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台中冰淇淋店,台中超好拍,台中推薦冰淇淋店,台中勤美附近,I’m Talata

原文出處|http://jennifersmilecc.com/imtalato/


最近Jennifer只要回去台中玩,就會狂拍照洗版,因為台中近年來真的太太太好玩、太太太好拍,對我來說根本是首爾的翻版呀!這天來到勤美誠品附近的冰淇淋店,也是IG上面已經夯到不行的台中冰淇淋店I’m Talata,除了好玩好拍以外,我還要推薦這間I’m Talata冰淇淋真的好好吃!我還找到了從北海道回台灣後,一直相當思思念念的北海道牛奶口味冰淇淋唷!真的純的和北海道差不多。

I’m Talata的用餐方式很特別,進場是有場次之分的,顧客必須先買票,等待時間才可以入場。我覺得這個設計很棒!因為這樣一個重拍照成分的店,每個時段限定人數才可以有效控管到每個顧客都有位置,也都有機會拍到滿意的照片呀!

I’m Talata入場資訊

每天入場時段為

11:30、12:30、13:30、14:30、15:30 、16:30、17:30、18:30、19:30

每場次開放40位顧客入內,時間為1小時。

每張票150元,可以前一天先買;100公分以下幼童不需購票。

換場時間一到,店員會先在門口和大家講述這次用餐的規則和方式,非常像是一個展覽活動。

這時間他也會問問大家是否有人數眾多的組合,如果有趕緊舉手,他會幫你們喬好多人的位置

。但是請記得詢問這著位置在哪邊,因我看倒有些人搞不清楚的,進去以後可能會佔用這個大位置,這樣就會讓服務人員的好心好意都沒了

一進場以後我們先去找位置,我和小V想要好好拍照,所以選了一個最靠近主要拍照景點冰淇淋泳池旁邊的兩人雅座。選好座位後我們就帶著票券去櫃檯試吃和挑選冰淇淋。這一張票料150元都可以抵消費,如果挑選兩球冰,剛剛好150元,我覺得不是很貴。

冰淇淋共有很櫃,可以試吃看看後選擇你喜歡的口味。我覺得I’m Talata非常多台灣在地的口味,這點很值得推崇,印象中紅心芭樂口味超級好吃的呀!服務生雖然很忙碌,很多人要試吃,但是他們不會臭臉或是服務不佳,反而還會和我們有說有笑,這點也是很大推唷!本來吃冰就是超級開心的事情呀!

我選了玫瑰口味和北海道牛乳口味!玫瑰口味有非常高雅的清香感覺,我很喜歡。而北海道牛奶是我和好姐妹都有點的口味,因為這是我們兩個第一次吃到和北海道一樣濃郁的冰淇淋,先前不論是小七或是哪裡賣的北海道牛乳口味簡直都在騙沒有去過北海道的人,這次I’m Talata的沒有讓我們失望,味道濃郁且不太甜膩,非常推薦!

吃完了冰淇淋以後,我們排隊等拍照。其實可以發現, I’m Talata整間店對於細節上的處理實在不馬虎呀!到處都超好拍的!

最後我們排到的冰淇淋游泳池拍照,小V走到二樓幫我拍下了這張照片,是不是美翻了~超級好拍無敵少女的呀!

其實一小時的用餐和拍照時間非常足夠,我們大概上上下下拍了好幾輪,算是非常心滿意足的離開I’m Talata,大家千萬不要爭先恐後,因為像我們那麼愛拍照的人也是滿意了唷!推薦大家來台中可以到I’m Talata朝聖,超卡哇伊的呢!

延伸閱讀

台中朝馬秋紅谷附近也超好吃的燒肉店|

台中燒肉推薦【NIKU NIKU肉肉燒肉】秋紅谷附近無低消,燒肉好好吃!私人停車場免費又無敵方便又免費!

台中第一名的燒肉店,沒有之一|

屋馬燒肉國安店|全台中人一致推薦的燒肉屋!實測結果也是南波萬!

I’m Talato我是塔拉朵,愛台灣的義式冰淇淋

電話04-2372-8913

地址▌台中市西區英才路451號

營業時間AM11:30~PM7:30(入場有時間限制,請看本文上方說明)

I’m Talato我是塔拉朵,愛台灣的義式冰淇淋官方粉絲頁

台中推薦好飯店

逢甲商旅地點超好評價非常高

Hotel 7 逢甲離逢甲不遠,超有設計感卻平價的旅店

Kun 酒店▌地點方便,漂亮便宜

文華道會館▌地點100分,逛完逢甲直接上樓休息吧

拓程商旅飯店▌一點點遙遠,但有品質飯店質感還是很好!

時光對白旅棧▌有屋頂露台的地點好飯店!風格年輕新穎

碧根行館▌就是老字號來逢甲必住的飯店,逛完直接上樓洗洗休息


更多 I'm Talato英才旗艦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a233172756dd02bd6aae26
本文餐廳資訊:
I'm Talato英才旗艦店
4.0
· 台中市 西區 · 32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