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大口吃香雞排 (大同店)

店名:大口香雞排

地址:台南市新營區大同路14-6號

電話:06-637-8910

營業:周一至六 13:00~21:00

公休: 週日

近日在新營區洽公,透過當地社團推薦,下午空閒時間溜出來覓食覓食了。在大口香雞排店外觀察許久,生意真的蠻不錯的說,來往客人兩手空空進來消費,一袋袋滿懷笑容離開店家,不禁讓我懷疑真的有這麼好味嗎?肚子餓餓的受不了~趕快進來點點別人推薦的雞肉串看看了。


大口吃香雞排 (新進店)

店址:新營區新進路6號

營業: 周一~周五: 12:00~22:00周日: 13:00~20:00

公休: 周六

雞排店的選項總類很多,但今天不是來點雞排的,我是來吃雞肉串的。

(聽到點餐的來往客人,大部分也是點著雞肉串五串十串這樣點的)


噹噹噹~熱騰騰的新鮮貨出爐了

靠!35元的雞肉串,整隻無骨鮮嫩雞肉(七塊雞胸肉串成),外酥肉嫩好食,香噴噴的好味(๑•̀ᄇ•́)و ✧ ,吃完一整個體力加滿分。

(台南市區好像沒這個)


一口咬下肉汁滿口,好吃的讓人著迷

(炸物別吃太多~因為會變胖)








更多 大口香雞排1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3ae4632756dd3e7ca1cb4c
本文餐廳資訊:
大口香雞排1店 (已歇業)
4.6
· 台南市 新營區 · 20則評論
新營雞排台南新營美食必吃新營好吃新營大同路新營下午茶香雞排台南好吃新營鹽酥雞推薦平價新營雞肉串銅板美食台南小吃大口香雞排妍巴與麥可的吃喝生活新營小吃新營美食鹽酥雞必吃台南美食必吃新營必吃美食台南新營區台南新營美食妍巴吃貨生活新營鹽酥雞雞肉串妍巴吃台南台南新營台南美食新營新營美食必吃新營美食地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