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今天中午不知道吃什麼,就來家裡附近的延平市場逛逛,正好看到這間店家生意很不錯,且還是我有點熟悉的肉粿,不知是否跟東港販賣的一樣,就停好車去嘗鮮看看囉。

店家除了肉粿之外,還有羹類可以選擇,且肉粿標價是加蛋後的價格,另外桌上有蒜泥和辣椒醬能自行添加。

肉粿,白皙如雪的粿體覆蓋了雞蛋蛋液,然後魚肉混合的略鹹醬料摻雜其中,就是這碗肉粿的完整型態。粿體本身軟綿易食,嘴巴一抿就會化開來,還有些微肉末被包覆著,難怪會被稱呼為肉粿。而醬料鹹度略高,吃的到魚肉肉屑,跟東港肉粿有相同的概念,但兩者完全是不同東西,這碗層次比較單調,不管是調味或食材上,另外桌上的調味料就自己加進來增加點味道豐富度吧。

肉燥飯,肉燥以肥肉居多,微膠質和鹹甜度,整體調味均勻,還不錯吃,但可惜肉燥淋得太少,吃到最後有些白飯會沒沾到。

肉羹(小),湯頭稠度中等,只放了蛋花和筍絲等配菜在裡頭。調味方面沙茶感略重,但頗為清甜。而肉的部分,雖然叫肉羹,可是給的好像是魚丸,鮮味十足,口感有咬勁和Q度,蠻好吃的。

用餐時間:2017/6/9

地址:台南市北區公園路862巷28號對面(延平市場內)

電話:06-2831556

營業時間:06:00~13:00/17:00~22:00



更多 延平市場 粿仔嬤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3ae3fd2756dd3e7ca1cb01
本文餐廳資訊:
延平市場 粿仔嬤
4.0
· 台南市 北區 · 13則評論
獨家風味肉燥飯小吃延平市場必吃肉羹湯樂天小高台南美食台南老店高樂天黃氏波霸奶茶延平市場美食樂天台南早餐10元肉圓.粿仔嬤小高延平市場雪淇冰銅板價格台南肉粿北區台南肉粿+蛋古早味美食延平粿仔嬤台南小吃延平市場 粿仔嬤台南延平市場延平市場肉圓.肉粽必訪懶人包肉粽台南古早味老店菜市場美食早午餐菜市場;台南美食肉粿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