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B&C美食拼圖]貪吃蒐集之YUCCA CAFE'

交通方式:忠孝復興站1號出口步行5分鐘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四 11:30~20:00

     周五至周日 11:30~21:00

付款方式:現金


C:登愣~~~

      法比歐經營的咖啡複合式餐廳我來了...

      這個我很可以,姐來就好(〃∀〃)~♡,你可以去找自己想吃的店唷!

B:σ(oдolll) ............!@#$%^&*()

     想要一個人幻想跟法比歐下午茶,哼,這是莫可能的事!!


C:是法比歐種的盆栽嗎(◕‿◕) ? 

頗特別的門牌,C迫不急待地準備進去一探究竟

往外望去非常明亮,店外還有設立雅座,座位底下是綠色的人工草皮

B:這個角度是不是頗有歐洲風? C:我的法比歐,法國耶~當然歐洲風阿!

C還在沉醉的同時,店員悄悄的把菜單遞上並且為我們解說了餐點,很不幸的因為當天B&C是兩點多進去用餐,已經到了下午茶的時段,我們最愛的燉飯以及三明治類都不能點TOT...


鹹派、吐司、麥片水果優格,要選哪個咧?

店員表示藜麥沙拉會讓人有飽足感,看起來真的很不錯!

看到果昔,當然要點一杯來嚐鮮嚐鮮

菜單有小提醒,蠻貼心的

雖然選擇變少,但看到下午茶菜單,其實還蠻不賴的;點餐過程中,C非常推崇藜麥是營養價值很高的食物最終我們點了菠菜鹹派($160)、藜麥沙拉($360)、PINK DELIGHT($180)

藜麥...藜麥...,C喃喃自語٩(๑˃̶͈̀ ᗨ ˂̶͈́)۶,持續敲碗中...

果然什麼型男、法國、法比歐都是假的,一看到好吃的還不是全都拋腦後了...(小聲暗自呢喃... /o\ )


歐耶~果昔跟鹹派先上桌來相見歡

C 我可以吃了嗎 ?  (⊙ˍ⊙)吞口水ING....

菠菜鹹派:

底部是帶有一點點焦香口感的五穀米,上頭是滿滿一層經過焗烤過的起司,菠菜、蕃茄、蘑菇...等蔬食與起司緊緊地交融著,鹹、香、脆的合奏曲在口中緩緩散開...


很快地,藜麥沙拉端上來了,與此同時菠菜鹹派也被我們分食的差不多了!

YO~搭乘著鳳梨船來的藜麥沙拉

藜麥沙拉:

滿滿的藜麥平舖在挖空的鳳梨容器,兩者之間隔著一層翠綠的萵苣增添視覺感,多種堅果、多種蔬食與菲達乳酪...豪邁的被灑在藜麥上。

沙拉吃起來酸甜酸甜的滋味快速擴散在口腔內,主食藜麥非常有嚼勁,搭配著其他配料鹹甜、香脆交織的口感,最後補上一口乳酪點綴,整體層次很豐富。

總共$770大洋(含一成服務費)


爽~完食!!

B&C沒有吃午餐,但靠著菠菜鹹派藜麥沙拉得到滿滿的飽足感,但因為藜麥沙拉非常地開胃,我想我們應該還能吃下一頭牛...嘿嘿,跟C約定好下次要再來吃YUCCA的燉飯與三明治。


因為C的命令,文章的最後再來歌頌一下藜麥這個食物:

藜麥含有豐富的鎂及維生素 B2 (Riboflavin,核黃素),是偏頭痛患者最佳的良藥。鎂能夠防止血管收縮及反彈擴張造成的偏頭痛,研究已經指出攝取較多鎂的偏頭痛患者較少出現頭痛症狀;核黃素促使細胞產生活力的作用對於體力、大腦及肌肉細胞代謝有正面的影響,能夠抵抗偏頭痛的侵襲。

鎂能放鬆血管,也就是說攝取富含這種成分的食物能夠幫助減低高血壓、心律不整及缺血性心臟病的發生率。


這種類似種子的穀物對於消化道中的益菌也有助益;由於容易消化,人體能夠直接獲取其中所含的維生素及礦物質。藜麥還有豐富的不可溶性纖維,能夠促進消化、幫助維持大腸健康及預防膽結石生成;當中的葉酸及維生素 B 則能促進肝臟的解毒功能。醫師經常建議癌症高風險以及高血壓或心血管疾病患者多攝取穀物,但他們若是有腹腔疾病或其他麩質過敏症狀,即必須避免許多常見的穀物;而藜麥完全不含麩質,因此非常適合這些人食用。

(文字出自於http://cht.naturalnews.com/chtbuzz_buzz001929.html)


更多的藜麥介紹文,請參照這裡

B&C
8篇食記
本次 YUCCA CAFE (已歇業) 用餐評分:
4.0
更多 YUCCA CAFE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56d0b42756dd7578b8ee7f
本文餐廳資訊:
YUCCA CAFE (已歇業)
4.2
· 台北市 大安區 · 15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