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屏東縣

名稱:爹說你好

地址:屏東市濟南街12-6號

電話:08-7655373

營業時間:10:00-15:00;18:00-24:00(週六日提早至8:30營業,每週三公休)

-----------------------------------------------------------------------------------------------------------------

這間爹說你好其實已在屏東深耕多年,說他是元老等級的早午餐也不為過。

一年多前曾有過想要去享用,無奈人潮過多,店員忙到沒時間理你,也因此直至今日才前往品嘗。

踏入店裡,明顯與一年多前的座位擺法不大相同。即便是平日的午後,店內的客人數量依舊不少,可見熱門程度。

店家刻意留的這片空區,讓整體空間沒有壓縮感,讓人感到舒適。

環境氛圍的營造也十分成功,大量的暖色調搭配上鄉村風格的擺設,撥放的音樂是迎合年輕人的韓樂,倒是有趣。

餐點的價位以屏東地區來說,屬高價位的早午餐。

這樣高價的早午餐,還能營運如此久,且人潮不退,確實有些吃驚。

拼盤系列的主食可以選擇白飯、小圓堡或吐司,因是起床後的第一餐,選擇了飽足感夠的白飯做為搭配。

點任何餐點都不附贈飲品,只能以折價的方式加購。

這天點了一個私房手工漢堡排套餐NT220再加一杯紅茶(原價50,折抵30),這餐共要價NT240。

餐點雖說是現做的,出餐的速度算蠻快的。

爹說你好的擺盤其實並不引人,但整盤有菜、有肉、有蛋,營養還算均衡。

份量上也比想像中的飽足,吃完這一餐,有飽的感覺。

薯條用的是比較粗厚的,外酥內鬆軟,不管熱吃還是冷吃都讓人喜歡。

沙拉並沒有什麼配料,就是很基本的生菜沙拉組合,但有撒上兩塊蝴蝶餅,取代生菜沙拉常見的烤土司丁。

手工漢堡肉的厚度很一般,上層肉的肉質較為鬆軟,底層的肉吃來十分乾硬。

也因這明顯的分層口感,讓漢堡肉的質感十分不一致,品嘗不到漢堡肉的扎實及多汁,實屬可惜。

這餐要價240元的早午餐,最讓人印象深刻的也就是那外脆內鬆軟的炸物薯條。

其他的食材表現中規中矩,甚至有失水準,著實讓人感到可惜。

或許,爹說你好的強項並非這道餐點,但我想以這樣的價位,能夠有其他不錯的選擇。

延伸閱讀

【屏東市】A&T亞提咖啡 是早午餐也是咖啡館 - 肉食者天堂

【屏東市】早午餐-卡菲小時光 鑄鐵鍋添質感,慵懶用餐空間

【高雄 前鎮】小食光 - 浪漫的老屋時光,值得一嘗的義大利麵

【高雄*鹽埕】Now&Then 簡潔 工業風 裝潢。美食。聊天。午茶。

【台南*中西區】Kokoni green 台南車站 步行就到,巷弄綠意老屋 蛤蠣搭配泡菜竟是這等和氣

FB及IG裡會放入一些不會寫成食記、遊記的美食或景點介紹,想知道更多在地旅遊資訊,請訂閱

我的Instagram:二分之一肥食遊樂人生

我的Facebook:二分之一肥食遊樂人生



更多 爹說。你好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87bcfac03a100eb02ba683
本文餐廳資訊:
爹說。你好
4.1
· 屏東縣 屏東市 · 6則評論
屏東早午餐屏東美食屏東聚餐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