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プロ 鳥串燒專門店(puro)

📭 地址:台中市西區忠明路60號

📞 電話:04-2314 9322

🈺 營業時間:18:00-1:00(週二公休)


🔵 FB:https://www.facebook.com/puro.bird/


プロ鳥串燒專門店店址就在忠明路上靠近博館路處,開車前來的話要在忠明路上找一下停車格呦。


用餐桌數不算是很多,屬於小而巧的感覺~~是濃濃的日式居酒屋氣氛沒錯!




プロ鳥串燒專門店也利用很多日本風味的吊飾和小物來營造日式居酒屋的氛圍,連喝光的酒瓶、標籤和瓶蓋也是個很好的佈置品呢!暈黃的燈光更是讓人覺得格外放鬆~


冰箱裡以日本酒居多,其次是啤酒和其他飲料~ 一樣請記得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嘿!


店內附有茶水可自助,這天的茶水是熱烏龍茶。


既然自稱是Pro的プロ鳥串燒專門店,店內菜單品項中最多的當然就是雞肉類的產品囉!除了串燒以外也有飯麵和鍋物這類更能增加飽足感的主食,不管是想來吃串燒搭配酒品小酌或是想來飽餐一頓都是OK的。(每人低消為300元)


點好餐後首先為我們送上的是店內當天的招待小菜滷雞翅,據說這道受到很多客人喜愛~



啊連假模式on就是要開喝啦!小吠立馬點了一杯紫蘇梅酒來搭配美味的串燒...因為有加了冰塊喝起來不會有太濃烈的感覺,喝起來偏清爽帶點紫蘇梅的味道。



雞皮 /90元


招牌沙拉 /110元

搭配了不少種類的五色蔬果兼具美觀和營養,新鮮脆口;可以沾著一旁附的蜂蜜芥末醬食用。


蜂蜜芥末醬是店家自己調製的,味道上剛好不會說太過嗆鼻或是太甜。


秋葵豬肉(夏季限定)/90元


雞軟骨 /80元


蕃茄豬肉/90元

因為小蕃茄本身就含有茄汁,店家有提醒食用時要小心免得燙口喔!同時吃得到肥瘦各半的豬肉片和小蕃茄本身的酸味,還算挺清爽的不會說油脂很多的感覺~


雞骨肉 /80元

利用雞骨旁邊的碎肉處理後所以肉質上比較碎,相對來說這道處理上本身就比較麻煩,不過肉質上還蠻嫩的還吃得到一點碎骨的渣渣(並不會刮肉或有尖刺可安心食用),如果喜歡口味重一點也可以搭配辣辣的七味粉一起吃小吠覺得更對味喔!


透抽 /240元

師父厲害喔~透抽熟度烤得很剛好,不會老到嚼不爛或是還有偏生的口感,因為上面有抹薄薄鹽巴調味了,個人覺得可以不用再沾旁邊附的椒鹽吃,可以灑上檸檬吃更加清爽沒有負擔喔。


玉米 /90元

表皮只有刷一點點特製的奶油醬,所以吃起來有點淡淡的奶油鹹味,很奇妙的有點在啃原味爆米花的錯覺XD


雞肉蔥 /100元

表皮似乎有刷上薄薄的烤肉醬,味道非常香而且不會太鹹,雞肉肉質也很鮮嫩,和蔥一起入口會覺得蔥的香氣充滿在鼻腔中,可口啊!


洋蔥沙拉 /70元

因為烤物比較多所以我們又點了一份洋蔥沙拉搭配,同時有一般洋蔥和紫色洋蔥的這個沙拉口感很脆,而且處理的不會很嗆,搭配其他的串燒烤物一起吃比較清爽。


雞肉串 /100元


鮭魚飯糰/60元

飯糰表皮有刷上調味醬的部份烤得很香,有點接近鍋巴飯的口感~搭配上酥脆的海苔也是道三兩下就輕易解決又具有點飽足感的小品!


味噌蜆仔湯 /60元

這道應該是用白味噌烹煮的湯品鹹淡剛好不會過重,裡頭滿滿的小蜆仔,綜合成一碗帶點淡淡海味的味噌湯,美賣。


蜆仔蒜湯 /60元

這道蜆仔的鹹味比較重,蒜味比較退居其次~感覺喝完可以補充精氣神有沒有!


味噌雞肉鍋 /350元

這道是借拍其他桌客人的XD,其實本來想點但是怕吃不完就作罷,沒想到看到其他客人點了就覺得可惡怎麼沒點!但胃裡也沒空間了只好下次再來嚐試,感覺也很豐富大概是可以2-3個人一起食用的份量囉。


📌プロ 鳥串燒專門店(puro)

📭 地址:台中市西區忠明路60號

📞 電話:04-2314 9322

🈺 營業時間:18:00-1:00(週二公休)


🔵 FB:https://www.facebook.com/puro.bird/


<本文為プロ 鳥串燒專門店邀約試吃,內容均為真實感受>




更多 プロ燒鳥專門店 Puro 2.0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c72ac03a101f6d8b5ff6
本文餐廳資訊:
プロ燒鳥專門店 Puro 2.0
4.2
· 台中市 西區 · 15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