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台南唯一平板點餐、列車直送的拉麵店,不管是不是麵控,都來好玩一下吧!!


******

~子彈列車拉麵~

電話:06-2985061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二段257號(賓士KTV正對面)

營業時間:10:00~3:00(週一和週二休)

臉書

******

欣賞完劇團的表演後,我們行經府前路,想說來碰碰運氣,看看店家是否營業。

因為數個月前造訪時,巧碰店家歇業(就這麼剛好)。

一進門會看到右手邊的結帳區,先不管它(誤),用完餐再結帳即可

「子彈列車拉麵」乃使用販賣機方式(天滿橋也有這種設備),先設定好想要坐得位置,便可入座點餐。

入座後,孩子很開心一直問什麼時候700系列(火車迷的專業術語)才會送餐點過來。

孩子,媽媽都還沒點餐哩~

剛開始需要時間研究一下,因為一個頁面只能點四道菜,我們家隨便點就超過了,熟捻操作方式後就用力點嚕~

餐點會從這個窗口送過來

滷鳥蛋$40

口味ok,味道也適中,是不錯的配菜。

蘋果醋、葡萄醋和可爾必思$40

這是為孩子而點,店內飲品都用星星瓶子裝,看起來很吸睛,可是好冰好冰,早知道就去冰,可是平板上好像沒辦法標示去冰這樣。

唐楊雞塊$60

口感是很不錯,不過如果可以稍微濕潤一點會更好。

番茄叉燒$100

番茄湯底味道還算濃郁,麵條也很有勁,推薦給不吃辣不吃牛的朋友。

北海道牛奶叉燒拉麵$100(牛肉湯底)

不錯的一道麵,味道適中。

總評:真的很好玩,孩子很喜歡。不過,口味就真的比較大眾化,但價格也算平實。

在這邊簡單和大家分享「子彈列車拉麵」。

當日在1F用餐,以下為2F的實景照片,座位還不少喔。


按讚!!跟著Vicky吃美食/親子遊


↓↓↓台南情人節餐廳↓↓↓



Vicky豬馬麻愛吃‧愛玩‧愛血拼‧愛蛋哥‧愛濃妹


更多 24H子彈列車拉麵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3094dd2756dd2cb49c9980
本文餐廳資訊:
24H子彈列車拉麵 (已歇業)
4.1
· 台南市 中西區 · 23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1993年壽星牛排免費升級、送明蝦干貝! 王品牛排「三十而立」 款待全台灣2,300萬人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