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LINE FRIENDS Cafe & Store」

去年12月底

開幕後馬上造成轟動!

可惜當時沒來得及參與,一轉眼又過了快半年之久!

這次回台北剛好要到信義區,就邀女神一起來晃晃!

到了現場女神先看上的竟是一旁旳

「ZAKUZAKU棒棒泡芙」

~@@

那咱們只好兵分二路,她排她的棒棒泡芙,我來找我的熊大妹先!XD

LINE FRIENDS Cafe & Store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新光三越A11 1F)

(捷運市政府站3號出口)

⏰營業時間: 11:00~21:30;例假日前一天 11:00~22:00

👥Facebook:LINE FRIENDS Store 台灣

新光三越A11的1F

擺放3.5公尺高的巨型熊大妹(熊美)實在太可愛啦!

馬上吸引目光奔向前去拍照!

女孩們怎會逃得過巨型熊美的熊魔掌呢!哈~

當然,這裡不只有熊美而已,還有熊大、莎莉與兔

等各種公仔出現在此!

其實以前對熊大家族的成員並沒有特別著迷,但直到「熊大農場」的出現,開始瘋當農夫!><

現在只要看到熊大的週邊商品都特別有感覺吔!

這扇門也是很好拍照的地方~

熊美的家打造整間粉紅色系,加入可愛的熊大家族,也太夢幻了吧!

CHOCO's House

時髦拉風的熊美與莎莉騎著胖嘟嘟的摩托車,超酷的啦!

CHOCO內有眾多相關的時尚明星商品,是不是很想通通包回家啊?!

巨型熊美後方的一面牆內,還有街頭運動風的熊大和饅頭人,可別遺漏了!

LINE FRIENDS主題咖啡廳內有咖啡、爆米花和雞蛋糕等下午茶點心可以購買。

貴婦般的熊美一個人來而已,趕快來跟她一起享用下午茶吧!XD

微苦的黑咖啡,配上ZAKUZAKU棒棒泡芙剛剛好!

同場加映

從日本來到台灣展店的

「ZAKUZAKU棒棒泡芙」

,開幕至今也有5個多月了!

沒想到平日下午還需要排隊成這樣啊!@@

這種排隊苦差事,女神最不厭其煩了!XD

買3支有提供一個很有質感的手提袋~

1支$88元

的「

ZAKUZAK

棒棒泡芙」真的不便宜,不過比預期中好吃!

餅皮上灑上杏仁丁還覆著一層糖衣,帶酥脆的顆粒口感,濃醇卡士達奶油內餡香甜滑順!

但若和「中村-北海道脆皮泡芙」相比較的話,個人覺得中村的不論在售價和耐吃程度上都更勝一籌!

不過女神跟我恰好相反,比較喜愛ZAKUZAKU多一些。

*C h e e r✴I m a g E*小語錄

食物美味與否不是誰說得準,誰說了算!

不如靠自己的味蕾細細品嚐,深掘心中的理想美味!

同步發表

▶【台北-信義區】LINE FRIENDS Cafe & Store(新光三越A11店)☞「巨型熊大妹(熊美)」登台超吸睛,「CHOCO'S HOUSE」時尚明星商品與「LINE FRIENDS主題咖啡廳」可愛到爆!台北拍照打卡景點!同場加映:排隊ZAKUZAKU棒棒泡芙。

延伸閱讀

▶【台北-中山區】肉你好Yoloniku-燒肉串炸專門店 ☞活力四射的小鮮肉仔代烤服務,提供美味與歡樂兼具的極品燒肉店!台北燒烤居酒屋!(近捷運行天宮站/中山國中站)

▶【台北-大同區】llaollao(京站店)@京站時尚廣場B2☞來自西班牙的低脂、低卡、高鈣優格冰淇淋,歡慶週年3/9~3/23中雪塔第2杯半價!

▶【台北-大同區】台灣人ㄟ甜甜圈-Taiwanese Donuts(台北站店) ☞台北華陰街排隊甜甜圈,銅板價的下午茶點心!脆皮鮮奶甜甜圈好吃必買!

▶【台北-大安區】Tiger Lily老虎莉莉 ☞「搖滾女爵」楊乃文的美酒佳肴祕密基地!台北東區特色酒吧,近忠孝復興站低調隱身巷弄內之台北夜店!台北異國料理餐酒館推薦!

▶【台北-北投區】北投麗禧溫泉酒店雍翠庭 ☞北投唯一的五星級飯店.擁有東方禪風典雅裝潢與台式道地手路菜的精緻料理,享受假期的悠然自得與山林風光!北投中式餐廳!台北春酒尾牙宴!

▶【台北-士林區】咖啡弄(劍潭店)☞士林夜市旁下午茶、午晚餐,墨爾本龍蝦堡&咖哩牛腩飯不同鹹食餐點新選擇!(陽明戲院斜對面2F)

▶【台北-大安區】中村烘培(市政府站)NaKamura北海道脆皮泡芙 ☞香濃脆皮&濃醇卡士達醬令人回味無窮!統一時代百貨B2甜點美食!台北棒棒泡芙!

▶【台北-大安區】2口串酒x失控奶昔 ☞失控奶昔讓人瘋狂連連,失控有理!曾受TVBS、Vogue採訪報導的經典之作!台北下午茶、夜店、串燒調酒、餐酒館新選擇!

▶【台北-信義區】豐滿總匯三明治(信義世貿店)☞台北信義早午餐、世貿下午茶,隱身吳興街內,打造輕工業風之台北豐滿三明治早午餐店!

Cheer食在愛享像



更多 LINE FRIENDS Cafe & Store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6202dd2756dd57a97bca46
本文餐廳資訊:
LINE FRIENDS Cafe & Store (已歇業)
4.1
· 台北市 信義區 · 17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