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108 Matcha Saro抹茶茶廊這次又強勢推出了新品,結合抹茶與奶油乳酪推出了新口味的大判燒(車輪餅)和提拉米蘇冰抹茶,完全擄獲了嚴格抹茶控阿毛的心,6月中還會再推出一款超級可愛又療癒的「抹茶熊伯爵」剉冰來迎接炎夏,真材實料大份量,抹茶粉的使用更是沒在手軟,會讓抹茶控尖叫的台北甜點抹茶甜點大推薦!




已經N訪「108 Matcha Saro抹茶茶廊」了,完全是他們家的老客人,這次來又是為了新品衝來,而且這次的新品來勢洶洶,非常的厲害,完全中了阿毛的心。

大判燒一直是我很喜歡的品項之一。

愛嘗鮮的毛毛,最愛會推出新產品的店家了,5月「108 Matcha Saro抹茶茶廊」一連推出了三種新品,使用高品質的日本抹茶,結合台灣人也會喜歡的口味與食材,這次推出的是結合了cream cheese的三款新品,真心覺得這次的新品都成為了毛毛我的心頭好了。

另外還有一項新品「108抹茶熊伯爵」將於6/16推出,毛毛搶先來分享給大家!請繼續看下去。

這種一杯一杯的果凍是直接擺在旁邊的冰箱裡面,夏天快到了,果凍攜帶方便,是很清爽涼快的甜點,大家不要忘記他們。

提拉米蘇冰抹茶118元(M)138元(L)

使用法國產的奶油乳酪(cream cheese)與玫瑰海鹽,阿毛我最最最無法抗拒鹹甜鹹甜的食物了,完全會中我的心。

販售期間:即日起至7/31。

提拉米蘇冰抹茶主打一定要「對著嘴巴直接喝」,不要用吸管喝喔!這樣才能喝到108抹茶茶廊想要呈現最佳的味道。

也正因為要直接對著嘴巴喝,所以喝完就會發現自己多了一條白鬍子,哈哈哈也太好笑了啦XD,而且我實在是太喜歡cream cheese與玫瑰海鹽的組合了,所以根本捨不得拿衛生紙擦掉,直接用舌頭舔掉(超沒形象)。

PS. 粉絲團近期會推出「白鬍鬚」的抽獎活動,大家可以去108抹茶茶廊的粉絲團看喔!

因為要讓cream cheese浮在上面,所以一定只能做冰的,而且沒辦法去冰塊喔!去冰塊的話cream cheese是會沈下去的,上面還撒有抹茶粉點綴,真是抹到沒有極限啊!


我實在太喜歡「提拉米蘇冰抹茶」了,每天喝一杯都沒問題,當天阿毛我雖然還在咳嗽感冒,但是真的是忍不住的差點喝完整杯XD。

喝起來有點像是以前高中喝過的綠蓋茶,但是綠蓋上面的奶酪層都超薄,每次喝沒幾口就只剩下綠茶了,而且底下的綠茶超級甜,「108抹茶茶廊」的完全不一樣,上面的cream cheese層超級厚!喝到最後一口都有滿滿的cream cheese,我真是愛慘這杯了,而且底下的抹茶甜度剛好,是非常抹的抹茶,老天!這杯完全就是為了阿毛我設計的,怎麼可以這麼好喝(超級浮誇XD)。

三色大判燒 & 抹茶紅豆奶油乳酪大判燒48元/個

偷偷告訴大家一個消息,「108抹茶茶廊」說通常會在1~2個月推出新口味的大判燒,這個對愛嘗鮮的阿毛我來說實在是太開心了啦!超級喜歡品嚐新品的,但是我真心想說太喜歡這次的口味了,到時候停賣吃不到會難過啊!

季節限定口味,販售期間:5/26~7/2。

抹茶紅豆奶油乳酪大判燒是有抹茶的餅皮包入紅豆與cream cheese(奶油乳酪),阿毛我是個奶油乳酪控,完全無法抗拒這樣的美味啊!

大判燒要在很熱很燙的時候才有辦法拉出牽絲的感覺喔!如果涼掉就拉不出來了(咦?)。


毛毛我沒有特別去擠它,放在那邊它就自己變成這樣了,cream cheese實在太邪惡了啦!(打滾)


可以看壓壓的影片。

★毛毛不定期更新,的instagram帳號→ladymoko_com

帶鹹味的cream cheese實在好好吃,毛毛我個人超愛這種鹹甜鹹甜的口味,完全吃不膩啊!紅豆餡滿滿,很喜歡「108抹茶茶廊」的紅豆餡,帶顆粒的口感,不是那種用一堆澱粉充數的紅豆餡,非常真材實料。

抹茶皮吃起來有淡淡的抹茶香。

三色大判燒完全是我的心頭好!

你看看牽絲成這樣,沒想到cream cheese也可以達到這樣的效果,是不是超厲害!

相較於抹茶外皮,其實我更愛原味的餅皮,因為原味的餅皮吃起來比較濕潤且更柔軟,毛毛我非常喜歡這樣的口感。


上面兩個IG的連結都是影片喔!可以點進去看,整個很愛壓XD

★毛毛不定期更新,的instagram帳號→ladymoko_com

抹茶卡士達的抹茶香氣十足,非常抹!真是讓毛毛我這個嚴格的抹茶控都一口接一口了,搭配鹹鹹的cream cheese,根本吃不膩,紅豆餡巧妙的比例搭配,讓整體口感層次更豐富,老天!我實在太喜歡三色大判燒了(手比大愛心)。


108抹茶熊伯爵268元

「108抹茶茶廊」對於每樣產品是否能滿足嚴格的抹茶控(就像阿毛我)非常的高要求,「108抹茶熊伯爵」使用的非常大量的抹茶粉與抹茶元素,加上製作費工費時,所以每間店舖每天供應限量10碗,另外希望給每位客人都有隻可愛的抹茶熊伯爵,所以製作上需比較多時間,點餐後要麻煩大家多等等囉!

季節限定販售:6/16~9/3。

「108抹茶熊伯爵」實在是可愛到不行!用藍莓當作鼻子和眼睛,兩片檸檬新鮮切片作為耳朵,上面還有一片印有108抹茶茶廊logo的餅乾作為「伯爵」的帽子,超抹茶超濃郁的抹茶冰淇淋作為熊熊的大鼻子,實在太可愛了啦!(少女心爆發)。


側面也是可愛無比,前面那球抹茶冰淇淋超級大球,真的無比的真材實料,所以提醒大家在吃的時候記得不時將冰淇淋往裡面推,不然因為體積實在太大,很容易掉出去喔!

抹茶冰淇淋真的好吃到沒什麼可以挑剔的了,口感非常順滑濃郁,抹茶味十足,甜度剛好,太喜歡了。

熊熊的頭則全部都是抹茶挫冰,挫冰的抹茶更是一口就知道有多高成本,上面全是滿滿的抹茶粉,而且本來以為只有上面一層有淋上抹茶,底下可能會是清冰,但沒想到挖到底下的時候,發現全部,真的是「全部」的剉冰通通都是滿滿的抹茶,完全就是一整碗的抹茶冰沙,真材實料的程度抹茶控絕對懂。

厲害的還不只是熊的外表,裡面更是深藏不漏,有紅豆餡、抹茶寒天與黃豆粉蕨餅,滿滿的招牌餡料一次滿足。


份量十足,重點是超級可愛,如果你也是專業抹茶控(自己講XD),吃的時候你就會知道這碗的抹茶有多真材實料,一整碗大概可以分成兩大杯抹茶冰沙吧,完全獲得了抹茶毛的心啊~!這份毛毛我一個人是絕對吃不完的,非常推薦2~3個人一起分食差不多。

★歡迎訂閱毛毛的YouTube頻道,跟著毛毛一起動態吃喝玩樂開心充實過生活★

★毛毛不定期更新,的instagram帳號→ladymoko_com

*108 Matcha Saro抹茶茶廊 整體小小評價*

這次的新品都讓我太喜歡了,cream cheese和抹茶的搭配完全打中了阿毛的心,真覺得108抹茶茶廊實在很厲害,每次推出的新品我個人都超喜歡,吃完的隔天我就想再去吃了,希望毛媽經過的時候可以再幫我買個大判燒回家XD,實在超級推薦!

《延伸閱讀 》

台北咖啡廳 不限時 免費插座wifi 懶人包》讀書工作好處去必參考分享文

台北抹茶攻略懶人包 》跟著抹茶控毛毛一起吃遍♥抹茶♥吧♥♥(台北/新竹)

台北職業級人氣法式甜點店懶人包,只推的超強精品法式甜點

《台北人氣抹茶專賣懶人包整理 延伸閱讀 》

台北捷運松山新店線

台北捷運信義線

台北捷運板南線東區

台北捷運中和新蘆線

————————-

108 Matcha Saro抹茶茶廊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京站時尚廣場B3F 食樂大道)

電話:(02)2182-8888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11:00~21:30,週五、六11:00~22:00


《美食懶人包整理 延伸閱讀 》

台北早餐攻略懶人包》受夠了排隊超久又難吃的人氣早餐 ? 毛毛為你篩選、評價、整理,中式、西式、日式通通有

台北日式料理居酒屋懶人包攻略》無菜單料理、便宜大份量、高檔氣氛好、爐端燒、串燒、啤酒

台北咖啡廳 不限時 免費插座wifi 懶人包》讀書工作好處去必參考分享文

台北人氣漸層果汁&手搖飲料專賣店懶人包》雙北/桃園中壢/新竹

●謝謝你的閱讀,記得按個『讚』! 這些都是支持著毛毛寫文的動力喔●

●有任何想說的話、分享的事、意見或是問題,都歡迎留言和毛毛交流●

-本文為合作邀稿,但文字均為毛毛真實感受,為讀者們嚴格把關。


相關


更多 108抹茶茶廊 Matcha Saro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213e5e2756dd74717faf11
本文餐廳資訊:
108抹茶茶廊 Matcha Saro
4.1
· 台北市 大同區 · 97則評論
台北車站餐廳京站時尚廣場台北下午茶抹茶舒芙蕾起士蛋糕瑪德蓮大同區飲品日式抹茶拿鐵108 MATCHA SARO大業高島屋美食霜淇淋白玉抹茶舒芙蕾起司蛋糕京站旗艦店# 捷運美食 京站美食京站甜點京店廣場一〇八抹茶茶廊北車甜點大判燒抹茶控台北京站抹茶年輪蛋糕日本來的抹茶台北輕食台北美食閒閒小魚出遊中抹茶 甜點108matchasaro# 手工甜品 厥餅牛軋糖抹茶蕨餅聖代點心抹茶專賣抹茶紅豆燒台北車站伴手禮北車吃甚麼精湛下午茶# 抹茶愛好者 抹茶白玉紅豆抹茶大判燒# 蕨餅 台北抹茶焙茶霜淇淋# 百貨美食 台北甜點108 抹茶茶廊蕨餅紅豆餅台北推薦下午茶B3台北車站點心北車美食推薦日式甜點MATCHA SARO抹茶紅豆京站美食推薦道地芋泥控台北抹茶專賣# 日式茶點 冰品# 京站美食 抹茶控推薦日本抹茶專賣108抹茶焙茶聖代紅豆原味焙茶卡士達紫薯小品精選餐廳旭川台北京站店台北捷運素食美食黃豆粉蕨餅台北車站 甜點京站下午茶開幕冰淇淋台北小吃伴手禮車站舒芙蕾北車好吃抹茶抹茶蛋糕抹茶推薦京站抹茶北車小點心聖代台北車站美食抹茶舒芙蕾台北必吃美食抹茶聖代# 抹茶冰淇淋 一0八抹茶茶廊費南雪京站必吃天母下午茶甜點北車甜甜圈一零八台北大判燒日本登台108matchasaro抹茶茶廊台北京站美食# 傳統日本茶文化 抹茶梳乎里起士蛋糕剉冰野餐台北車站下午茶108MATCHASARO散步百貨抹茶108抹茶茶廊京站旗艦店蛋糕台灣美食北車京站點心紫薯控108京站女王節台北抹茶店# 抹茶甜點 車輪餅108抹茶茶廊台北車站抹茶下午茶抹茶蕨餅108 Matcha Saro抹茶甜點推薦京站地下街美食台北車站原味焙茶卡士達咖啡.午茶.輕食旅遊北部美食# 抹茶蛋糕 # 108抹茶茶廊 抹茶芋泥大判燒北海道日本抹茶茶廊 京站京站小吃抹茶甜點焙茶阿一一抹茶控毛毛外帶京站大判燒京站好吃姐妹下午茶抹茶茶廊京站日本人氣# 頂級抹茶 京站輕食京站餐廳台北抹茶推薦京站 抹茶抹茶冰沙旅行抹茶霜淇淋
快訊
快訊
快訊
快訊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