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縣

從不知在湖口老街後方山上竟然有這樣一處喝咖啡的地方,搭著今天的艷陽高照,這藍天、白牆藍頂的地中海風咖啡館在山丘上白得耀眼。


早上一家人在五酒桶山郊遊後,下午老爸提議去湖口一家「山丘上咖啡」喝下午茶,其實本來以為我們在南崁,去北海岸八里就差不多了,沒想到老爸比我還狂,直嚷著來個「雙口一日行」(林口至湖口,南崁在林口旁),於是乎,我們從五酒桶山下來後,便往湖口開去了。


車程近一小時,其實也不難認,就在湖口老街後方的山路上去。老街沒落後其實去的人真的比其他老街少了不少,畢竟也沒有特別在做文創或商業規劃與操作,相較於新竹另一個有名的老街──內灣老街,湖口老街感覺就真的是沒甚麼人去哩!


沿著路標很快就可以找到,門口有停車場,發亮的白圍牆與藍頂整個像來到國外。


我們到的時候剛好是過中午,2-3點前其實店內只有半滿的客人。不過再晚個一小時,所有的位子都會坐滿,門口還會排隊哩!


從一旁樓梯上頂樓看,藍圓頂立刻映入眼簾,這根本就是拍照打卡最棒的景啊!網美網紅都愛的。


從頂樓往後望,有整片的草皮,視野很好,但那個圓盤型像飛碟的塔,跟這邊的風格根本格格不入啊!看它蓋的形式,感覺好像是前面的地主刻意要破壞這家店的景吧?因為就算自己想蓋,也不用刻意用這種形式在邊坡旁蓋到這高度,明顯不合常理。不知道是不是店家跟鄰居有甚麼糾紛,可惜了整片好景。


基本上景觀餐廳賣的是景,在桃竹苗一帶的景觀餐廳,食物就差不多是這種價位囉!每人一杯飲料低消,主餐可搭飲品,+150元升級套餐。


美式咖啡(NT.120)

老爸點的美式咖啡(NT.120),咖啡機做的就別太苛求,反正我也不能喝,哈哈哈!


草莓奇異果茶(NT.180)

我的草莓奇異果茶(NT.180),用了不知道哪家的乾燥花果茶,似曾喝過,我還會額外再加一包糖,酸酸甜甜才好喝啊!


山丘黑鹽瑪奇朵(NT.180)

山丘黑鹽瑪奇朵(NT.180),表面的畫痕搭著下午窗外的光影挺有感覺,老妹說不錯喝,以想像中景觀餐廳的慘烈飲食來說算還不差。

蜂蜜鬆餅(NT.180)

下午茶怎麼可以沒有鬆餅呢?我們點了蜂蜜鬆餅(NT.180),這種型態的鬆餅大多是鬆餅機做出的,有固定配方做成的麵漿,倒進模中烤固定時間便完成,出爐後淋上蜂蜜、鮮奶油或是其他配料即成各種口味的鬆餅,算是下午茶店基本款,他們家的鬆餅特別的地方在於加了黑芝麻。


炸物拼盤(NT.280)

這盤看起來很肥的,是店內的炸物拼盤(NT.280),裏頭有薯條、洋蔥圈、雞米花、花枝角,炸得相當酥脆,且沒有過多殘油,瀝油的部分做得不錯。


吃了一段落,當然要走到到他們後院來逛逛,視野很好,加上好天氣與草皮,讓人感到舒服,只是左邊的塔建起來,景立刻破壞一半,不然應該更壯觀的。


老妹開心比YA!


回頭看,後面的白牆有很多雨痕,有點破壞美感,在後院的露天座位吃下午茶也不錯,只是似乎還沒擺上遮陽傘。


後院一角有仿關島水上教堂的拱形門,其實現在國內很多婚紗基地都會作這樣的景。


即使不是拍婚紗,也可以來一些打卡照,傳到FB或IG都不錯哩!


這邊算是一個可以悠閒喝咖啡賞戶外景的地方,東西還可以,主要是賣景。可惜前面的塔建起來,破壞了至少4成以上的景觀,甚為可惜啊!


【相關資訊】

店名:山丘上景觀咖啡館

地址:新竹縣湖口鄉祥喜路298巷155號

電話:(03)569-058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下午3:00~半夜12:00

週六、週日 下午1:00~半夜12:00

備註:每週三公休,無刷卡,有停車場。


【延伸閱讀】

【桃園龍潭│食記】南桃園的夜景勝地~白圍牆地中海景觀咖啡


加入粉絲團可以第一時間獲取最新文章資訊喔!



更多 山丘上景觀咖啡館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03fef02756dd0b136967ca
本文餐廳資訊:
山丘上景觀咖啡館 (已歇業)
3.8
· 新竹縣 湖口鄉 · 33則評論
湖口景觀餐廳地中海風景點打卡餐廳希臘風新竹夜景新竹下午茶新竹縣美食clairegarden新竹湖口餐廳新竹一日遊湖口賞夜景景點新竹餐廳3D彩繪LOVE拍照點喵星人營業時間新竹縣親子餐廳情侶約會菜單山丘上景觀咖啡館菜單希臘地中海風建築新竹夜景餐廳景觀餐廳新竹親子餐廳新竹縣夜景餐廳地中海風格新竹親子餐廳推薦景觀咖啡館新竹希臘建築甜點好停車新竹縣希臘風建築欣賞夜景白色拱門教堂低銷新竹景觀餐廳打卡景點婚紗造景各地美食夜景餐廳拍照新竹約會景點新竹網美景點新竹網美餐夜景地中海新竹網美餐廳山丘上景觀咖啡館評價新竹湖口景觀餐廳秘境桃園銀河鐵道咖啡館新竹湖口美食婚紗拍照場地湖口新竹縣景觀餐廳定食必去好拍照新豐駐唱餐廳新竹景點親子出遊湖口美食推薦大草皮湖口美食音樂餐廳湖口夜景餐廳湖口餐廳老街婚紗新竹約會餐廳愛在山丘上咖啡茶園湖口夜景新竹美食山丘上景觀咖啡館網美希臘LOVE網美餐廳景觀餐廳新竹山丘上山丘上景觀餐廳網美景點希臘風格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