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店名:Okey Dokey 店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308巷47號 電話:02-2776-5593

這家IG熱門打卡店家吸引我超久但是遲遲沒有去朝聖一下,因為電話真的永遠打不進去!所以我改用facebook私訊小編訂位等了2天終於回覆我訂位成功!

美式裝潢,很年輕的風格。店員都是韓國人喔!講的中文都超可愛😝

來看看菜單吧!分別有兩張,一張主食一張飲料。請各位注意⚠️低消是每人一杯飲料喔!(不管你點了多少主食每人就是要一杯飲料,幸好這邊飲料很可愛我花的很甘願)

每桌都有一塊木頭,每次店員送菜都會把菜放在上面,似乎像是食物的展示台!(每桌也會附飛機餅乾當等候餐點的零嘴)

濟州豬五花肉pizza$450 :超大一個起司超濃郁會牽絲的那種,邪惡指數爆表!必吃!會附上清爽醃黃瓜

Creamy Pasta$200:CP值非常高的麵,配上上層奶油搭配完全不會膩,讓你一口接一口喔!

敲的年糕$230:顧名思義就是要把餅皮敲進年糕裡面,店家會附上專屬小槌子 讓你槌槌槌⋯這道我個人是還好啦!餅皮有甜味配上辣年糕很特別,不過也不貴各位可以嚐鮮看看!

Shark Attack鯊魚攻擊$300:我完全就是被這超浮誇的外表吸引雖然要價300還是點了🦈照片中從鯊魚倒出來的是草莓醬配上藍色的調酒是不是很萌呀!但我覺得味道沒有很特別,就調酒這樣

White Apple&Grape$160: 水果氣泡飲料,瓶子超可愛底部還真的放了兩顆葡萄呢。味道還不錯

其其點的可樂我就不做介紹囉!

我們一共三個人,主食點了:濟州豬五花肉pizza.敲的年糕.Creamy Pasta.

飲料點了:Shark Attack鯊魚攻擊.White Apple&Grape.可樂.

吃下來加上服務費$1584

餐點好吃、服務不錯,氣氛創意佳!缺點就是位子很小我們菜完全擺不下😭 整體上很推薦,還有好多道想吃😍下次還會來訪!



更多 OKEY DOKEY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1e5e282756dd50481044a0
本文餐廳資訊:
OKEY DOKEY (已歇業)
3.6
· 台北市 大安區 · 139則評論
延吉街彩虹東區 美食熱門店Okey Dokey 韓國料理okey dokey菜單韓式pizza東區韓式信義區 韓式起司炸雞台北韓式料理東區酒吧okey dokey 訂位炸雞聚餐東區BAR東區咖啡廳韓國料理豬五花披薩台北韓式料理排隊店韓國人起司光復南路 美食東區中高價位韓式奶油義大利麵okey dokey訂位東區美食國父紀念館 美食爸爸是超人豬五花台北IG熱門餐廳台北餐廳炸雞起司鍋Creamy Pasta邱小愛國父紀念館美食莉莉嗯國父紀念館 餐廳男子的日常生活dokey韓式炸雞韓國okey dokey 韓國料理okey dokey 菜單Okey Dokey 訂位okey dokey價錢創意料理酒館辣炒年糕韓國餐廳新開的店年糕台北 韓國料理okeydokeyOkey DokeyOkey Dokey 韓國濟州豬五花OKEY DOKEYOkey Dokey 餐廳披薩Okey Dokey 韓式春川辣炒雞創意東區 韓式敲年糕國父紀念館濟州豬五花pizzapizzaOkey Dokey 東區調酒PastaO.D.炸雞起司鍋信義區 美食敲的年糕OKEYDOKEY菜單韓國pizza專賣Okey Dokey 國父紀念館義大利麵韓式料理台北okey dokeyOKEYDOKEY定位okey國父紀念館站信義區 餐廳오키도키okey dokey 東區台北韓國餐廳鯊魚調酒韓式Okey Dokey 菜單鮮奶油義大利麵東區韓式料理台北 韓國 餐廳深盤披薩敲敲年糕東區餐廳東區信義比薩Okey Dokey 台北濟州豬五花披薩捷運國父紀念館站韓食捷運美食排隊美食okey dokey 國父紀念館光復南路國父紀念館捷運站OKEYDOKEYPIZZA台北美食信義區美食台北東區OKEYDOKEY韓式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