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其實這間餐廳已經吃了不下幾十次了

也在前一代的無名小站食記中有發表過

但是無名就這樣無情的消失了

不過也藉這個機會再更新一下這幾年來的蛻變

其實真心覺得無論是川菜、本幫菜、江浙菜

都完全是下飯下飯有夠下飯的菜

我想,去過中國的人應該也很能夠體會我的明白吧?!

祥鈺樓有太多招牌菜了

但是今天只有四人用餐所以無法把所有我覺得推薦的菜色提供上來


來到此地我覺得必點的冷盤就是非他莫屬了

首先登場的燻魚,甜中帶點不太鹹的口感,外表看起來好像很乾,但實際咬下去你才知道他裡面有多濕潤!

醉雞的部分表現的也是在水準之上,應該是紹興酒去淹無誤,酒味醉得恰到好處阿!


這肥腸我真的要讚揚他,他沒有不該出現的異味就算了,他也太酥脆了吧!

酥脆有很多種,有些是咬起來很有口感的酥脆,但這個是真的脆到咬下去會有聲音,重點不會很油膩啦!

搭配著這個四季豆吃更是格外無違和。

特寫看看肥腸裡面有多驚艷

有些店的肥腸外酥是沒錯,但裡面整個有點過軟,吃起來就不太開心


老實說來了那麼多次,今天店家一直推薦我們可以嚐嚐這道菜

也是我們第一次嚐試了這道菜

這道菜也好下飯,有點糖醋的感覺,肉質不但不柴,口感與嫩還是有沾到邊喔!

吃起來也相當有嚼勁。



蔥油餅是他們的招牌之一喔!每個來訪的饕客都至少一定要點上一張。

與一般蔥油餅的不同處不僅僅於外皮較厚,內餡的蔥也較多!

仔細看看他的蔥是不是不手軟?

但我要有個小抱怨的地方是,隨著歲月的流失,蔥似乎也流失了不少

以前的蔥可以說是這個的兩倍之多吧!


今天表現略微遜色的一道菜,其實說真的,雪裡紅本身就很好吃,也很容易料理,

一道菜要不好吃說真的也有點難,但今天這道菜比起我過去在貴店吃過的這道菜已經不太一樣

味道好像有點跑掉了,但配配飯吃其實也沒有不好吃就是了

(我想把她拍得美美的也無法,你看看"色"的這部分就拿不到分數了阿)


好喝好喝,真心好喝,真心不騙!

他雖說是羹類,但是它不是那種太白粉不用錢的加到很濃稠的那種!

湯的口味也很恰到好處,裡面無論是豆腐、雪魚都相當新鮮

蛋花是一個點綴很好的東西

很順口拉整個


強烈建議,若要點這道點心前,最好是坐滿一桌10個人再點!

因為他的分量大到一個不可思議,如果說是耐吃的就算了,至少可以多塞幾個都不是問題~

但是問題就在於這真的還蠻油的耶,吃兩片就膩了,一直猛喝茶

最後固定在用餐完畢後會招待

1/ 炸元宵( 若額外單點20元/顆 )

2/ 水果


這不用我多說了吧

口感的部分應該都略知一二

就有種白糖粿的感覺,但是這更酥脆,而內餡的部分是芝麻芝麻芝麻芝麻!


後記:

有蠻長一段時間沒有來祥鈺樓用餐了,這期間好像廚師有換過,所以味道上來說也有些許的不同!

雖然感覺上以前的味道還是勝出許多,但以現在來說整體上還是有在水準以上的拉。

至於服務態度就真的有待加強了!!

這些服務生都是熟面孔,但感覺他們已經沒有以往的熱忱了,完全就像是失戀一百天的那種感覺,

以上餐點的價錢與菜單上的價錢都是小份的金額喔,還有全部餐點都需再加上10%服務費。

----------------------------------------------------------------------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85號2樓 ( 85大樓旁 )

電話:07-332-6788

營業時間: 11:00 - 14:00 ; 17:00 - 21:00


最後,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專業一起分享討論唷!

按讚按讚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tsuyoshi0121/




更多 江浙祥鈺樓餐廳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fb028f2756dd161830b91f
本文餐廳資訊:
江浙祥鈺樓餐廳
4.2
· 高雄市 苓雅區 · 19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