為有的時候點別家水果茶總是會喝到茶和水果分離的感覺,很明顯喝到綠茶加百香果再加上幾片蘋果而已。

(圖為台北光華店)


短評:一芳的飲料給人健康、清爽的感覺,沒有化學味,喝完不會膩也不會口渴,是PINK心中水果茶的NO1

美味程度:★★★★.5

環境衛生:★★★★

服務態度:★★★.8

歡迎大家追蹤PINK的美食IG:whatpinkeat(點我)

IG更新美食比較迅速唷,更多最新的三峽北大/台中/台南美食



PINK吃甚麼
23篇食記
本次用餐評分:
4.0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