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Parlare coffee帕喇喇咖啡是超人氣的鳳山咖啡店,因為他們有最Q萌、迷人,並且容易讓少女心爆棚的立體拉花咖啡!

位置在鳳山青年路二段的文化路上,蠻好停車的,而且裝潢走復古工業風,招牌上有輪軸與工具,生鏽的樣貌看起來有種時尚舊感,裡面更是古典得嫑嫑的。

Parlare coffee有很多種類的咖啡,感覺格外專業,目前到6月底都有打折唷。

除了咖啡之外,還有拿鐵類、花茶、三明治、披薩吐司、鬆餅甜點等。

胖咩、咩媽、東野迷、小波妞幾位不同年齡層的女性都為Q到讓人融化的小熊立體拉花驚呼!

其實胖咩是下班去的,但小熊堆花下午6:00下班,所以根本來不及……

幸好老闆大發慈悲,為打電話的胖咩留了小熊堆花,不然又得白跑一趟了……

▲胖咩前幾天中午有來,但是PM1:00才開始營業,所以帕喇喇開門時=胖咩要上班了。

※低消$100

※餐點供應至PM8:00、小熊堆花只到PM6:00唷!

※禁外食

招牌好美,復古風跟咖啡很搭。

營業時間PM.1:00-8:00

但GOOGLE是顯示9:00,所以別被騙囉~

在微醺的燈光下與家人好友一同喝咖啡聊是非,這就是胖咩很享受的日常慢悠悠~

沙發式座位~

真的是無敵享受的下午時光呀!

咩媽也很享受~

▲超多花樣色彩繽紛的吉他與烏克麗麗。

小波妞不禁唱起「好想你」,因為四葉草的MV是拿著吉他邊唱邊彈的,

所以小波妞就會拿著一把隱形吉他開始唱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

有時候會拿著芭比娃娃彈唱好想你……

像這種文青感十足的咖啡廳,怎麼能夠少了書呢?

▲這貨櫃屋是”面紙”

▲一樓的裝潢擺飾

▼二樓的裝潢擺飾

沒開燈,只能自己開閃光~

閃光超棒~

名片與裝潢一樣走工業復古風,很有個性的感覺。

▲應該沒這機會才是~~~

看完一堆超好拍照的裝潢後,直接來到超療癒、夢幻的小熊推花、平面拉花!

記得要咖啡飲品旁有狗腳印才能製作立體拉花唷!

菜單在最下面~

抹茶拿鐵 $140+$20

累癱的史努比癱倒在綠綠一片的抹茶拿鐵上,就像剛剛下班的胖咩急急忙忙趕到帕喇喇拍攝超人氣立體拉花~

抹茶氣味無敵濃郁,微微的苦澀與濃濃的香甜交織,療癒了每日忙碌的胖咩咩。

重點是,甜度大約三分,不會很甜,卻也不會過度苦澀,兩者適度恰到好處~


風味鮮奶茶(香草、V玫瑰、榛果) $120+$20

真的超可愛的!而且價格還不錯,重點是這拉花真的太療癒了!

小波妞用小奶音發出浮誇的「哇」!甚至迫不及待要摧毀小熊堆花……噗哧

鮮奶茶奶味香醇,玫瑰風味的香氣喝起來很像在品嘗花茶的香氛,甜度很淡,咩媽很喜歡。

胖咩向來很喜歡咖啡店或早午餐的飲品,甜度不是可以客製,就是調得非常淡,覺得這樣比較好,蠻多人都喜愛不會太甜的飲品~

萌萌不解釋……


快門從小熊堆花一上桌從沒停過,打光幫手小波妞也是如此~


巧克力可可 $130+$20

萌貓系列~

胖咩已經不知道整篇文章重複了幾次「療癒」,但真的就是無敵棒~

巧克力可可甜度本來就較高,香甜的滋味很耐人尋味,東野迷總喜愛點可可系列的飲品~

尾巴讓整體更威了!

每一杯製作都需要花上多時間,所以史努比就在東移西移的情況下有點毀了……

▲喝完成果發表會~


濃縮咖啡 $100

這杯超級小杯,但味道真的是貨真價實的「濃縮」!

喝一小口就會酸苦到靈魂飄出來,完全沒有電視那種喝咖啡的優雅美感……

第一口先感受到咖啡極酸,然後是濃烈的甘苦,最後是留在舌尖的酸苦甘~多麼苦的領悟~屋五

胖咩無法承受的,不代表咖啡職人承受不了~

覺得這才是專業的品嘗模式~

胖咩這是喝一般咖啡喝慣了,所以出現專業咖啡顯得不專業了~抱歉哈~


單品佛卡夏麵包 $45

咩媽很喜歡,所以又額外外帶兩份,因為只剩下兩份……

佛卡夏麵包最主打就是麵包獨特的香氣與口感,帕喇喇的佛卡夏麵包扎實Q彈,造型也很可愛。

▲這張照片胖咩覺得拍得不錯,而且還是小波妞拍的……

拍出了藝術的味道~~~

胖咩要被淘汰了……


焦糖香草冰淇淋鬆餅 $160

鬆餅扎實鬆軟,糖粉與麥片餅乾,清脆+微甜,結合有焦糖香氣的香草冰淇淋,冰冰甜甜的療癒滋味,搭配小熊堆花超幸福的!


貝果里肌三明治 $130

此餐胖咩沒有吃,所以不給評論囉~


▼Parlare coffee帕喇喇咖啡菜單

以上肯定要專業的咖啡迷才懂得不同地方不同種咖啡的烘培程度之美味~

胖咩光是一杯濃縮咖啡就感覺靈魂快飄出來了……

※用餐注意事項

有免費WIFI唷~

低消$100

晚上工業風的招牌超美的~

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文化西路7號

電話:07 780 6976

營業時間:PM.1:00-8:00  小熊堆花PM6:00就下班囉!

粉絲頁:Parlare coffee

胖咩與小波妞在帕喇喇的假鬼假怪……


Tag:

鳳山咖啡廳

,

立體拉花

,

早午餐

,

小熊堆花

,

免費WIFI


更多 Parlare coffee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7cb6c03a1002dd4dd1b9
本文餐廳資訊:
Parlare coffee
4.6
· 高雄市 鳳山區 · 59則評論
抹茶控桑尼的美食玩樂筆記Parlare Coffee高雄蛋糕鳳山立體拉花咖啡店推薦高雄下午茶甜點下午茶高雄咖啡廳推薦咖啡店鳳山下午茶鳳山立體拉花咖啡店分享藝文高雄咖啡推薦高雄parlare coffee高雄早午餐療癒系超萌3D立體堆花Parlare coffee鳳山文化西路高雄拉花咖啡蜂巢蛋糕鬆餅點心鳳山高雄鳳山站parlare coffee拉花寵物餐廳Parlare coffee lab高雄咖啡廳工業風雕花早午餐咖啡店推薦免費Wifi推薦餐廳飲品鳳山咖啡館立體堆花高雄餐廳鳳山早午餐em5WIFI立體拉花鳳山立體拉花咖啡店經典和風輕乳酪甜點高雄抹茶高雄美食鳳山Parlare coffee怕喇咧咖啡鳳山美食推薦高雄市手沖咖啡免費WIFI抹茶拿鐵鮮果冰淇淋鬆餅鳳山咖啡高雄咖啡高雄旅行高雄拉花Parlarfe coffeeParlarecoffee 怕喇咧咖啡鬆餅17 1.8高雄咖啡館鳳山怕喇咧咖啡睦工廠高屏好吃好玩鳳山下午茶推薦單品鳳山火車站怕喇咧咖啡實驗室Parlare coffee怕喇咧咖啡LOFT高雄咖啡店鳳山美食堆花香草鮮奶茶插座自家烘焙咖啡豆鳳山甜點店高捷鳳山西咖啡館工業風咖啡廳Parlare高雄鳳山咖啡廳高雄下午茶推薦小熊堆花單品咖啡高雄 怕喇咧香蕉巧克力鬆餅鳳山咖啡店Parlare coffee 怕喇咧咖啡立體小熊拉花咖啡鳳山咖啡廳TST怕喇咧咖啡無線網路高雄抹茶推薦高雄推薦咖啡館青年夜市立體拉花咖啡店工業風咖啡館高雄鳳山區咖啡高雄 Parlare高雄甜點推薦輕食熊熊立體拉花鳳山區蛋糕PARLARE COFFEE和好咖啡巧克力可可怕喇咧單品貝果附藍莓沾醬甜店貝果三明治推薦咖啡店工業風咖啡鳳山餐廳高雄立體拉花咖啡店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