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店家資訊】

本日消費額:1740+10%/3人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 (新光三越10F)

電話:(04)2252-8252

營業時間:11:00~22:00 (周末提前至10:30營業)

商家FB:Miacucina(My kitchen)台中新光店

自從大四在台北吃過Miacucina,就一直對於他們家的蔬食料理念念不忘。

【廣編特輯】台北天母 Miacucina

去年12月,終於盼到Miacucina來台中的新光三越展店,這間分店可是台北地區以外的第一家分店喔(灑花~~~

店內裝潢採工業風,可別看空位這麼多,一到用餐時間,不一會兒就客滿了。

因此,建議想來一嚐美味的朋友記得事先訂位喔!!

這家分店同時結合了烘焙坊的概念,販售各種口味的麵包、貝果與馬德蓮,試吃也給得相當霸氣。

當天離開前,小綿羊買了兩個貝果,分別是藍莓和酒釀櫻桃起司口味,口感紮實有嚼勁,吃起來很有飽足感。

菜單上的甜點都可以在甜點櫃中一窺真面目,不過似乎都不脫巧克力和起士兩種元素,這點小綿羊覺得稍微侷限了些。

Menu

圖文並茂的剪報設計,雖然品項眾多,讀來卻不覺得枯燥乏味。

餐點採單點式,屬於義式蔬食料理,吃純素或蛋奶素的朋友,記得跟服務員說一聲喔!!

這邊想稱讚一下當天幫我們點餐的服務員,完全不用紙筆就記住所有餐點(7樣),還會根據我們的餐點選擇做出適當的份量建議,真的是超優秀的(鼓掌!!!

奶油蘿蔔濃湯 (NT. 180)

雖然菜單上的濃湯有七款,不過每天只會出一款,也是蠻有個性的XD

由於媽咪比較害怕過濃的奶味,點餐時服務員表示這款濃湯以蘿蔔清甜的味道為主,才放心的選擇了它。

(事後,服務員還特別來詢問是否合胃口,整個很貼心阿~~~)

整碗濃湯也的確如服務員所述,奶味不重;蘿蔔經過熬煮也去除了可怕的草根味,取而代之是蔬菜本身的清甜。

湯的表面還削了一些橙皮,散發淡淡的精油香,讓整碗湯的味道更加高雅、不膩口。

橙橘草莓胡桃沙拉 (NT. 280)

選用的素材相當豐富,包含了草莓、蘋果、橙橘、焦糖胡桃和蔓越莓乾,基底的醬汁是橙香醋醬。

整份沙拉口感清爽,果香迷人,酸酸甜甜的味道相當開胃,大獲家人的好評!!!

三種起士烤番茄薄餅 (NT. 395)

薑!薑!薑!薑! 最令小綿羊念念不忘的餐點登場了~~~

一般人看到三種起士可能會稍微卻步,但是店家卻將起士和食材間的比例抓得很好,既呈現出迷人的鹹香,又不掩蓋番茄的味道,吃起來一點也不膩口。

薄餅口感脆而不硬,雖說趁熱吃是最棒的,不過小綿羊覺得冷掉也有另一種風味。

番茄醬麵 (NT. 260)

食材相當簡單,就是番茄、洋蔥和蘑菇,感覺是一道吃真功夫的料理。

整盤麵的味道和天然番茄的味道相去無幾,不會有那種過於突出的人工酸味。

麵條的部分,可以根據客人的喜好,選擇保留麵芯或是熟至偏軟的口感。

甜梨胡桃青醬帕尼尼 (NT. 280)

很剛好的切成了三等分,一旁搭配香料馬鈴薯和蛋沙拉。

剛出爐非常燙手,麵包口感酥脆,可惜稍微乾了些,所幸內餡的濕潤度可以平衡一下。

這款帕尼尼最讓人驚豔的地方在於甜梨,經過烘烤後反而更加juicy,而且甜味和青醬的羅勒味衝突間迸出一種難以言喻的新滋味,推薦給喜歡嘗鮮的朋友。

三莓冰沙 (NT. 185)

就字面上的意思可以知道使用三種莓果,但是別問我是哪三種,我舌頭沒那麼好XD

與其說是冰沙,小綿羊覺得更像是雪泥,口感綿密而無顆粒感。

整杯飲品酸酸甜甜,富含莓果獨特的香氣,相當耐喝。

抹茶拿鐵 (NT. 160)

茶味意外的濃郁,不過是屬於甘而不苦的那種。


【分項評比】

美味度:★★★★

CP值:★★★★

用餐氣氛:★★★☆ (當天被安排的座位有點窄...)

服務態度:★★★★★

小結:

時隔數年,再次品嘗Miacucina除了固守基本盤,依然有一些小驚喜。

小綿羊私心最愛的還是三種起士烤番茄薄餅,真的會打破許多人對於蔬食料理的印象,而且就像零嘴一樣越吃越涮口。



更多 MiaCucina 台中新光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72f26f23679c10cd113b4a
本文餐廳資訊:
MiaCucina 台中新光店
3.9
· 台中市 西屯區 · 13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