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屏東縣

名稱:Bonbon Cafe

地址:屏東市建豐路253巷15號

電話:08-7388812

營業時間:9:00-21:00

----------------------------------------------------------------------------------------------------

如果你久未與朋友碰面,總會想要找間能夠大聊特聊的店名聚一場,然而現今大多數的餐廳都有用餐時間的限制或者中午休息時段。

而這間藏於住宅區的Bonbon Cafe只販售飲品及甜品,雖有低消卻不設用餐時間限制。

營業時間內恣意大聊一場也不擔心時間不夠,渴了就再點杯飲料,餓了就來份超札實的甜品享用,可謂姊妹聊天的首選。

從外觀看去,並不特別引人,根本聯想不到,咖啡廳的內裝,會是讓人輕鬆的氛圍。

Bonbon Cafe的經營方式有些類似85度C、多那之,菜單就是架在牆壁上的燈箱,甜品就是甜點櫃所見的。

點妥了飲品及甜品,位置自己尋,接著就等著闆娘送上飲品及蛋糕,直到你離去,不會再有人來打擾。

抵達的時間已接近下午3點,甜點櫃的蛋糕已無太多選擇。

點餐結帳完後,因店家不會提供點餐明細,請務必要自行確認金額否相符,所點的品項是否正確。

當天因有兩款檸檬系列的蛋糕,我嘴上雖說檸檬起士蛋糕,可闆娘卻結成另一款檸檬糖霜蛋糕。

不嗜甜的我,怎可能吞下這塊蛋糕。可原先點的蛋糕已被後來的人買走,無奈之下也只能改點經典乳酪蛋糕做數。

這天我們共點了兩杯拿鐵、一份經典紐約起士蛋糕,一份藍莓起士蛋糕。

其實都是以乳酪蛋糕為基底,口味的差別只在上層。

一刀切下一起享用,藍莓的味道只是淡淡地,並沒有特別突出。

但比起經典紐約起士蛋糕,多的這股香氣,能夠幫助你更容易地享用完整份餐點。


Bonbon Cafe的這兩款蛋糕,都是重乳酪蛋糕,香氣既濃且扎實。

雖說一塊經典紐約乳酪蛋糕就要價110元,看似貴價,但在份量上卻可讓人感受到其誠意。

但也因這誠意的份量,讓人吃到最後,會感到膩味。

或許這就是為何店家的咖啡採用中深焙的豆子吧?雖說咖啡香氣喝來還好,但微苦的咖啡,可以沖掉口中過多重乳酪香氣。

放眼望去大多來到Bonbon Cafe的顧客,都是三三兩兩聊天的組合。

在這裡聊天你不必擔心會被視為異類,但也請不要喧嘩,畢竟是公眾場合。

如果,你只是需要一個可以聊天聚會的場所,這裡或許適合你的造訪。

延伸閱讀

【屏東市】日光森林早午餐 適於不趕時間的時候用餐

【屏東市】A&T亞提咖啡 是早午餐也是咖啡館 - 肉食者天堂

【屏東市】早午餐-卡菲小時光 鑄鐵鍋添質感,慵懶用餐空間

【高雄 前鎮】貳樓餐廳Second Floor Cafe 高雄店 - 份量多到讓你不容忽視

【台南*東山】174翼騎士驛站 - 預約攻略 玻璃橋搭配靚景日落

FB及IG裡會放入一些不會寫成食記、遊記的美食或景點介紹,想知道更多在地旅遊資訊,請訂閱

我的Instagram:二分之一肥食遊樂人生

我的Facebook:二分之一肥食遊樂人生



更多 Bonbon cafe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3840642756dd3e78a1caf1
本文餐廳資訊:
Bonbon cafe
4.4
· 屏東縣 屏東市 · 5則評論
屏東下午茶屏東美食屏東咖啡廳乳酪蛋糕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